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star777: 請計程車,這種錢不要省 10/20 10:30
推 flare5566: 看了覺得有點辛酸 10/20 11:13
→ jyk: QQ準備婚禮同時計劃求婚,已經是舉債來辦這些事情了… 10/20 11:22
→ jyk: 其實徵不到也沒關係啦,再想其他辦法,只是前陣子有在版上看 10/20 11:47
→ jyk: 到有人po過從台北開車回來,可以順道載人,想說上來問問看。 10/20 11:47
推 mkjiu: 要不要去共乘版問問看,或許有機會啊 10/20 12:47
推 hint: 會嫁給你的 不用花這些心思... 10/20 12:58
推 loveenergy16: 可以去共乘版問唷 10/20 13:29
噓 eqmblcor: 大張旗鼓在公眾場合求婚被拒絕就好笑了 建議不要這麼做 10/20 15:22
推 luckystar777: 如果這個錢也付不出,還是晚點結婚比較好 10/20 15:36
推 r0h7x4rj: 你前一天先去載器具 他空手搭火車 10/20 17:01
→ ronale: 求婚還要弄成這樣... 10/20 19:44
→ sam7159: 音響換成大聲公如何 10/20 20:31
推 BURSTshock: 建議自己租車載器材 10/20 20:52
推 irene09: 你覺得我直接借你整套音響如何? 10/21 00:34
謝謝大家提供各種建議!目前計畫是,那位朋友盡量跟公司借車看看,其實平常那台車就幾
乎是他在開。備案是前一天晚上或是當天很早我先上台北載他來。另外有些人提到求婚幹
嘛搞成這樣(但我也沒提到求婚的內容啊@@"),其實也有身邊的朋友跟我說,婚期都已經訂
了,一定會嫁給你,幹嘛還要花心思求之類的。不過我認為,就是因為已經確定了,我更
更應該用心一點準備啊,不然感覺女友很委屈,為什麼求都沒求就要跟我開始準備婚事了!
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各種指教~如真有需要也是會把錢花下去的,幾十萬都花了,也不差那幾
千塊是吧...
※ 編輯: jyk (36.234.57.201), 10/22/2015 07:47:04
推 hatebus: 推心意,這招弄的好,暫時一個月沒煩腦 10/2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