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verda : 緩衝機構若在上槍身(BRN-180)也不用按bolt catch 10/31 06:06
推 samuel980275: 推一樓,所以不懂要大力插入的用意是什麼XD 10/31 06:07
@ 以上紅底標記2位,每人150P(稅後)發送完成!
→ samuel980275: 然後我的lower 打了6-7000發了吧那個卡榫還是正常用 10/31 06:07
→ samuel980275: 所以也不太消耗啦 10/31 06:07
→ Laverda : bolt catch阻力根據緩衝彈壓壓力/接觸面摩擦力 10/31 06:07
所以T91還是要按的意思? 因為T91的緩衝簧是在槍托(槍托屬於下槍身吧)而不是你說的
上槍身。
→ Laverda : M&P後來修改slide release 改成slide stop 10/31 06:09
→ Laverda : slide stop就極難用手指按下去 要拉滑套才能上膛 10/31 06:11
→ Laverda : Smith&Wesson故意這樣做要讓使用者兩手操作滑套 10/31 06:11
→ Laverda : 不像Glock那個slide release右手拇指一按就釋放滑套 10/31 06:12
聽起來二代比較不會養成一些壞習慣 造成上膛出問題?畢竟用力往上拍感覺就好不可靠
→ Laverda : 緩衝彈簧在槍托內的AR幾乎都要按bolt catch上膛 10/31 06:13
OK 那我了解 沒問題了,我就記得65K2和T91 插上實彈不會自己送上去要按網球拍。
※ 編輯: hayate232 (114.43.6.26 臺灣), 10/31/2022 06:15:18
→ Laverda : 類似AR-22LR的BCG形狀沒辦法給bolt catch抓住 10/31 06:15
→ Laverda : 那就只能裝彈匣後才手動拉放槍機才能上膛 10/31 06:15
那AKM又是什麼原因 每次都要拉一次? 畢竟AK對台灣來說只會出現在遊戲的陌生武器,
因為我八卦板回的那篇有提到AK,然後我也跟他說AK我沒辦法回答.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 編輯: hayate232 (114.43.6.26 臺灣), 10/31/2022 06:17:54
→ Laverda : AK系列就沒有槍機後定的設計 10/31 06:27
→ Laverda : AK能後定槍機的是用火控撥桿的缺口去卡住拉柄 10/31 06:28
→ Laverda : 但也要他本身火控撥桿有切出缺口才能這樣做 10/31 06:29
大概看懂了
→ Laverda : 但兩者打空彈匣後都不會自動後定 10/31 06:34
→ Laverda : 有缺口的可以手動拉槍機然後撥桿向上 槍機鎖定在後 10/31 06:34
話說國軍打靶都是先把槍機固定在後排隊打靶,這樣不會造成後面緩衝簧疲乏嗎?我知道
這東西很耐操但多少都會有影響吧?我看美國軍警都是直接插上實彈槍機拉到底轉側面看
一下就準備射擊了。
→ Laverda : 緩衝彈簧本身製程有處理好就沒啥問題 10/31 06:44
→ Laverda : 就算有問題 換緩衝彈簧30秒內的事且不貴 10/31 06:45
額..難怪有些槍槍機推不太動了,好吧那個是國軍後勤補料的問題,我寫保15004,彈簧
不給就是不給。
推 xelnaga : 請問BRN-180不用是什麼意思 10/31 06:47
彈簧(緩衝簧)是在上槍身而不是在下槍身(如槍托),這種槍的槍托可以摺疊的。
※ 編輯: hayate232 (114.43.6.26 臺灣), 10/31/2022 06:49:29
推 xelnaga : 我知道可以用折疊式槍托 但是為什麼不用按 10/31 06:51
→ Laverda : 我搞錯 BRN-180也可以按bolt catch上膛 10/31 06:52
→ Laverda : 但他側拉式拉柄是多數人上膛的操作 10/31 06:53
就我之前常PO那個小妹妹的槍吧,她都是側拉 拉柄上膛的
→ Laverda : 這類操作可以將BCG再往後拉一點釋放bolt catch 10/31 06:54
→ Laverda : 一般AR BCG後定後也可以再拉一次拉柄釋放BCG上膛 10/31 06:56
→ Laverda : 但是操作上就不如直接按bolt catch上膛輕鬆快速 10/31 06:57
→ xelnaga : 謝謝 10/31 06:57
→ Laverda : 我打AR BCG後定換彈匣後 從不曾再拉一次拉柄上膛 10/31 06:59
是不是這樣操作,她這把槍兩種方式都可以,一開始她是按釋放鈕,6:20則是側拉上膛,
時間分割好了。
https://youtu.be/U17OlM7ttRU?t=380
→ Laverda : 傳統AR我就按bolt catch 有側拉裝置我就當AK操作 10/31 07:00
※ 編輯: hayate232 (114.43.6.26 臺灣), 10/31/2022 07:08:26
→ suntex01 : 大力一點拍槍身就可以 10/31 08:34
推 Komiko : 因為AK真鐵是無彈不擊發 11/01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