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xkay: 新聞報導大湖草莓被雪覆蓋凍傷了損失很大,農民受訪說像冷 01/25 22:18
→ oxkay: 凍庫拿出來的草莓。 01/25 22:18
→ pp5542: 這種天氣應該凍傷了..草莓蒂那邊呈現透明不是紅色就是凍傷 01/25 22:23
推 penguinch: 預計採草莓的行程被打斷+1QQ 01/25 22:30
→ angus619: 只能試圖去找溫室園,因為低地草莓全都死光了。 01/25 23:09
推 j6022504: 前天到馬拉邦山去採還好還遇到下雪!但是草莓量不多.老 01/26 08:24
→ j6022504: 闆說要等過年後量才會比較穩定.我是到郁盈草莓園.老闆人 01/26 08:24
→ j6022504: 很好你可以打去問問看 01/26 08:24
→ shw27: 樂透草莓有受影響嗎 01/26 13:35
推 yvonne0710: 想去!!! 01/26 15:17
推 eric0626: 今天去採囉,狀況還不錯,但是要找一下園區 01/26 20:45
推 hungyin: 今天也去,要挑一下,但很多都休息 01/26 22:42
推 bigstupid: 樓上兩位可以推薦草莓園的名字嗎,謝謝喔 01/27 10:03
推 Denny224: 草莓園資訊+1 預計禮拜五去 01/27 10:59
→ Denny224: 謝謝 01/27 10:59
推 BEMATURE: 想知道+1 01/27 12:34
推 yin618: 也想知道+1~~預計下禮拜一去,怕很多都休息… 01/27 13:18
推 firesec1: 請提供草莓園名字 +1,私訊也可以,好想採草莓 01/27 16:47
推 badsky1010: 初一預計去採,想知道草莓園名子+1 01/27 16:59
→ eric791112: 找平地就好吧我下周四會去採再來回報,原本想去東興國 01/28 11:27
→ eric791112: 小那採高山但受寒害影響改平地好了 01/28 11:27
推 zpomeloz: 草莓園資訊+1這週想去 01/28 20:12
推 doraemon29: 草莓園資訊拜託 01/29 11:10
推 lusuffens: 草莓最近應該都不大好吧!凍傷就算了,今天又下大雨, 01/29 11:53
→ lusuffens: 就算有的採也容易壞掉喔 01/29 11:53
推 chun018: 推莓大粒草莓園 02/14 23:33
推 jenocool: 莓大粒+1 02/1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