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31633: 縣長臉書都關了 您覺得呢? 09/27 22:33
推 doggie175: 關了呀!難怪一直上不去,展現硬頸精神的時間到了! 09/27 22:34
→ dcsr: 有夠誇張... 09/27 22:34
推 azritst: 客家人很勤奮的,就是捨不得多休一天… 09/27 22:34
→ dcsr: 應該有人去打電話問候一下.明天放假把颱風過後的家園整頓 09/27 22:36
推 Derp5566: 台鐵早上停駛...嗯 09/27 22:36
推 upscom: 竹縣 苗栗 南投 花東都是平行空間 呵呵呵 09/27 22:36
推 sinker: 早上再看看 09/27 22:36
→ doggie175: 不知道大湖狀況如何?有網友可以分享一下嗎?感謝 09/27 22:37
推 kery1120: 扯爆了,第一次看過颱風會吹上下不吹中間的 09/27 22:38
推 Henry: 努力工作還債啊,縣長還關臉書根本顆顆 09/27 22:38
推 andynew: 我不管放假,我只希望電快來 09/27 22:38
推 microwave72: 其實頭份沒什麼風雨,敬愛的徐縣長是對的,可惜我們 09/27 22:38
→ microwave72: 公司要聽林市長的 09/27 22:38
推 schumi0903: 看你是住在什麼顏色的縣市囉 09/27 22:38
推 upscom: 只有泰安 南庄是人 09/27 22:39
推 f0525h: 超級扯 09/27 22:39
推 Henry: 放不放都ok,但是敢決策,不敢受公評,爛死了。 09/27 22:40
→ dcsr: 你要想住在泰安 南庄 還要開車出來工作的才慘 09/27 22:41
推 hosaka: 不知道是丟猴什麼 苗栗人命不值錢嗎 09/27 22:41
→ b0690151: 其實戶籍地和工作地有一個地方放就不用上了... 09/27 22:41
推 microwave72: 對,藍綠都有考量,放了可以幫教師節解套 09/27 22:41
→ dcsr: 大家灌爆他XDD 09/27 22:42
→ b0690151: 原來關的是旨個人臉書 我想說粉絲頁上面正在開罵呢... 09/27 22:42
推 jesusk: 放不放都一定有人哭夭 只是臉書..該說還好我沒投他(? 09/27 22:42
推 Derp5566: 縣長關板還滿猛的...以後其他窗口遇事不知道也會關閉 09/27 22:43
推 jameskey: 玻璃心哈哈 09/27 22:43
→ jesusk: 忽然覺的苗栗的老師好苦命 連被解套都不行 幫QQ 09/27 22:44
→ ntu203: 高鐵明天早上停駛,那接駁車? 09/27 22:44
→ o1o1o: 報天氣喔~~~ 苗栗市目前無風無雨~~~ 09/27 22:45
推 hosaka: 是滿扯的 苗栗的南北縣市幾乎都放假了 09/27 22:45
→ o1o1o: 修正~~~~ 苗栗市目前無風下小雨~~~ 09/27 22:46
推 jesusk: 竹南目前無風無雨 準備要來睡覺了 想說北北基都放了~唉~ 09/27 22:48
噓 pella: 爛 09/27 22:48
推 b0690151: 頭份目前也是無風無雨....洗洗睡.... 09/27 22:52
推 azritst: 大人!!下雨了~快出來重審啊!! 09/27 22:52
推 soulgel: 風雨開始增大 請加速放假 09/27 22:53
推 altec6021: 一個會躲起來的縣長你們還能期待他怎麼面對後面的赤字 09/27 22:54
推 Derp5566: 其實他早就看到了,所以選擇關板不面對,再說無益.. 09/27 22:54
推 xmoonlight: 幸福苗栗 09/27 22:55
噓 tandw: 說頭份沒風沒雨的自己去看看回波圖,等等就炸裂了! 09/27 22:55
→ hbl420ii: 無風無雨 還想放假 09/27 22:57
噓 uglytrue: 希望縣長明天多關心苗栗 到處巡察災後狀況喔~~~~~ 09/27 22:58
