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末應該是縮射彈,不會爆,不然應該沒那麼輕傷 據了解,案發單位是陸軍關渡指揮部所屬部隊,進訓基地實施火箭彈射擊訓練。 傷勢狀況及就醫情形如下: 1.上士林OO耳膜震傷,送竹北東元醫院 2.一兵林OO手臂紅腫擦傷,輕微出血,送竹北東元醫院。 3.餘2員一兵吳OO、上兵張OO臉部劃傷目前醫務組檢查為皮肉傷已完成包紮。 4.一兵劉OO自稱耳鳴聽不清已後送 = 前面推文很多都有提到要拉開(用筒)跟難按 實際上按設計,66沒有用筒擊發裝置不會就位 你要按也按不下去,按不下去就不能擊發(壓電式引信) 大力士硬按因為不會過電無法擊發(後筒未就位電路沒有連結) 再來如果按陸軍說法是搬運時不明原因擊發 結果被傷到的都是臉(划傷)跟耳朵(耳鳴) 搬運時要四個人拿手舉過頭,感覺很神奇的搬運姿勢 最後他的設計是很安全未用筒,沒辦法連結線路,不壓扳機不會通電 然後會在未備射狀態擊發 真的要好好檢查一下這批神奇到違反設計原理的彈藥 -- 老頭一輩子靠修補玩具為生,可大家生活水準越來越高。玩具破掉只會被扔進垃圾筒... 一天夜裡,老頭死在自己破敗的小屋。 而月色下,背後有補丁的小熊們咬牙扛住老頭的腰。 肚子上釘著鐵皮的變形金剛舉起老頭的腳... 頭髮一半金黃一半翠綠的芭比娃娃抱著老頭的腦袋。 小熊大聲的說,大家加油一下,很快就到天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5.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66773524.A.AFD.html
whitefox : 可能是還沒裝進發射筒的整箱縮射彈 10/26 16:41
momocom : 66筒彈一體,沒有沒進發射筒問題 10/26 16:43
momocom : 喔縮射彈看錯抱歉 10/26 16:43
jobli : 如果用步槍來說,關保險會不會走火?有可能,因為保險 10/26 16:49
jobli : 失效無法卡住扳機,擊錘向前一樣會擊發,但是如果一把 10/26 16:49
jobli : 槍沒有擊針會不會走火? 10/26 16:49
momocom : 那真的很奇怪 10/26 16:51
jobli : 一樓你那條巷子的 10/26 16:51
seastar1982 : 我想到我古時候某次剛收假,被派去出公差搬66蛋 10/26 16:52
ROCAF : 一樓還沒解釋飛彈發射藥怎麼切 10/26 16:52
seastar1982 : 當時放假玩到腿軟,搬運時(木箱)連續跌倒兩次 10/26 16:53
seastar1982 : 就被同梯的趕到旁邊休息惹 10/26 16:53
jobli : 掉了也不會擊發 10/26 16:54
jobli : https://i.imgur.com/r9V4MRw.jpg 10/26 16:57
jobli : 看得懂圖就懂 10/26 16:58
momocom : 會不會是靜電引爆? 10/26 16:59
你也懂迷走電流
jobli : https://i.imgur.com/2jixQgK.jpg 10/26 17:00
jobli : 注意一下那根電線很明顯 10/26 17:00
※ 編輯: jobli (1.200.35.103 臺灣), 10/26/2022 17:02:28
HOLYXXXX : 玉米筍 10/26 17:13
crossmyheart: 就玩到噴掉,有當過兵的都知道 10/26 17:28
jobli : 有沒有玩不知道,不亂說,但是沒有擊針的槍會擊發,世 10/26 17:30
jobli : 界奇觀 10/26 17:30
mmmimi11tw : 那個就缩射彈阿 10/26 17:34
g3sg1 : 彈藥久放不穩定? 10/26 18:50
HenryAirLine: 靜電?短路? 10/26 18:59
jashbala : https://carousell.app.link/UJLB853frub 是說 這 10/26 19:09
jashbala : 種東西真的能賣嗎? 10/26 19:09
cth0204 : 縮射彈 根本就像大龍炮 10/2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