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萬斯表示,澤連斯基需要提出「真正的提議」才能參與談判 美國副總統萬斯週一就談判進程表示, 如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提出「真正的提議」, 並且「如果烏克蘭準備加入,那麼大門是敞開的」。 萬斯發表的言論是在美國宣布暫停對烏克蘭的 軍事援助之前發表的。 「澤連斯基已經表現出明顯不願意參與和平進程 ,而根據川普總統的說法,這是美國人民和他們 的總統的政策。」 當被問及如果澤連斯基表示準備討論和平計劃, 他是否會返回白宮時,萬斯表示,如果澤連斯 基「認真對待細節」,美國將準備再次談判。 「我認為如果他打電話並提出一個關於如何參與 這一進程的嚴肅建議。 聽著,我們已經與俄羅斯就一些真正重要的細節 展開了合作。 我們已經與一些盟友進行了交談,他需要認真 參與討論細節。」 「如果有真正的提議,如果他(澤連斯基) 願意參與這一進程。 我們已經在與俄羅斯及其盟友就細節展開合作。 如果烏克蘭願意加入,大門就敞開。」 「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安全保障,以確保普丁永遠 不會再次入侵烏克蘭,最好的辦法就是確保美國 在烏克蘭未來中的經濟利益。」 萬斯強調,川普政府的立場很明確:美國不能、 也不會無止盡地為烏克蘭戰爭提供資金。 「歐洲領導人實際上正在傷害烏克蘭。 他們的人民也不想要無休止的戰爭資金。 美國人也不想要。 唯一符合美國、歐洲和烏克蘭利益的利益 就是結束這場戰爭。 澤連斯基將前往歐洲,在那裡他被吹捧為自由 的象徵,並被推向進一步戰鬥。 但用什麼繼續戰鬥?用誰的錢、誰的彈藥和誰的 生命?」 萬斯還表示,他不確定俄羅斯是否願意妥協, 但這需要確認,「談判是唯一的出路」。 (本文只節錄非全文轉載) https://www.pravda.com.ua/news/2025/03/4/7501151/ 雖然不確定俄羅斯是否願意妥協 但首先司機要先妥協 -- https://i.imgur.com/P72Gpaz.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41068752.A.EF1.html
fman :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是俄羅斯代表,故意去談崩協定的XD 03/04 14:14
clifflee : 真正的協議 就是接受對俄國真正重要的條件(茶) 03/04 14:18
MrStone : 關門放狗 03/04 14:18
AlfredEgo : 急.jpg 03/04 14:19
lonelysin : 司機怕跪就叫施凱爾帶你去跪 川皇狠nice的。 03/04 14:19
lonelysin : JD其實有講他的理由 老實說有他的道理 但網路上風 03/04 14:20
lonelysin : 向是一直狂批鬥他 03/04 14:20
LI40 : 談到俄羅斯就口風不一樣了w 03/04 14:22
LipaCat5566 : 你不來談我就要先跟俄羅斯談好了喔 03/04 14:22
berserkman : 第一步是要司機自稱獨裁者而不准罵普丁挑起戰爭嗎 03/04 14:23
pttyu : JD就標準只管美國死活的美國人啊 03/04 14:24
pttyu : 美國人就是沒人敢打他 所以可以大聲說被打不應還手 03/04 14:25
lonelysin : 批鬥JD的人還會少嗎?去滑雪都被罵成走狗了。 03/04 14:25
LipaCat5566 : 烏克蘭可以靠自己戰勝俄也能大小聲 問題他要靠列強 03/04 14:26
LipaCat5566 : 啊 03/04 14:26
adwn : 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少,無奈的現實 03/04 14:27
kterry01 : 帶頭搞爛會談的好意思?難怪被嗆聲怎麼不去俄羅斯渡 03/04 14:28
kterry01 : 假滑雪? 03/04 14:28
atlaswhz : 真的急了 03/04 14:28
AlfredEgo : 川寶要是能壓著普丁停戰他也可以跟司機大小聲,問題 03/04 14:28
AlfredEgo : 是他辦不到只能跟司機大小聲啊 03/04 14:28
andyken : 亂入王也準備好再次亂入了嗎? 03/04 14:30
hosen : 快來投降 03/04 14:31
payneblue : 看來應該是差不多要重來一次了吧 03/04 14:32
payneblue : 雙方都釋出善意了 03/04 14:33
