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住在通霄 結果就在剛剛 半夜3點突然被熱醒 原來是停電了 外頭的風聲鬼哭神嚎 根本睡不著覺R~~ 有沒有苗栗縣都停電的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7.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8976013.A.8DF.html
applesad: 三義也停電 08/08 03:44
banelmer: 我沒 08/08 03:55
zyyym: 沒吧!竹南沒有 08/08 03:55
et9230703: 不過風聲也超大根本睡不著(囧 08/08 03:58
bonbbon: 竹南的電線地下化之後,已經好多年颱風天不停電了 08/08 04:05
Ahfire: 頭份剛才斷電五秒 08/08 04:22
coffeeing: 苗栗市沒停 08/08 05:01
harry4868001: 只有海線停而已 08/08 05:19
Henry: 頭份沒有,繼續吹冷氣,但是電視不能看。 08/08 05:28
hbl420ii: 苗栗正常 但電視沒訊號 08/08 06:00
jerry90289: 停電中 可是看的到中華路路燈還在亮? 08/08 06:03
eelifb: 銅鑼我家這邊停電 08/08 06:11
CNseven: 竹南停電了 08/08 06:15
bryant0727: 公義路這沒停電 08/08 06:26
abbiechu: 頭份停電 08/08 06:29
loveloser: 苗栗市很多路段地區也停了 08/08 06:31
k19880911: 竹南科學園區這的村莊掛了 沒電 08/08 07:00
ng633: 後龍(溪洲里)2點就停電了 08/08 07:10
flare5566: 原來通宵等於全苗栗縣啊 08/08 07:37
dueust: 我在苗栗市火車站附近 沒有停電唷 08/08 07:51
lapentti: 頭屋停電 08/08 08:23
seabox: 竹南 網路昨晚掛了 你們網路正常嗎 08/08 08:29
SCH73: 竹南 海口 停電了 08/08 08:30
a1679: 頭份 風大 08/08 08:45
s902932003: 竹南市區沒有,Mod也正常 08/08 08:48
reallocust: 竹南市區電正常,網路正常 08/08 08:51
bluewindwmg: 頭份尚順,網路掛了,最爛信和電視台 08/08 09:04
sychang0807: 竹南停電 08/08 09:13
fishtwo123: 頭份 大潤發附近 電 網路都正常 08/08 09:15
bullfan: 苗栗市第四臺吉元,,有人可以看的嗎 08/08 09:15
bullfan: 打電話去完全不通 08/08 09:16
xufunny: 苗栗市龜山大橋,只網路電視壞了 08/08 09:16
JACC: 電視可以看啊 現在風比較小了 08/08 09:19
a1679: 頭份網路正常 08/08 09:22
bullfan: 第四台可以看? 打開就是顯示不行(代碼 E200) 08/08 09:29
a86462848: 頭份有電但沒電視OAO 08/08 09:30
zeroe: 頭份 第四台ok 下公園這 08/08 09:37
showmeihuang: 竹南快六點時斷訊,好像快點時陸續恢復 08/08 09:47
showmeihuang: 快八點時恢復 現在各台正常播出 08/08 09:48
Dream624: 竹南科學園區 電視目前掛掉 08/08 09:54
Serio: 頭份電視台蠻多第四台有無法收看狀態 08/08 09:57
blind0905: 龜山大橋這兒停電啊啊啊 08/08 10:03
janstory: 沒第四台網路,信和打不通 08/08 10:10
seabox: 我是中華的網路掛 08/08 10:12
motan: 頭份建國里沒事 08/08 10:18
Denny224: 竹南科旁有電沒網路電視 08/08 10:29
patrickleeee: 頭份東庄里沒事 08/08 10:30
Denny224: 有人打的進信和的客服嗎?怎麼打都通話中 08/08 10:34
teddy98: 一個通宵部分地區停電就以為全苗栗停電? 08/08 10:44
ChengDemi: 還請樓樓上多體諒他們 颱風天大概很多問題吧 辛苦這時 08/08 11:13
ChengDemi: 的工作人員了 08/08 11:13
omg456789: 一定要以偏概全苗栗就對了? 08/08 11:14
ccdde: 竹南市區一切正常 08/08 11:25
bell1119: 照南國小這正常 08/08 11:42
rachel789852: 苗栗火車站這裡沒事~ 08/08 11:57
lora20060322: 苗栗中平這也沒有~ 08/08 12:34
rich197088: 苗栗大將軍 電力爆炸 08/08 12:38
hcrcool: 尚順百貨美食街下午兩點才開 要來的朋友請注意唷 08/08 12:39
hcrcool: 現在來大概只有鳥窩窩有開唷XD 百貨公司兩點 08/08 12:39
jack00165: 頂埔里現在還是沒電啊 08/08 13:00
xx999555: 大將軍這完全爆炸啊 08/08 13:09
coffeeing: 慘慘的大將軍 08/08 13:12
et9230703: 只是詢問的口氣用不著噓吧zz 08/08 13:36
SamMark: 包子店附近有線電視被弄斷 現在修復了 08/08 13:58
flysonics: 竹南頭份這邊超正常 沒風沒雨.... 08/08 14:35
cyher: 頭屋吉元不能看... 08/08 14:38
harry4868001: 後龍吉元TBC還不能看 08/08 14:47
gclub: 造橋 龍昇 持續停電中 08/08 15:35
telluImsorry: 聯大上面的網絡斷了@@? 08/08 15:46
folksuite: 苑裡正常! 08/08 16:02
lovebuyjp: 頭份半夜有跳電大概不到1分鐘 08/08 17:01
lovebuyjp: 風那麼大 夠涼了 還有人吹冷氣喔 環保一點啦 08/08 17:01
Henry: 風雨這麽大,窗戶能開逆? 08/08 18:57
motan: 風會灌進房子,還是關起來比較安全 08/08 18:58
lnear: 有人中華電信無法連線的嗎 08/08 20:14
hatebus: 尖山無事 平苦工作人員了 08/08 20:34
lovebuyjp: 我沒開窗 但還是很涼阿 整個氣溫涼吧 08/08 21:11
seabox: 我中華電信無法上網帘 08/08 22:59
hgsh305: 竹南 照南國中小這整天電力網路MOD信和都很正常 08/09 02:00
kkazo: 苑裡正常 08/09 04:40
lapentti: 頭屋北坑持續停電中 08/09 07:48
irinonozomi: 包子店這邊TBC網路還不能用 08/09 16:04
smileyboy: 竹南中華電信不能連囧 08/09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