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Chris: 鳳行那邊的kumo對面有一家,招牌很雜還有寫電話維修 11/17 21:41
→ DanielChris: 什麼的 11/17 21:41
推 smile7054: 我手邊有win7旗艦版,裝完直接可更新10 11/17 22:43
推 dick20018158: WINDOWS、OFFICE、繪圖軟體正版授權都要$$ 11/18 01:59
→ dick20018158: 以上沒自備,電腦公司/工作室想當然就灌X版的 11/18 02:05
→ chram: 愛用正版 謝謝 11/18 02:49
推 basssolo7649: 推東興電腦,上禮拜才給他重灌解救了我的筆電阿~~ 11/18 19:29
推 eqmblcor: 問題:苗栗市重灌腦的店家 灌完看今年智力測驗會不會過 11/19 14:29
推 JACC: 樓上不累嗎? 每個人都只是選自己想選的 自然後果自負 11/20 08:49
→ lapentti: 酸民真是無所不在到處污染,交不到女友人生沒有重心嗎? 11/20 09:35
→ qunxiang: 東興電腦好久了,我第一台電腦就在那買的,老闆人很客氣 11/2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