berserkman : 最需要釋出善意的人是普丁,但這是房間裡的大象 03/04 14:34
HappyKH : 真正的提議是指.. 西裝的款式嗎? 還是跪姿? 03/04 14:36
peterlee97 : https://i.imgur.com/F87j3pQ.jpeg 有沒有人要幫忙 03/04 14:39
peterlee97 : 多加一條狗? 03/04 14:39
lonelysin : 不過悲劇是一堆烏克蘭人直到現在還沒發現司機正在 03/04 14:40
lonelysin : 鑄成大錯中。 03/04 14:40
aeoleron : 范思的蓬門今始為君開 感激不感激xd 03/04 14:40
IBIZA : 合約簽下去 壓力才有可能轉到俄國那邊 03/04 14:41
hgt : 笑死!!! 普丁在臥房穿睡衣,川萬都願意好好談!!! 03/04 14:41
hgt : 澤總就得換西裝去跪才能談!!! 03/04 14:42
peterlee97 : 川粉還在檢討司機 笑死 03/04 14:43
hgt : 還是那句話!!! 誰急誰提意見!!! 看來川萬很急!!! 03/04 14:43
undeadsin : 凡斯那種就色違BLM 論述模式都差不多 只是一個幹白 03/04 14:44
undeadsin : 人一個幹外國人 03/04 14:44
hgt : 我如果是澤總,就專心搞歐洲,其他的事幕僚去操心 03/04 14:44
hgt : 看來當初川普破產跟俄國借錢,一定有小辮子在普手裡 03/04 14:45
hgt : 廢到笑!!! 03/04 14:46
kobebrian : 本來都要簽了搞這齣 03/04 14:47
loyfree : 要跟美國談就要妥協 不要跳針說為什麼不是俄妥協 03/04 14:47
loyfree : 因為美國説的算 川普就是總統 03/04 14:47
jerrylin : 司機不打算改口就不用去了 03/04 14:50
askye546388 : 不確定還敢這麼大聲 03/04 14:54
diyaworld : 怎麼放話的都是米國人?川普放完換JD,JD放完換白 03/04 14:56
diyaworld : 宮,白宮放完換萬斯……誰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是烏克 03/04 14:56
diyaworld : 蘭需要協議,還是三王需要協議啦 03/04 14:56
GaryMatthews: 再去給你洗臉一次就是智缺 03/04 14:56
lonelysin : 155mm砲彈是還有歐洲其他調貨路徑跟烏克蘭國產,但 03/04 14:56
lonelysin : 其他的就黑人問號了。 03/04 14:56
semind : https://bit.ly/3XPdBhB 03/04 14:58
littleMad : 這咖還是閉嘴好了 03/04 15:03
Jeff1989 : 布丁牽著老川的圖百看不膩www 03/04 15:04
semind : 美國在布達佩斯備忘錄已經為烏克蘭加入不擴散核武 03/04 15:06
semind : 器條約,提供安全保障。現在不想無止境提供防衛資 03/04 15:06
semind : 金,就應該把烏克蘭的核武還給人家 03/04 15:06
lonelysin : 備忘錄就是廢紙一張 忘了他吧! 03/04 15:08
cumsubin : 七三八二 TINY PANTS COUCH FUKR 03/04 15:08
loveran : 俄羅斯大外宣三巨頭 03/04 15:16
MrStone : 范斯:說謝謝 03/04 15:16
Neuschwan : 純噓JD 一直放話又邏輯不通 很低能欸 03/04 15:24
whitertiger : 布丁的第二隻狗,而且沒事會亂叫 03/04 15:33
Zoomyoyo : 范斯: 你懂得感謝嗎? 你有說聲謝謝嗎? 有嗎 有嗎? 03/04 15:38
geesegeese : JD只是個沒經過戰火歷練的人 03/04 15:49
jobli : https://i.imgur.com/x70b6Dw.jpeg 03/04 16:39
Dante6 : 吹捧洗白侵略者,對被侵略者抹黑狂噴,這咖真的有 03/04 17:16
Dante6 : 夠可笑 03/04 17:16
tonykingtwo : 事實證明美國無信 啥屁約要廢掉都是一秒搞定 03/04 17:48
oldje : 我是普丁就愛簽不簽看你川整天急得罵司機出氣 03/04 17:52
YunJuChuang : 細節就是要記得穿西裝 03/0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