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an :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是俄羅斯代表,故意去談崩協定的XD 03/04 14:14
推 clifflee : 真正的協議 就是接受對俄國真正重要的條件(茶) 03/04 14:18
推 MrStone : 關門放狗 03/04 14:18
→ AlfredEgo : 急.jpg 03/04 14:19
→ lonelysin : 司機怕跪就叫施凱爾帶你去跪 川皇狠nice的。 03/04 14:19
→ lonelysin : JD其實有講他的理由 老實說有他的道理 但網路上風 03/04 14:20
→ lonelysin : 向是一直狂批鬥他 03/04 14:20
推 LI40 : 談到俄羅斯就口風不一樣了w 03/04 14:22
→ LipaCat5566 : 你不來談我就要先跟俄羅斯談好了喔 03/04 14:22
推 berserkman : 第一步是要司機自稱獨裁者而不准罵普丁挑起戰爭嗎 03/04 14:23
推 pttyu : JD就標準只管美國死活的美國人啊 03/04 14:24
→ pttyu : 美國人就是沒人敢打他 所以可以大聲說被打不應還手 03/04 14:25
→ lonelysin : 批鬥JD的人還會少嗎?去滑雪都被罵成走狗了。 03/04 14:25
→ LipaCat5566 : 烏克蘭可以靠自己戰勝俄也能大小聲 問題他要靠列強 03/04 14:26
→ LipaCat5566 : 啊 03/04 14:26
推 adwn : 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少,無奈的現實 03/04 14:27
→ kterry01 : 帶頭搞爛會談的好意思?難怪被嗆聲怎麼不去俄羅斯渡 03/04 14:28
→ kterry01 : 假滑雪? 03/04 14:28
推 atlaswhz : 真的急了 03/04 14:28
推 AlfredEgo : 川寶要是能壓著普丁停戰他也可以跟司機大小聲,問題 03/04 14:28
→ AlfredEgo : 是他辦不到只能跟司機大小聲啊 03/04 14:28
推 andyken : 亂入王也準備好再次亂入了嗎? 03/04 14:30
→ hosen : 快來投降 03/04 14:31
→ payneblue : 看來應該是差不多要重來一次了吧 03/04 14:32
→ payneblue : 雙方都釋出善意了 03/04 14:33
推 berserkman : 最需要釋出善意的人是普丁,但這是房間裡的大象 03/04 14:34
推 HappyKH : 真正的提議是指.. 西裝的款式嗎? 還是跪姿? 03/04 14:36
→ peterlee97 : 多加一條狗? 03/04 14:39
推 lonelysin : 不過悲劇是一堆烏克蘭人直到現在還沒發現司機正在 03/04 14:40
→ lonelysin : 鑄成大錯中。 03/04 14:40
推 aeoleron : 范思的蓬門今始為君開 感激不感激xd 03/04 14:40
→ IBIZA : 合約簽下去 壓力才有可能轉到俄國那邊 03/04 14:41
推 hgt : 笑死!!! 普丁在臥房穿睡衣,川萬都願意好好談!!! 03/04 14:41
→ hgt : 澤總就得換西裝去跪才能談!!! 03/04 14:42
→ peterlee97 : 川粉還在檢討司機 笑死 03/04 14:43
→ hgt : 還是那句話!!! 誰急誰提意見!!! 看來川萬很急!!! 03/04 14:43
推 undeadsin : 凡斯那種就色違BLM 論述模式都差不多 只是一個幹白 03/04 14:44
→ undeadsin : 人一個幹外國人 03/04 14:44
→ hgt : 我如果是澤總,就專心搞歐洲,其他的事幕僚去操心 03/04 14:44
→ hgt : 看來當初川普破產跟俄國借錢,一定有小辮子在普手裡 03/04 14:45
→ hgt : 廢到笑!!! 03/04 14:46
→ kobebrian : 本來都要簽了搞這齣 03/04 14:47
推 loyfree : 要跟美國談就要妥協 不要跳針說為什麼不是俄妥協 03/04 14:47
→ loyfree : 因為美國説的算 川普就是總統 03/04 14:47
→ jerrylin : 司機不打算改口就不用去了 03/04 14:50
→ askye546388 : 不確定還敢這麼大聲 03/04 14:54
推 diyaworld : 怎麼放話的都是米國人?川普放完換JD,JD放完換白 03/04 14:56
→ diyaworld : 宮,白宮放完換萬斯……誰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是烏克 03/04 14:56
→ diyaworld : 蘭需要協議,還是三王需要協議啦 03/04 14:56
噓 GaryMatthews: 再去給你洗臉一次就是智缺 03/04 14:56
→ lonelysin : 155mm砲彈是還有歐洲其他調貨路徑跟烏克蘭國產,但 03/04 14:56
→ lonelysin : 其他的就黑人問號了。 03/04 14:56
推 littleMad : 這咖還是閉嘴好了 03/04 15:03
推 Jeff1989 : 布丁牽著老川的圖百看不膩www 03/04 15:04
推 semind : 美國在布達佩斯備忘錄已經為烏克蘭加入不擴散核武 03/04 15:06
→ semind : 器條約,提供安全保障。現在不想無止境提供防衛資 03/04 15:06
→ semind : 金,就應該把烏克蘭的核武還給人家 03/04 15:06
→ lonelysin : 備忘錄就是廢紙一張 忘了他吧! 03/04 15:08
噓 cumsubin : 七三八二 TINY PANTS COUCH FUKR 03/04 15:08
推 loveran : 俄羅斯大外宣三巨頭 03/04 15:16
推 MrStone : 范斯:說謝謝 03/04 15:16
噓 Neuschwan : 純噓JD 一直放話又邏輯不通 很低能欸 03/04 15:24
→ whitertiger : 布丁的第二隻狗,而且沒事會亂叫 03/04 15:33
推 Zoomyoyo : 范斯: 你懂得感謝嗎? 你有說聲謝謝嗎? 有嗎 有嗎? 03/04 15:38
噓 geesegeese : JD只是個沒經過戰火歷練的人 03/04 15:49
推 Dante6 : 吹捧洗白侵略者,對被侵略者抹黑狂噴,這咖真的有 03/04 17:16
→ Dante6 : 夠可笑 03/04 17:16
推 tonykingtwo : 事實證明美國無信 啥屁約要廢掉都是一秒搞定 03/04 17:48
推 oldje : 我是普丁就愛簽不簽看你川整天急得罵司機出氣 03/04 17:52
噓 YunJuChuang : 細節就是要記得穿西裝 03/0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