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辦 有些事情不是很了解 想來請教一下大家 因為目前使用的台灣大門號是家人轉到我名下的 最近合約要到了 想攜碼至中華699方案並且 但是因為手機還蠻新的並不想換 身邊有朋友要購機,他說我續約.他刷卡買手機,他再給我4000現金 那請問他刷卡購機的話,我還需要付預繳金給中華嗎!? 很抱歉 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了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71974674.A.D5D.html
HANAXALICE : 可是,可以拿8500為什麼你朋友給你4000而已 08/24 01:52
HANAXALICE : 購機可以折8000還是8500阿,你朋友佔你便宜 08/24 01:53
chinienxp : 壞朋友(誤 08/24 01:53
HANAXALICE : 除非他幫你預繳5500 08/24 01:53
mfouraone : 不然他朋友還找他買手機幹嘛? 08/24 01:54
fonzae : 要看刷卡有沒有包含預繳金,有的話 你朋友是對正確的 08/24 01:57
fagerlund : 真是好朋友~現賺5000 08/24 02:19
Riesling : 原PO是續約又不是NP,哪來8500 08/24 02:27
Riesling :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跪我眼殘 08/24 02:28
hihi29 : 你確定他是你朋友嗎? 08/24 03:05
goodfood : 叫他幫你預繳還比較賺 08/24 03:16
oten : 通訊行可以刷卡? 08/24 04:28
tonyii : 通常沒辦法刷卡吧? 問清楚先 08/24 07:54
zusuki : 看樣子原po應該是指去門市辦NP 那這樣4000的確不會 08/24 08:10
zusuki : 差很多 08/24 08:10
Akanetm : 需不需要預繳要看中華的規定 08/2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