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garth1985 : 看吧…地標不就很乾脆嗎? 04/12 06:01
→ toys : 可是打電話問了三家地標都沒現貨… 04/12 06:03
推 bond30422 : 有時候店家會這樣說,你去現場都有 04/12 06:45
推 em4 : 不就加價賣~"~ 04/12 06:54
推 ii49 : 小通信行,全部都不會有現貨,都是有人要才叫貨! 04/12 07:01
推 leo10 : 價格沒差太多的話何不網路買,能分期還有贈品還能 04/12 07:20
→ leo10 : 鑑賞個7天,某些平臺還推雙北6小時到貨,參考看看吧 04/12 07:20
推 user1001 : 手機跌價速度那麼快,誰敢囤貨? 04/12 07:25
推 huangshinwen: 等調貨是OK 但加價就很可惡 04/12 07:37
推 freelove0127: 通訊行有些很愛這樣玩,加價購一律不甩… 04/12 07:41
推 WMX : 上網購吧!不必忍受他們的情緒 04/12 07:42
推 henry770804 : 現在的人為了賺錢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04/12 08:06
推 nadoka : 網路買就好了 不喜歡還可以爽退 04/12 08:23
→ nadoka : 可以分期又不用看人臉色 又沒欠他 04/12 08:23
→ nadoka : 就算貴一點都爽 04/12 08:24
推 linein : 買空機不會網購啊 04/12 08:29
推 nforce0624 : 現在網路商城買比較快速也有鑑賞期,但不能太放肆退 04/12 08:31
→ nforce0624 : 貨,@@會被拒絕退貨. 04/12 08:31
推 s4340392 : 7天之內只要不爽都可以退 04/12 08:45
→ KEVINTEN175 : 隔壁找看看… 04/12 08:46
推 Anyotw : 通訊行空機只賺幾百,一個合約可以5000,小通訊行通 04/12 08:53
→ Anyotw : 常要凹合約 04/12 08:53
推 gn025 : 合約的可以賺多一點 要辦s7沒現貨就搞笑了XD 04/12 09:15
→ vi5417 : 說要加價調貨 八成一開始就沒要賣你那個價 04/12 09:20
→ SCLPAL : 前面都問好了,然後又很剛好的去前被調走.根本不打算 04/12 09:28
→ SCLPAL : 賣阿=w= 04/12 09:28
→ SCLPAL : 我是會被要求弄綁約.要不是原電信業者直接萊問我. 04/12 09:30
→ SCLPAL : 差點就被解約跳槽 04/12 09:30
推 MBAR : 人為了錢本來就什麼都做的出來,沒什麼好訝異的xD 04/12 09:52
推 bxxl : 這不是正常嗎? 就像你去買股票, 出價低於市價就 04/12 09:54
→ bxxl : 沒貨,要排隊等價格下降. 出價高於市價就秒成交 04/12 09:54
→ bxxl : 有沒有貨本來就是看價格決定的 04/12 09:55
推 ayasesayuki : 何止討厭賣空機 04/12 10:06
→ ayasesayuki : 是根本不想賣吧 04/12 10:06
→ ayasesayuki : 寧願把折扣給你還比較乾脆 04/12 10:06
→ ayasesayuki : 就算簽合約也是寧可直接把折扣給你 04/12 10:07
→ ayasesayuki : 不想賣手機 04/12 10:07
推 anonova : 賣手機只是找自己麻煩 04/12 10:18
→ anonova : 到時候手機出問題在店裡一直吵怎麼辦 04/12 10:18
→ jiunmoon : 空機利潤沒有續約來的多 04/12 10:59
→ sorrycar : 空機死豬價的東西拿有利潤 上網買還省油錢 04/12 11:06
推 JamesHsuan : 網路買最好 又不怕被載又問題又能退 04/12 11:14
推 timychen : 地標沒有,就去找向東~~ 04/12 12:10
推 MiaoXin : 下次在門口打電話問 04/12 13:43
推 shinewithyou: 通訊行感覺常有糾紛,怕拿到二手貨…又愛 04/12 13:59
→ shinewithyou: 強迫推銷,亂綁方案…就算續約也是去直營 04/12 13:59
→ shinewithyou: 門市,不可能去通訊行…空機上網買吧! 04/12 13:59
推 hamjoy : 三星智慧館有現貨 04/13 02:33
推 tf00417783 : 推直營門市 04/17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