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認為可能是當時Samsung的emmc有bug 所以核心沒有整合trim功能 造成有越來越頓的感覺 我的是S2 最近刷CM13 CM13以前要刷特定核心才支援trim CM13後因為trim問題已經測試很久沒問題,所以已經內建trim 剛刷CM13時還有頓的感覺 原本上google store裝fstrim,不過沒反應 以為不支援 不過改安裝L Speed後,使用裡面的fstrim又能用 而且卡頓的感覺不見了 我覺得S2還能撐好幾年 給大家參考一下 ※ 引述《decorum (Festina Lente)》之銘言: : ※ 引述《amy0sham (倩倩)》之銘言: : : 一年半前買的S3很頓 按了主頁鍵需要5秒才有反應 : : 之前曾root和刷rom 聽說重刷會比較順 : : 本人曾用Odin刷成磚過 後來請朋友救回 : : 但覺得自己刷還是省時又不欠人情 : : 想請問各位版大是否有推薦的rom : 這兩天在搞這件事情,大概說一下..... : 結論: ArchiDroid V1.7.18 (Android 4.3) : 手上的S3 (Android 4.1.2) 開始頓了,想刷一個輕便的ROM讓它重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6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64514305.A.087.html
decorum : 推一下 Galaxy S賣得好 刷機資源多 又不容易刷成磚 05/29 18:37
decorum : 硬體缺陷就無解了 05/29 18:37
poi96300 : 太神啦 S2還在用..... 05/29 19:29
aa1727 : 神人 05/29 19:47
bugz : S2的emmc bug 在xda神人下已經避開 所以trim可以開 05/29 21:00
bugz : S3 應該也已經解開了 05/29 21:01
smonke : ...@_@...太神了... 05/3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