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x_M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 家中長輩給了一件幻象2000飛行員的MA-1 想拿來搭配 http://i.imgur.com/hQD3jVh.jpg http://i.imgur.com/qBT3A3w.jpg 想問版友覺得徽章要不要拆掉 有點怕會留下明顯痕跡 但留著有種怪感 先謝謝大家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x_Match/M.1449825865.A.ACE.html
preppie: 留著12/11 17:56
gz1007: 不懂為啥會想拆掉...12/11 18:33
peoplemore: 拆了你會看到有一圈痕跡,而且這件外套就沒價值了12/11 18:44
peoplemore: 如果不喜歡沒關係,留著,總有一天你會想到要穿它12/11 18:45
tiesto0620: 這個拿來古著超適合的!12/11 19:43
clark2644: 別拆 稀有度就不一樣了12/11 19:45
Dumbleyakult: 千萬別拆12/11 20:11
hete: 別拆,徽章留著滿好看的阿12/11 20:14
pig1419: 沒有徽章就變普通的防風夾克了!!!12/11 21:02
NewFighterZR: 竟然會想拆....感覺愈來愈多人只是在跟風12/11 22:31
smoeded: 別拆啊...12/11 23:19
QmoDog: 要拆不如賣給愛他的人然後買一件你想要的12/11 23:21
dyseone: 這麼屌的東西竟然會想拆掉..12/12 00:25
lynx: 怎麼會有人想拆掉…12/12 01:09
an6512f: 還好你有上來問 拆了會嘔死吧12/12 02:17
pussycat2009: 拜託你別拆12/12 04:31
nicest: 這東西厲害...12/12 04:38
TokiyaWu: 拆!拆下來把徽章賣我拜託12/12 09:10
RolfP: 2000 很屌!12/12 11:20
edeline13: 別拆,整件賣我,12/12 11:31
leechenchen: 同樓上12/12 12:08
bluemelan: 這東西非常屌....不懂你想拆的意義是甚麼.... 12/12 12:19
say29217074: 超屌12/12 12:31
TokiyaWu: 拿出來賣掉你買件新的啦~求售~12/12 12:33
ok032898: 長輩QQ12/12 12:35
謝謝大家熱心提供意見... 我是代朋友問的 他現在絕對不會拆了 不過公發MA-1和徽章這麼稀有? 以為軍品店都有賣 ※ 編輯: linbubu (140.114.234.126), 12/12/2015 12:40:38
yayayogo: 這件衣服給了一個浪費的人...12/12 12:44
Lackland: 留著做紀念12/12 13:19
assassin: 剛剛上網查軍品店真的有賣12/12 13:35
goodsnk: 都有賣吧12/12 18:51
MK12: 國防部裡面有賣印象中12/12 23:34
otakuwill: 拆掉=把Jordan球鞋logo塗掉ㄧ樣12/13 01:42
blizzard109: 徽章挺可愛的啊~12/13 02:17
taiwan3135: 這徽章很帥欸12/13 22:49
dcshoecousa: 不曉得原po當過兵嗎?我當兵時剛好是空軍,徽章對空12/14 07:54
dcshoecousa: 軍來說是辨別單位最快的方法,而且國軍公發的ma-1其12/14 07:54
dcshoecousa: 實很好看,但只有志願役才會有,我當兵時一直很想要12/14 07:54
dcshoecousa: 退伍時我有暗幹一件繡有臂章的軍便服作紀念12/14 07:57
我是老陸QQ 外套主人海軍XD ※ 編輯: linbubu (42.72.113.229), 12/14/2015 13:34:15
eipduolc: 空軍軍便服就找板中的制服來穿不就好了.. 12/15 15:56
eipduolc: 臂章我原本有收集,後來退伍都放寢室就沒拿了 12/15 15:57
eipduolc: 記得新竹聯隊的好像很帥 12/15 15:57
graverobber: 徽章留著比較好 12/2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