推 VJames90564: 好想放假阿~~~ 09/27 22:58
→ uglytrue: 好幾個縣市也沒風沒雨 是用災後重建的名義放假 09/27 22:58
→ uglytrue: 其實假也放的有點無聊 但想到只有三個縣市要上班就阿砸 09/27 22:59
噓 pella: 還關版! 09/27 23:00
推 altec6021: 巡查災情遇到問題會不會上車關門 09/27 23:07
推 CChahaXD: 竹縣剛剛宣布改放假了 09/27 23:10
→ uglytrue: 最新消息 整個西部只有苗栗上班 超酷~~~~~~ 09/27 23:11
→ force5566: 不愧是客家人,硬頸精神讚讚讚 09/27 23:11
→ uglytrue: 竹縣長臉書被灌爆 還是苗栗縣長聰明直接關臉書 09/27 23:11
推 princeguitar: 覺得人在外地工作真幸福~~~~ 09/27 23:12
推 gmlin: 我們辦公室只有我一位是苗栗人,明天只有我要上班 09/27 23:12
→ ntu203: 新竹縣都逆轉了苗栗縣傻呼呼? 09/27 23:13
推 jujang: 已經宣布了就不會在取消了吧 還是乖乖睡覺明天上班 09/27 23:14
→ uglytrue: FB都關閉了 你以為他傻? 09/27 23:14
推 raydo: 新竹就取消阿 09/27 23:15
→ uglytrue: 新竹縣早就宣布要上班上課 臉書被灌爆才改的 09/27 23:15
推 le101431: 新竹縣剛剛改成停班了 09/27 23:15
推 sz30: 全台灣應該只剩苗栗和東部上班了(暈) 09/27 23:17
※ 編輯: dcsr (125.231.46.227), 09/27/2016 23:18:08
推 upscom: 平行空間 09/27 23:17
推 maime55: 多賺一天不好哦的 09/27 23:17
推 GoodPower: 新竹改了....苗栗? 09/27 23:18
推 azritst: 大人已經睡下了…大伙安靜趕快睡覺吧 09/27 23:18
推 Erict: 竹縣改放假了 09/27 23:20
→ ntu203: 又開始下起雨... 09/27 23:20
推 jesusk: 新竹放了 然後我們的縣長中離 明天鐵被罵翻~ 09/27 23:21
推 bahano: 大人臉書已關,睡覺休息去了 09/27 23:22
推 pella: 可悲 09/27 23:22
→ uglytrue: 這縣長還蠻屌的 讓我想到我的垃圾主管 09/27 23:22
推 sz30: 誰可以打電話叫醒他 09/27 23:23
→ ntu203: 耀昌剩下你囉 09/27 23:23
→ sz30: 風雨又開始了 09/27 23:23
推 alex20184: 停班停課了 09/27 23:24
→ azritst: 徐哥明早起來,看到要跟他同進退的淳哥已經中離了!不知 09/27 23:24
→ azritst: 作何感想 09/27 23:24
→ uglytrue: 結果明天十點宣布停班停課 縣長剛睡醒 拍謝 09/27 23:24
推 killver: 明天台鐵早上停駛,我們公司有些人是靠台鐵通車的 09/27 23:25
推 upscom: 邱哥髮夾彎 09/27 23:25
→ killver: 看來他們明天要花掉特休請假了QQ 09/27 23:25
→ upscom: 幫花東南投的鄉民QQ 09/27 23:25
→ ntu203: 耀昌怎麼變帥了 09/27 23:26
※ 編輯: dcsr (125.231.46.227), 09/27/2016 23:26:59
推 emperor: 南投:你敢陰我 09/27 23:27
推 SeeFreyia: 大家可以安心睡了 09/27 23:30
→ dogkid: 笑死.現任苗栗王看風向也能看到這樣墊車尾 XD 擺明了看到 09/27 23:31
→ dogkid: 新竹縣的邱突然脫離戰線才轉個彎 09/27 23:31
推 jujang: 轉個彎又放假 09/27 23:32
→ per456: 風向王 09/27 23:40
推 jameskey: 轉彎囉 09/27 23:44
