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找s7e 算過如果違約+np+預繳 大概是買一台空機的價錢 原本的手機螢幕裂掉撐很久想換了 今天去家裡的通訊行問有現貨 跟他說要然後去領錢 去的路上剛好女友想去洗頭 就撥了電話說會晚點到 然後想說女友洗頭我也沒事 乾脆去拿手機好了 前後沒有五分鐘 結果到了 老闆就說剛好機子被調走 要的話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說可以等 然後他又說因為跟別人調機子 會比較貴 我沒問貴多少 說過兩天等他進貨再來拿 他就要求我付訂 我就摸摸鼻子走了 (當下有點不爽跟他買了 這樣說好了又不賣我覺得挺蝦的… 然後又問了幾家通訊行 全部都現場幫我打電話 都沒現貨 s7e現在很缺嗎 跑了好幾家居然都沒有了 想問一下 跟通訊行買因為沒有發票 會影響到手機保固嗎?? 西門有一個商場裡面很多賣中古手機的 有一家有賣 只是感覺上不是很正派 不敢下手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1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60410666.A.151.html
hogarth1985 : 看吧…地標不就很乾脆嗎? 04/12 06:01
toys : 可是打電話問了三家地標都沒現貨… 04/12 06:03
bond30422 : 有時候店家會這樣說,你去現場都有 04/12 06:45
em4 : 不就加價賣~"~ 04/12 06:54
ii49 : 小通信行,全部都不會有現貨,都是有人要才叫貨! 04/12 07:01
leo10 : 價格沒差太多的話何不網路買,能分期還有贈品還能 04/12 07:20
leo10 : 鑑賞個7天,某些平臺還推雙北6小時到貨,參考看看吧 04/12 07:20
user1001 : 手機跌價速度那麼快,誰敢囤貨? 04/12 07:25
huangshinwen: 等調貨是OK 但加價就很可惡 04/12 07:37
freelove0127: 通訊行有些很愛這樣玩,加價購一律不甩… 04/12 07:41
WMX : 上網購吧!不必忍受他們的情緒 04/12 07:42
henry770804 : 現在的人為了賺錢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04/12 08:06
nadoka : 網路買就好了 不喜歡還可以爽退 04/12 08:23
nadoka : 可以分期又不用看人臉色 又沒欠他 04/12 08:23
nadoka : 就算貴一點都爽 04/12 08:24
linein : 買空機不會網購啊 04/12 08:29
nforce0624 : 現在網路商城買比較快速也有鑑賞期,但不能太放肆退 04/12 08:31
nforce0624 : 貨,@@會被拒絕退貨. 04/12 08:31
s4340392 : 7天之內只要不爽都可以退 04/12 08:45
KEVINTEN175 : 隔壁找看看… 04/12 08:46
Anyotw : 通訊行空機只賺幾百,一個合約可以5000,小通訊行通 04/12 08:53
Anyotw : 常要凹合約 04/12 08:53
gn025 : 合約的可以賺多一點 要辦s7沒現貨就搞笑了XD 04/12 09:15
vi5417 : 說要加價調貨 八成一開始就沒要賣你那個價 04/12 09:20
SCLPAL : 前面都問好了,然後又很剛好的去前被調走.根本不打算 04/12 09:28
SCLPAL : 賣阿=w= 04/12 09:28
SCLPAL : 我是會被要求弄綁約.要不是原電信業者直接萊問我. 04/12 09:30
SCLPAL : 差點就被解約跳槽 04/12 09:30
MBAR : 人為了錢本來就什麼都做的出來,沒什麼好訝異的xD 04/12 09:52
bxxl : 這不是正常嗎? 就像你去買股票, 出價低於市價就 04/12 09:54
bxxl : 沒貨,要排隊等價格下降. 出價高於市價就秒成交 04/12 09:54
bxxl : 有沒有貨本來就是看價格決定的 04/12 09:55
ayasesayuki : 何止討厭賣空機 04/12 10:06
ayasesayuki : 是根本不想賣吧 04/12 10:06
ayasesayuki : 寧願把折扣給你還比較乾脆 04/12 10:06
ayasesayuki : 就算簽合約也是寧可直接把折扣給你 04/12 10:07
ayasesayuki : 不想賣手機 04/12 10:07
anonova : 賣手機只是找自己麻煩 04/12 10:18
anonova : 到時候手機出問題在店裡一直吵怎麼辦 04/12 10:18
jiunmoon : 空機利潤沒有續約來的多 04/12 10:59
sorrycar : 空機死豬價的東西拿有利潤 上網買還省油錢 04/12 11:06
JamesHsuan : 網路買最好 又不怕被載又問題又能退 04/12 11:14
timychen : 地標沒有,就去找向東~~ 04/12 12:10
MiaoXin : 下次在門口打電話問 04/12 13:43
shinewithyou: 通訊行感覺常有糾紛,怕拿到二手貨…又愛 04/12 13:59
shinewithyou: 強迫推銷,亂綁方案…就算續約也是去直營 04/12 13:59
shinewithyou: 門市,不可能去通訊行…空機上網買吧! 04/12 13:59
hamjoy : 三星智慧館有現貨 04/13 02:33
tf00417783 : 推直營門市 04/17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