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阿母最近要換手機惹 需求接電話 line fb 相機 偶爾看個影片 理想為五吋 且台灣牌子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的手機嘛 預算10k內或更低 ----- Sent from JPTT on my ZTE Amazing X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9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70136190.A.687.html
branchline : 台灣牌子 zf3 08/02 19:16
wukeepo : 欸取踢需 08/02 19:27
james732 : 不怕續航的話HTC A9? 08/02 19:28
TerryDora : A9 J5 2016. Zenfone3. Zenfone2 laser 08/02 19:39
onkyo : zenfone3 08/02 19:45
wewe44556 : 不囉唆sony xperia xa 08/02 19:51
wewe44556 : 哦靠看錯,那只能zf3了 08/02 19:52
henry770804 : https://goo.gl/zzs3mr 台灣品牌的話誰CP值比得上子 08/02 19:58
henry770804 : 龍3的 08/02 19:58
ave23 : 長輩用的話,不要考慮CP值比較好,選穩定不易壞的 08/02 20:00
shi21 : X9 08/02 20:03
ave23 : 不然手機出問題的話原po你會累死 08/02 20:08
JefferyTseng: 我也正在幫老媽看手機,頗認同樓上的說法,所以是否 08/02 20:30
JefferyTseng: 要對 ASUS 持保留態度? 真的品質差不耐用。 08/02 20:30
qwe04687 : ZE551ML還不錯啊@@ 08/02 20:33
qwe04687 : 只是XXX的intel.... 08/02 20:33
JefferyTseng: 樓上,我家近兩年內壞了3部 Pasdfone S,已經對華 08/02 20:37
JefferyTseng: 碩絕望。 08/02 20:37
ave23 : Sony 子龍 小米 LG別考慮就對了 08/02 20:50
NaouZ : 捏一下直上 iphone7, 要就用最好的. 08/02 21:15
RJYB : HTC X9 or 728,螢幕大一點會對長輩眼睛好一點。 08/0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