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ccharomyce: 單純節省開支吧 反正附近沒有敵國又親俄 09/26 16:42
→ saccharomyce: 不在乎要軍事對抗俄國 09/26 16:43
推 saviora : 波蘭大哥沒倒的話還輪不到斯洛伐克 09/26 16:47
→ saviora : 波蘭大哥要是倒了 北約大哥應該會出手....吧? 09/26 16:47
→ saccharomyce: 不用波蘭倒 只要烏克蘭倒了 斯洛伐克就會變成第一線 09/26 16:48
→ saviora : 所以斯洛伐克可以以打支援為主的建軍路線 09/26 16:48
推 victoryman : 台灣武裝裝直升機 也不用再買輕戰了 加上現在無人機 09/26 16:49
→ victoryman : 滿天飛 還有台灣有一堆拖式還有部分標槍 09/26 16:50
→ andyken : 烏克蘭倒了他就第一線了 09/26 17:07
→ rtwodtwo : 輕戰車不一定便宜 M8AGS表示 09/26 17:48
推 Wooctor : 剛被美國陸軍放棄的M10就很貴 09/26 17:49
推 rtwodtwo : M10那個噸位叫輕戰車嗎? 09/26 17:51
推 Wooctor : 理論上算吧,也是從IFV載台改來的 09/26 17:52
推 IMGOODYES : 豹二A8的價格貴到離譜 09/26 19:41
推 ryannieh : 成本差很多啊!豹二A8 : CV90-120 = 2000萬歐 : 11 09/26 20:57
→ ryannieh : 50萬歐 09/26 20:57
→ pf775 : 解放軍登島後會在哪兒發生坦克大決戰呢 09/26 22:51
→ whitertiger : 樓上去唸書就知道了 09/26 23:02
推 MartianIT : 豹二A8價格是CV-90兩倍 但攻擊力防禦力和載彈量都 09/27 00:46
→ MartianIT : 遠高於兩倍 09/27 00:46
推 rommel1 : 感覺會買Otokar Tulpar 便宜 09/27 09:24
→ rommel1 : 台灣已經有獵豹輪型戰車了 不用另外再搞輕戰車 09/27 09:26
推 ryannieh : 攻擊力絕對沒兩倍(都一樣主砲要怎麼兩倍?),防護 09/27 11:16
→ ryannieh : 力難說(CV-90也有反應裝甲) 09/27 11:16
推 ryannieh : 載彈量兩個差不多 09/27 11:19
推 MartianIT : 55對49倍徑 有對沒有APS 好吧 只是略贏不到兩倍 :P 09/27 22:23
→ RafaleF4 : 反正斯洛伐克親俄,苗頭不對就直接投降俄羅斯,不 09/28 16:48
→ RafaleF4 : 需要太強的軍備 09/2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