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苗栗市 那裡有在賣純果汁的 不加色素與茶類的 就純水果加冰塊打的果汁 謝謝囉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ZTE Amazing_X3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89638982.A.CD2.html
slkdsmv: 隨心園 可是只有夏天賣 03/16 17:23
DanielChris: 鮮果園? 03/16 18:51
djungying: 六扇門對面的紅豆餅攤好像有賣 03/17 22:55
vagabondfox: 苗栗交流道附近,康董一品牛肉麵旁加油站附設商店… 03/24 15:11
vagabondfox: 100%不加任何東西…我親眼看到從冷藏櫃拿出芭樂,然 03/24 15:11
vagabondfox: 後現場清洗、切開、一片片放進機器裡,出來完整一杯 03/24 15:12
vagabondfox: 芭樂汁… 一滴水都沒有。不過店員做這很辛苦的啊… 03/24 15:13
vagabondfox: 買過一次就不買了,不是因為貴,是因為錢是公司賺但 03/24 15:14
vagabondfox: 店員為了一杯飲料要做好多事情 囧> 03/24 15:14
vagabondfox: 一滴水都沒有→一滴水都沒有加,純果汁 03/24 15:15
pijun: 岳林書局隔壁的賓果果汁算嗎? 04/03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