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乎所有縣市都放囉...苗栗??? 有點可憐... 大家看法如何 ?? 有可能改嗎?? 補...新竹縣市都放囉....現在苗栗是??? 西部都幾乎都放囉...誇張阿 補2 苗栗放了 大家可以安心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4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74986749.A.AF6.html
qwe31633: 縣長臉書都關了 您覺得呢? 09/27 22:33
doggie175: 關了呀!難怪一直上不去,展現硬頸精神的時間到了! 09/27 22:34
dcsr: 有夠誇張... 09/27 22:34
azritst: 客家人很勤奮的,就是捨不得多休一天… 09/27 22:34
dcsr: 應該有人去打電話問候一下.明天放假把颱風過後的家園整頓 09/27 22:36
Derp5566: 台鐵早上停駛...嗯 09/27 22:36
upscom: 竹縣 苗栗 南投 花東都是平行空間 呵呵呵 09/27 22:36
sinker: 早上再看看 09/27 22:36
doggie175: 不知道大湖狀況如何?有網友可以分享一下嗎?感謝 09/27 22:37
kery1120: 扯爆了,第一次看過颱風會吹上下不吹中間的 09/27 22:38
Henry: 努力工作還債啊,縣長還關臉書根本顆顆 09/27 22:38
andynew: 我不管放假,我只希望電快來 09/27 22:38
microwave72: 其實頭份沒什麼風雨,敬愛的徐縣長是對的,可惜我們 09/27 22:38
microwave72: 公司要聽林市長的 09/27 22:38
schumi0903: 看你是住在什麼顏色的縣市囉 09/27 22:38
upscom: 只有泰安 南庄是人 09/27 22:39
f0525h: 超級扯 09/27 22:39
Henry: 放不放都ok,但是敢決策,不敢受公評,爛死了。 09/27 22:40
dcsr: 你要想住在泰安 南庄 還要開車出來工作的才慘 09/27 22:41
hosaka: 不知道是丟猴什麼 苗栗人命不值錢嗎 09/27 22:41
b0690151: 其實戶籍地和工作地有一個地方放就不用上了... 09/27 22:41
microwave72: 對,藍綠都有考量,放了可以幫教師節解套 09/27 22:41
dcsr: 大家灌爆他XDD 09/27 22:42
b0690151: 原來關的是旨個人臉書 我想說粉絲頁上面正在開罵呢... 09/27 22:42
jesusk: 放不放都一定有人哭夭 只是臉書..該說還好我沒投他(? 09/27 22:42
Derp5566: 縣長關板還滿猛的...以後其他窗口遇事不知道也會關閉 09/27 22:43
jameskey: 玻璃心哈哈 09/27 22:43
jesusk: 忽然覺的苗栗的老師好苦命 連被解套都不行 幫QQ 09/27 22:44
ntu203: 高鐵明天早上停駛,那接駁車? 09/27 22:44
o1o1o: 報天氣喔~~~ 苗栗市目前無風無雨~~~ 09/27 22:45
hosaka: 是滿扯的 苗栗的南北縣市幾乎都放假了 09/27 22:45
o1o1o: 修正~~~~ 苗栗市目前無風下小雨~~~ 09/27 22:46
jesusk: 竹南目前無風無雨 準備要來睡覺了 想說北北基都放了~唉~ 09/27 22:48
pella: 爛 09/27 22:48
b0690151: 頭份目前也是無風無雨....洗洗睡.... 09/27 22:52
azritst: 大人!!下雨了~快出來重審啊!! 09/27 22:52
soulgel: 風雨開始增大 請加速放假 09/27 22:53
altec6021: 一個會躲起來的縣長你們還能期待他怎麼面對後面的赤字 09/27 22:54
Derp5566: 其實他早就看到了,所以選擇關板不面對,再說無益.. 09/27 22:54
xmoonlight: 幸福苗栗  09/27 22:55
tandw: 說頭份沒風沒雨的自己去看看回波圖,等等就炸裂了! 09/27 22:55
