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豐富火車站是不是像高雄左營一樣,火車和高鐵都在同一層, 可以直接走過去銜接呢? 還有,步行大約是幾分鐘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44.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8953441.A.489.html ※ 編輯: vanace (117.56.244.183), 12/01/2015 15:09:31
focte: 目前台鐵豐富新站還在蓋 要從舊站走過去大概5-6分鐘 12/01 15:10
vanace: 所以不是在同一層樓,得出站再走過去嗎?謝謝。 12/01 15:14
s1s2s3s4: 要走出站過去喔 12/01 15:17
eerina: 請問可用一卡通坐火車嗎 12/01 15:52
redmooon: 一卡通可以坐火車(已經坐過好幾遍了) 12/01 15:55
IvanL: 未來應該是跟台中高鐵站相同的模式~ 12/01 15:57
vanace: 請問,出站後走5-6分鐘嗎?所以如果要銜接,抓個10分鐘? 12/01 16:23
loppey: 看腳程跟方向熟悉度 第一次還是抓久一點 12/01 16:33
chenjasen: 建議估10分鐘 12/01 17:34
chenjasen: 在豐富站的月臺上就可以看到高鐵站了 只是要出站走到平 12/01 17:38
chenjasen: 面再過馬路走ㄧ小段 12/01 17:38
vanace: 請問c大,從高鐵出站也可以看到豐富站,知道方向嗎?謝謝 12/01 18:01
kamisanma: 可以看高鐵網站的平面圖哦 苗栗站小小的 不會迷路~ 12/01 18:38
jamesrolfe: 今天剛路過豐富站,相當冷清,跟高鐵站比根本兩個世 12/01 19:11
jamesrolfe: 界 12/01 19:11
PigBag: 舊豐富站本來都要無人站了 搬新站才會有人 12/01 19:23
aids893001: 那邊本來就超冷清 而且只停區間 12/01 20:05
huckebein12: 臺鐵豐富站以前有濃濃的豬屎味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 XD 12/01 23:59
westfour: 昨天去還有……… 12/02 08:09
jianyuan: 從剪票口Google約11分,實走約10分 12/02 08:15
yun0916: 我每天在豐富下...怎都沒聞到豬屎味@@ 12/05 12:13
dc811: 大概走10分鐘,不過一開始那段路路燈沒亮有點暗耶! 12/06 13:34
jaochey1122: 高鐵44分到有可能趕到51分的豐富的火車嗎? 12/2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