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苗栗市有沒有推薦的重灌店家, 價格合理,爾且是正版的呢? 還有重灌後 還可以有安裝word excel ...等等 跟像一些專業繪圖軟體等等 因為小弟電腦之前有點問題想說重灌,應會比較順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7765167.A.29D.html
DanielChris: 鳳行那邊的kumo對面有一家,招牌很雜還有寫電話維修 11/17 21:41
DanielChris: 什麼的 11/17 21:41
smile7054: 我手邊有win7旗艦版,裝完直接可更新10 11/17 22:43
dick20018158: WINDOWS、OFFICE、繪圖軟體正版授權都要$$ 11/18 01:59
dick20018158: 以上沒自備,電腦公司/工作室想當然就灌X版的 11/18 02:05
chram: 愛用正版 謝謝 11/18 02:49
basssolo7649: 推東興電腦,上禮拜才給他重灌解救了我的筆電阿~~ 11/18 19:29
eqmblcor: 問題:苗栗市重灌腦的店家 灌完看今年智力測驗會不會過 11/19 14:29
JACC: 樓上不累嗎? 每個人都只是選自己想選的 自然後果自負 11/20 08:49
lapentti: 酸民真是無所不在到處污染,交不到女友人生沒有重心嗎? 11/20 09:35
qunxiang: 東興電腦好久了,我第一台電腦就在那買的,老闆人很客氣 11/2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