hbl420ii: 無風無雨 還想放假 09/27 22:57
uglytrue: 希望縣長明天多關心苗栗 到處巡察災後狀況喔~~~~~ 09/27 22:58
VJames90564: 好想放假阿~~~ 09/27 22:58
f0525h: https://vimeo.com/184510230 09/27 22:58
uglytrue: 好幾個縣市也沒風沒雨 是用災後重建的名義放假 09/27 22:58
uglytrue: 其實假也放的有點無聊 但想到只有三個縣市要上班就阿砸 09/27 22:59
pella: 還關版! 09/27 23:00
altec6021: 巡查災情遇到問題會不會上車關門 09/27 23:07
CChahaXD: 竹縣剛剛宣布改放假了 09/27 23:10
uglytrue: 最新消息 整個西部只有苗栗上班 超酷~~~~~~ 09/27 23:11
force5566: 不愧是客家人,硬頸精神讚讚讚 09/27 23:11
uglytrue: 竹縣長臉書被灌爆 還是苗栗縣長聰明直接關臉書 09/27 23:11
princeguitar: 覺得人在外地工作真幸福~~~~ 09/27 23:12
gmlin: 我們辦公室只有我一位是苗栗人,明天只有我要上班 09/27 23:12
ntu203: 新竹縣都逆轉了苗栗縣傻呼呼? 09/27 23:13
jujang: 已經宣布了就不會在取消了吧 還是乖乖睡覺明天上班 09/27 23:14
uglytrue: FB都關閉了 你以為他傻? 09/27 23:14
raydo: 新竹就取消阿 09/27 23:15
uglytrue: 新竹縣早就宣布要上班上課 臉書被灌爆才改的 09/27 23:15
le101431: 新竹縣剛剛改成停班了 09/27 23:15
sz30: 全台灣應該只剩苗栗和東部上班了(暈) 09/27 23:17
※ 編輯: dcsr (125.231.46.227), 09/27/2016 23:18:08
upscom: 平行空間 09/27 23:17
maime55: 多賺一天不好哦的 09/27 23:17
GoodPower: 新竹改了....苗栗? 09/27 23:18
azritst: 大人已經睡下了…大伙安靜趕快睡覺吧 09/27 23:18
hiamano: http://i.imgur.com/xc6NEeO.jpg 09/27 23:19
Erict: 竹縣改放假了 09/27 23:20
ntu203: 又開始下起雨... 09/27 23:20
jesusk: 新竹放了 然後我們的縣長中離 明天鐵被罵翻~ 09/27 23:21
bahano: 大人臉書已關,睡覺休息去了 09/27 23:22
pella: 可悲 09/27 23:22
uglytrue: 這縣長還蠻屌的 讓我想到我的垃圾主管 09/27 23:22
sz30: 誰可以打電話叫醒他 09/27 23:23
ntu203: 耀昌剩下你囉 09/27 23:23
sz30: 風雨又開始了 09/27 23:23
alex20184: 停班停課了 09/27 23:24
azritst: 徐哥明早起來,看到要跟他同進退的淳哥已經中離了!不知 09/27 23:24
azritst: 作何感想 09/27 23:24
uglytrue: 結果明天十點宣布停班停課 縣長剛睡醒 拍謝 09/27 23:24
killver: 明天台鐵早上停駛,我們公司有些人是靠台鐵通車的 09/27 23:25
upscom: 邱哥髮夾彎 09/27 23:25
upscom: http://www.dgpa.gov.tw/nds.html 09/27 23:25
killver: 看來他們明天要花掉特休請假了QQ 09/27 23:25
upscom: 幫花東南投的鄉民QQ 09/27 23:25
ntu203: 耀昌怎麼變帥了 09/27 23:26
※ 編輯: dcsr (125.231.46.227), 09/27/2016 23:26:59
emperor: 南投:你敢陰我 09/27 23:27
SeeFreyia: 大家可以安心睡了 09/27 23:30
dogkid: 笑死.現任苗栗王看風向也能看到這樣墊車尾 XD 擺明了看到 09/27 23:31
