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推薦的燒烤店呀~~~ 苗市 竹南 頭份 這熱鬧的三個區 因該會有吧!!! 小弟就不用 跑到外地去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49.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0526617.A.2AB.html
pandola100: 頭份中央路貍來 12/19 20:16
omg456789: 貍來第一次去吃以為是去屋馬的,擺盤根有雞湯可以喝真 12/19 20:36
omg456789: 的會以為是去到屋馬 12/19 20:36
bluecrazy3: 覺得跟屋馬差很多....擺盤一樣而已 12/19 22:09
irinonozomi: 吃到飽大概就aunt13 ? 12/20 10:20
bonnyshin: 玉清宮旁邊的廟口串燒 12/20 11:34
hcrcool: 以為去屋馬也太扯了 12/20 16:53
omg456789: 擺盤就很像屋馬 會誤以為錯了嗎 12/20 17:58
huangyuan: 玉清宮鄰家旁串燒讚 12/21 13:52
a76011: 推貍來! 12/2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