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an : 真的是說笑話耶~ 08/17 22:01
推 jason748 : 川粉會信就好 08/17 22:02
※ 編輯: andyken (123.240.236.151 臺灣), 08/17/2025 22:05:11
噓 hahabis : 還是米國特使講出來的,主子之前嗆制裁都是笑話 08/17 22:04
→ silentence : 講得太好了 下次別講了 像個智障 08/17 22:05
→ tetani : 俄這讓步太大了 烏真的要早點接受 08/17 22:12
推 chenyeart : 看標題不小心笑出來 08/17 22:19
推 barjack : 這傢伙就傳聲筒 責怪他也沒用 問題是雇用他的人 08/17 22:31
推 to1322 : 二戰時美國也可以割夏威夷給日本換和平 08/17 22:34
→ q2825842 : 他對中東和烏俄談判幾乎沒任何貢獻,每次出來除了 08/17 22:37
→ q2825842 : 吹捧俄羅斯外也沒其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08/17 22:37
→ BBMG333 : 到底是誰讓他們相信俄羅斯能佔領整個烏克蘭的0.0? 08/17 22:38
→ andyken : 其實如果只看某些來源的影片就會很容易相信 08/17 22:43
推 CCNK : 幹你娘 那還叫人家割地 那這樣至少也要進北約的等 08/17 22:45
→ CCNK : 級才有保障 阿川你敢嗎 08/17 22:45
推 ryanworld : 還以為多會談判,不就是俄國說什麼都好,還談判專 08/17 22:48
→ ryanworld : 家咧去 08/17 22:48
→ andyken : 人家是房仲,是房地產談判專家沒錯啊:P 08/17 22:50
推 grant790110 : 笑話歸笑話 烏克蘭還是有20%被俄羅斯咬著 慘啊 08/17 22:53
→ whitertiger : 隨便一個冷戰時期的美國總統看到川普這樣子當總統的 08/17 22:59
→ whitertiger : ,大概會從棺材板彈出來 08/17 22:59
推 mattaus : 當俄羅斯應聲蟲臭了嗎,土地仲介喬領土臭了嗎 08/17 23:06
推 s8018572 : 房仲普丁傳聲筒 08/17 23:15
推 Landius : 哇,好讓喔(棒讀 08/17 23:17
推 swbthj : 本來就做不到全部佔領吧 08/17 23:18
→ Landius : 麻嘎跟共和黨大概以為跟著吹鵝手下留情,就會讓世界 08/17 23:19
→ Landius : 都認知鵝都在讓吧 08/17 23:19
噓 AMDMARSHAL : 川普遲早會後悔 08/17 23:28
推 kobebrian : 所以美國政府是只看俄羅斯外宣頻道嗎 08/17 23:36
推 q2825842 : 那群有的還堅信俄羅斯沒有三日亡烏是因為手下留情 08/17 23:38
→ q2825842 : 。完全活在平行宇宙 08/17 23:38
推 IMBonjwa : 三普丁的狗 08/17 23:40
→ NaoGaTsu : 重點又不是他們做不做得到 是川普信不信 08/17 23:42
推 Idiopathic : 這條件叫我阿嬤來開就好ZZZzzz 08/17 23:45
推 donkilu : Witkoff到底在講什麼屁話 08/17 23:54
推 Smoltzy : 美國出了這種政治領袖真是有夠丟臉,當俄羅斯的小弟 08/18 00:00
→ Eriri : 很多人大概不知道 這不只是威特科夫的個人立場 當 08/18 00:20
→ Eriri : 初Rubio在國會接受國務卿的上任質詢時 也說過一模一 08/18 00:20
→ Eriri : 樣的話 08/18 00:20
推 sas1942 : 這讓步跟本是 有跟沒有一樣嘛XD 08/18 00:39
推 hogu134 : 普丁爽死 美國選個智障出來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 08/18 00:46
推 aegis43210 : 大國現實主義者都是這樣想的,前進兩步退一步就算讓 08/18 00:56
→ aegis43210 : 步了,就非常自私且無知 08/18 00:56
推 Bf109G6 : "填平大阪護城河 我們就此打住" 08/18 01:13
推 shawncarter : 白癡 08/18 01:15
噓 jardon : 哇 烏克蘭還要跟你謝謝 08/18 01:41
噓 execration : 這幾年真的很懷疑到底是世界瘋了還是我瘋了...幹 08/18 02:27
推 loyfree : 小澤再不接受 條件只會更嚴苛 該為烏克蘭人想一想 08/18 02:39
→ taopuppy : 汪精衛真的死太早,生不逢時…… 08/18 02:55
→ peterlee97 : 這算讓步XDDD 08/18 02:56
推 et803 : 今日割五城 明日割十城 你媽的話都不聽了 08/18 06:20
→ et803 : 還信你的鬼 08/18 06:20
推 frozenmoon : 自己打不贏的,不叫讓步 08/18 07:43
→ frozenmoon : 話說俄國2022年才從基輔落荒而逃的 08/18 07:44
→ juicylove : 我覺得這次好像真的可以考慮 08/18 07:54
→ lbowlbow : 罵的智障 08/18 07:59
推 aeoleron : 笑死我了 真的是親兒子 08/18 08:21
推 CavendishJr : 真的該幫汪精衛平反了XD看誰要開第一槍XD 08/18 09:01
推 coffeemilk : 要人家割地又不准人家實質加入北約,俄羅斯怎麼不去 08/18 09:51
→ coffeemilk : 死一死 08/18 09:51
推 martinmask : 下次會說:保證不宣戰WW3 08/18 12:10
→ bigsun0709 : 哈哈哈 繼續再打個三年巴 08/18 12:58
推 mimimoumou : 打三年打不下來的國家講這種話能聽嗎?笑死人 08/18 18:19
→ mimimoumou : 川普真的普丁代理人啊 08/18 18:20
推 jerrylin : 現在就討價還價 至少兩邊都先開出底線 08/1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