推 CLCleichun: 真的很可憐欸,放不放自己都沒有準則 09/27 23:56
推 bedbtve: 有轉彎很好,遵重民意,讚!小孩不用冒險去上學了! 09/28 00:00
→ pella: 真的快2笑死 09/28 00:01
→ bedbtve: 全台都放假了,慶祝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09/28 00:53
推 apple6: 配合一起放,總比87沒腦放半天好多了~ 09/28 03:06
推 Henry: 尚書大人真機靈 09/28 07:23
推 vmdodoro: 一個颱風該不該放假....看到好多東西... 09/28 07:52
→ b0690151: 不愧是民主社會放不放假民意才是真理阿…以後線上投票就 09/28 08:17
→ b0690151: 解決,只看什麼標準是跟不上時代的! 09/28 08:17
推 bahano: 民眾感受本來就大於冷冰冰的數據 09/28 09:30
→ bahano: 只看數據,就會像台南高雄放半天一樣的錯 09/28 09:31
→ print0935: 數據無法決定就跟風吧~不要裝懂放半天就好。 09/28 10:18
推 qwilfish: 就新竹縣市台中市都放了不得不放吧 以前嘉義縣市一個放 09/28 15:51
→ qwilfish: 一個沒放也被罵到翻 09/28 15:51
→ triff: 94狂 09/28 23:48
噓 chram: 事實證明不放是對的 09/30 04:28
→ dogkid: 1.颱風假不是假,本意在預防,甚至綜觀各地鐵公路交通與復原 09/30 17:04
→ dogkid: 2.這個停止上班上課效力及於公務員,勞工是用另外去規範,勞 09/30 17:06
→ dogkid: 工出勤"宜"加給工資,何謂宜?可多給可不多給. 勞工未出勤顧 09/30 17:07
→ dogkid: 主"得"不給予工資,但不得藉此苛扣引響其全勤等,何謂得?可 09/30 17:07
→ dogkid: 給可不給,但實務上通常是不會給,或直接抓勞工特休扣一天. 09/30 17:08
→ dogkid: 而公家機關這天停止上班仍是有給薪的或申請加班或補休. 09/30 17:09
→ dogkid: 3.當全台灣只剩5個縣市,其中更可笑的是花蓮台東都達標準的 09/30 17:09
→ dogkid: 喊說不要放,那除了地方首長裁量權之外(還是看要打太極拳), 09/30 17:10
→ dogkid: 還有如上綜觀交通與災損等考量,以及所謂的政治判斷正不正 09/30 17:11
→ dogkid: 確. 苗栗縣號稱中彰投苗共同治理,扣掉苗中生活圈,苗北苗 09/30 17:11
→ dogkid: 苗南其實嚴格來算更趨向於附屬大台中/新竹生活圈,那麼台中 09/30 17:12
→ dogkid: 市放了,苗栗不放? 新竹市放了,苗栗縣不放? 都是很荒謬又可 09/30 17:13
→ dogkid: 笑. 又如勞工是依據"天然災害出勤管理"為依規,住家至上班 09/30 17:17
→ dogkid: 地有途經任一縣市宣佈停止上班上課,就適用停班標準. 09/30 17:18
→ dogkid: 4.政治不正確部份老實說,苗栗人也大多無感,人必自重而後人 09/30 17:19
→ dogkid: 重之,例如約聘臨時人員1700人,只減少了200餘人,接任縣長2 09/30 17:21
→ dogkid: 年似乎只會更慘不會止血,這樣的政治能力,說真的~苗栗王阿 09/30 17:21
→ dogkid: 鴻回嗆徐,似乎也嗆的合理...囧rz ,回歸原點大家對政治冷漠 09/30 17:22
→ dogkid: 或公眾冷漠不關心,選出來的或檯面上走跳得大概都是這局面. 09/30 17:23
→ dogkid: 所以這五個縣市會被人笑,不是沒原因的. 當然還有那種說放 09/30 17:30
→ dogkid: 不放假要請氣象局研判通知各地的,也是相同的荒謬. 09/3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