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因為有事要從斗煥坪去頭屋國中 搭小黃太貴了 所以想坐公車 但是查過苗栗客運 所以不確定 想問大家一下 1.沒有直接到的班次,要先到總站再換車? 2.要坐到哪一站呢?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5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095227.A.C01.html
det6875: 打去問客運最準最快 10/06 12:01
riskyDD: 搭往苗栗經大坪的苗栗客運,然後在頭屋的7-11下車,再自 10/06 13:12
riskyDD: 行走到頭屋國中 10/06 13:12
angus619: 從斗煥坪上車(只要搭個南莊發車經頭份的公車)在頭份總 10/12 02:04
angus619: 站下車 然後再搭往苗栗經大坪班次 接下來就應該跟二樓 10/12 02:04
angus619: 講的一樣 10/1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