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rtiger : 二戰德國也有類似的裝甲掩體 06/23 16:00
→ tony121010 : 這種造價不知道多少,預製水泥會不會好用一點? 06/23 16:01
→ wahaha99 : 如果不是高磅數水泥, 那個強度跟裝甲鋼沒得比 06/23 16:02
推 Wooctor : 16mm不夠厚吧 06/23 16:03
→ tony121010 : 如果要容易搬運跟施工,可能厚度也只能妥協 06/23 16:04
推 EYESOFDARKKE: 前壓主礦碉堡快攻(X 06/23 16:04
→ tony121010 : 外面蓋上厚一點的土或許可以彌補 06/23 16:04
推 skytemple : 跟星海爭霸的地堡長得有夠像的 06/23 16:04
推 evilcherry : 鋼板是用來承重的 泥土才是掩體 06/23 16:11
→ evilcherry : 這種掩體用一台堆土機就可以施工 06/23 16:12
→ thigefe : 蓋在敵人主礦旁邊就是爽 06/23 16:15
→ dasuperray : 趕快塞陸戰隊進去 然後還要打針 06/23 16:18
推 utn875 : 關門不知能否改良加快?怕門不好關,無人機飛進去 06/23 16:21
→ utn875 : 死一片 06/23 16:21
推 ayuhb : 有冷氣嗎 06/23 16:27
推 ANOTHERCAT : 烏克蘭夏天沒那麼熱吧 06/23 16:41
推 slimak : 這個碉堡打異形小狗很好用 06/23 16:43
→ iqeqicq : 讓我想起散兵坑(Foxhole) 06/23 16:47
→ eemail : 門這樣開,上方的土並沒任何阻擋不會掉下來? 06/23 17:01
→ eupa1973 : 推 06/23 17:08
→ iqeqicq : 要考慮追加抗核生化、抗中子彈的設計嗎? 06/23 17:11
→ iqeqicq : 還有抗EMP的設計 06/23 17:11
→ wahaha99 : 法拉第籠+埋地上, 天生自帶抗EMP 06/23 17:47
→ keeperess : 要能放10人不知到多大, 不能摺疊的話真能便利運輸? 06/23 18:44
推 bunjie : 這靈感是來自於星海爭霸嗎XD 06/23 19:30
推 AprilUi : 終極動員令將軍是不是有類似的單位 06/23 20:21
→ kuroro94 : 星海爭霸相似度+1,根本抄襲 06/23 20:35
推 kuroro94 : 是說吊這東西到前線,不如挖溝機壕溝挖一挖更快 06/23 20:36

推 dalensona : 真的超像星海的碉堡XD 06/24 00:43
推 hllaigary : 超像XDD 06/24 06:27
推 jansan : 真的超像 06/24 07:20
推 davxyz : 光聽敘述就覺得像星海人族碉堡,看了照片更像XD 06/24 11:28
→ newest : 玻璃渣表示不排除提告 06/24 16:44
推 FishJagor : 可以部署四名陸戰隊 06/24 20:13
推 NKN : 這類預製碉堡在戰史上多面臨成本問題難以大量部署 06/25 05:55
→ NKN : 最後還是鏟子解決比較多 06/25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