推 jameskey: 推客家小吵 08/06 21:45
推 toufon: 很棒的節目,真希望在苗栗能有機會辦這種屬於年輕人的討 08/06 21:57
→ toufon: 論會 08/06 21:57
→ flare5566: 講太過火回去又要被摸頭了吧 真是可憐 08/06 23:03
推 eqmblcor: 不用踹共了反正最後還不是含淚投 08/07 07:45
→ dogkid: 有機會的,「公民參與」這個概念看哪個政治人物願意真的去 08/07 09:59
→ dogkid: 實踐。不管是利用民心為自己鋪路,還是民意為依歸皆可,只 08/07 10:00
→ dogkid: 要民眾願意關心,這才是最大重點。 08/07 10:01
→ dogkid: 近期內也會在縣府前「市民廣場」辦理論壇要錢。~來來來 08/07 10:02
→ dogkid: 哩來,連苗栗市公所也要辦個論壇要錢了呢,科科。 08/07 10:02
→ dogkid: 很詭異的是沒錢的時候會想辦論壇要錢,那苗栗縣政府把大坪 08/07 10:04
→ dogkid: 頂二十餘公頃招標賣掉,又何嘗聽聞過苗栗市公所爭取建請 08/07 10:05
→ dogkid: 縣府多傾聽市民或當地大坪頂發展促進會民眾的心聲?也許甚 08/07 10:06
→ dogkid: 至超過50%苗栗市民眾還不知道大坪頂營區已經出售多時了呢 08/0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