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dola100: 頭份中央路貍來 12/19 20:16
推 omg456789: 貍來第一次去吃以為是去屋馬的,擺盤根有雞湯可以喝真 12/19 20:36
→ omg456789: 的會以為是去到屋馬 12/19 20:36
→ bluecrazy3: 覺得跟屋馬差很多....擺盤一樣而已 12/19 22:09
推 irinonozomi: 吃到飽大概就aunt13 ? 12/20 10:20
推 bonnyshin: 玉清宮旁邊的廟口串燒 12/20 11:34
推 hcrcool: 以為去屋馬也太扯了 12/20 16:53
→ omg456789: 擺盤就很像屋馬 會誤以為錯了嗎 12/20 17:58
推 huangyuan: 玉清宮鄰家旁串燒讚 12/21 13:52
推 a76011: 推貍來! 12/2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