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來源: https://m-en.yna.co.kr/view/AEN20260628003600315 韓聯社 原文摘要: 南韓政府於週日就中國與俄羅斯軍機前一天未經授權進入南韓防空識別區(KADIZ)一事, 向中俄兩國提出強烈抗議。南韓國防部公布了這項消息 週六,近10架中國與俄羅斯軍機短暫進入後離開位於南韓東部及南部海域上空的南韓防空識 別區(KADIZ) 南韓國防部表示,一名國防部官員召見中國及俄羅斯駐首爾大使館的武官,並就未經授權進 入防空識別區一事提出「強烈抗議」。國防部表示:「該官員敦促這兩國採取措施,以防止 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國防部並補充表示:「我國軍方將持續依據國際法,積極應對與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 相關的各項活動,以維護國家領空安全。」 心得感想: 當下有派軍機跟監或驅離嗎?應該不會也叫飛官跟對方說洩洩吧?@@ 如果這以後變成常態,那顯然就是在明洩洩說太多了被看沒有... -- https://i.imgur.com/AEvCSI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82648872.A.F02.html
Minhunter : 南韓戰機有升空 上次美軍機靠近黃海識別區南韓抗議 06/28 20:20
new4taipei : 說「謝謝」就好 06/28 20:20
Minhunter : 這次直接被進了航空識別區也抗議 南韓真是愛抗議呢 06/28 20:20
bobsun : 謝謝 06/28 20:24
geesegeese : 說謝謝 06/28 20:48
hirorei : thx 06/28 20:49
geesegeese : 有人自以為比川普與高市聰明呢 06/28 20:49
movieghost : 謝謝 06/28 20:55
cena41 : 說‧謝‧謝 06/28 21:07
Ives20130 : 抗議什麼?說謝謝 06/28 21:08
Ryokawaii : 謝謝 06/28 21:08
kobebrian : 中國:不客氣 06/28 21:15
sunrise2003 : 是要抗議什麼? 中俄的軍機飛來保護你耶 06/28 21:19
blackbrid : 謝謝 06/28 21:19
q2825842 : 中俄戰機這麼殷勤地想過去探望南韓,這次一定要說 06/28 21:23
q2825842 : 謝謝 06/28 21:23
m7532005 : 謝謝 06/28 21:58
LI40 : 謝謝 06/28 22:09
james386190 : 這一定是來保護他們的XDD 06/28 22:11
espresso1 : 說謝謝 06/28 22:13
stockking11 : 謝謝。支持共匪 打 南韓 06/28 22:26
berserkman : 共產黨善意,不要太不滿 06/28 22:31
arthur9292 : 謝謝 06/28 22:56
psynanako : 謝謝 06/28 23:03
asd7086 : 還不說謝謝 06/28 23:04
leader2005 : 謝謝,關我屁事 06/28 23:17
whitertiger : 說謝謝,然後感受一下台灣平常怎麼面對的 06/28 23:25
poorplus : 說謝謝就好了,大驚小怪的 06/28 23:28
k33536 : 李: 大哥 大哥大 想要什麼資料直接跟我拿就好^^" 06/28 23:36
g9122xj : 說謝謝 06/28 23:54
kapture2204 : 謝謝 06/29 00:12
raymond501 : 謝謝 拱手作揖 06/29 01:44
newest : 說謝謝 06/29 02:09
WongKarWai : 阿哩阿斗! 06/29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