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crcool: 攤販都一樣 開車最好去西提後面不要跟人家擠 09/03 18:36
→ hcrcool: 只是把假日使用率高的停車場拿來用只會讓交通大打結 09/03 18:37
推 cbt36594: 人蠻多的 09/03 19:48
推 MacGyvers: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或是開賭盤看撐多久?) 09/03 20:21
→ holysshit: 之前說尚順停車場收費後會沒人 結果兩個禮拜去車子都在 09/03 20:41
→ holysshit: 排隊進停車場 鄉民跟糗爺有87%相似 09/03 20:41
推 Henry: 弱到爆,動線也不好,出口還只有一個。 09/04 00:22
推 hcrcool: 封住另一點可能出口剛好是馬路 車多 只是如果出意外 可 09/04 01:19
→ hcrcool: 能一堆人卡死在唯一開放的入口 09/04 01:19
推 YSGG: 出入口四週攤販排隊人潮眾多導致出入的人很難通行(尤其正對 09/04 02:31
→ YSGG: 面的粉圓排很長XD)BTW..出入口只有一個就是人擠人的真正原因 09/04 02:31
→ YSGG: 哀哀 09/04 02:31
→ ashyang: 記得建國幾年前也熄燈一陣子,那時還有國泰頂著,沒多久國 09/04 13:59
→ ashyang: 泰收攤,建國才又復活 09/04 13:59
推 gueifei: 只有我找不到出入口嗎 09/04 19:30
推 freezesword: 人蠻多的 09/05 18:32
推 gowaa: 這已經是第四次開夜市了owo 09/05 20:44
→ kyo2001: 不是3次嗎? 09/05 21:39
推 ken12121984: 不曉得金剛是在動線差什麼的。都看不出來,很明顯清 09/09 21:46
→ ken12121984: 楚的動線啊,為了反而反,沒意思 09/09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