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銅鑼自行車道是否只適合單車騎乘技術好的人騎乘? 看圖片,真的很想去那騎騎逛逛。 請問搭火車,要怎樣到自行車道? 騎乘技術不好的,會不會要打包回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4.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521254285.A.AA3.html
Xsara: 還好,就爬個九華山而已 03/17 11:39
kaka0426: 從九湖另一邊上去 不會太累 03/17 12:46
Shauter: 幹嘛不去南勢 從隧道開始騎 03/17 17:13
oxygen366: 不建議來,園區開發後道路被切一大部分,只剩一些景觀 03/18 10:00
oxygen366: 台留著 03/18 10:00
bartigal: 那只是園區開發中 留下的一個外圍道路 沒有桐花就沒意義 03/18 21:04
bartigal: 有桐花的時候又會被人潮跟攤販淹沒 不是住附近沒必要來 03/1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