dogkid: 新竹縣的邱突然脫離戰線才轉個彎 09/27 23:31
jujang: 轉個彎又放假 09/27 23:32
per456: 風向王 09/27 23:40
jameskey: 轉彎囉 09/27 23:44
CLCleichun: 真的很可憐欸,放不放自己都沒有準則 09/27 23:56
bedbtve: 有轉彎很好,遵重民意,讚!小孩不用冒險去上學了! 09/28 00:00
pella: 真的快2笑死 09/28 00:01
bedbtve: 全台都放假了,慶祝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09/28 00:53
apple6: 配合一起放,總比87沒腦放半天好多了~ 09/28 03:06
Henry: 尚書大人真機靈 09/28 07:23
vmdodoro: 一個颱風該不該放假....看到好多東西... 09/28 07:52
b0690151: 不愧是民主社會放不放假民意才是真理阿…以後線上投票就 09/28 08:17
b0690151: 解決,只看什麼標準是跟不上時代的! 09/28 08:17
bahano: 民眾感受本來就大於冷冰冰的數據 09/28 09:30
bahano: 只看數據,就會像台南高雄放半天一樣的錯 09/28 09:31
print0935: 數據無法決定就跟風吧~不要裝懂放半天就好。 09/28 10:18
qwilfish: 就新竹縣市台中市都放了不得不放吧 以前嘉義縣市一個放 09/28 15:51
qwilfish: 一個沒放也被罵到翻 09/28 15:51
triff: 94狂 09/28 23:48
chram: 事實證明不放是對的 09/30 04:28
dogkid: 1.颱風假不是假,本意在預防,甚至綜觀各地鐵公路交通與復原 09/30 17:04
dogkid: 2.這個停止上班上課效力及於公務員,勞工是用另外去規範,勞 09/30 17:06
dogkid: 工出勤"宜"加給工資,何謂宜?可多給可不多給. 勞工未出勤顧 09/30 17:07
dogkid: 主"得"不給予工資,但不得藉此苛扣引響其全勤等,何謂得?可 09/30 17:07
dogkid: 給可不給,但實務上通常是不會給,或直接抓勞工特休扣一天. 09/30 17:08
dogkid: 而公家機關這天停止上班仍是有給薪的或申請加班或補休. 09/30 17:09
dogkid: 3.當全台灣只剩5個縣市,其中更可笑的是花蓮台東都達標準的 09/30 17:09
dogkid: 喊說不要放,那除了地方首長裁量權之外(還是看要打太極拳), 09/30 17:10
dogkid: 還有如上綜觀交通與災損等考量,以及所謂的政治判斷正不正 09/30 17:11
dogkid: 確. 苗栗縣號稱中彰投苗共同治理,扣掉苗中生活圈,苗北苗 09/30 17:11
dogkid: 苗南其實嚴格來算更趨向於附屬大台中/新竹生活圈,那麼台中 09/30 17:12
dogkid: 市放了,苗栗不放? 新竹市放了,苗栗縣不放? 都是很荒謬又可 09/30 17:13
dogkid: 笑. 又如勞工是依據"天然災害出勤管理"為依規,住家至上班 09/30 17:17
dogkid: 地有途經任一縣市宣佈停止上班上課,就適用停班標準. 09/30 17:18
dogkid: 4.政治不正確部份老實說,苗栗人也大多無感,人必自重而後人 09/30 17:19
dogkid: 重之,例如約聘臨時人員1700人,只減少了200餘人,接任縣長2 09/30 17:21
dogkid: 年似乎只會更慘不會止血,這樣的政治能力,說真的~苗栗王阿 09/30 17:21
dogkid: 鴻回嗆徐,似乎也嗆的合理...囧rz ,回歸原點大家對政治冷漠 09/30 17:22
dogkid: 或公眾冷漠不關心,選出來的或檯面上走跳得大概都是這局面. 09/30 17:23
dogkid: 所以這五個縣市會被人笑,不是沒原因的. 當然還有那種說放 09/30 17:30
dogkid: 不放假要請氣象局研判通知各地的,也是相同的荒謬. 09/3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