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主觀心得 全部都是用感覺的 GPS : UU>>>G5. G5從開箱開始就有90%機率抓不到位置,送修後有改善很多,不過還是蠻常中斷。UU完全沒這問題。 續航 :UU>>>>G5。 G5曾經一小時噴80%電過,換了主機版後有比較好,不過目前電量顯示還有20%就會自動關機了,應該又要送修,話說我這支好像6,7月出廠的而已用不到半年。因為有了LG G4+G5的好體驗所以我覺得UU續航力神調教。 螢幕 : 眼殘看不出來,不過G5用不到3個月就烙印,好在送修後很乾脆換新面板給我。 照相 : 當初因為G5 有廣角才買的,有時候團體拍照好用,可以吧大家都拍進去,兩台都auto拍的話我覺得差不多吧。 外觀 : UU>>>>G5,我不相信有人覺得G5好看的。 外放喇叭 : UU>>>G5。一聽就知道沒啥好說的。 耳機 : UU>>>G5,沒錢買耳機都用附送的比我覺得UU送的耳機還不錯。Usonic號稱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耳道最佳化耳機效果,我是聽不出來我和我女友的設定有啥明顯不同就是,不果有開有差。 結論是我的G5是機王,接在它後面買的應該每支都很有升級感。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9.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85356353.A.77A.html
james732 : 是你的G5毛病特別多嗎?QQ 01/25 22:59
MacBook5566 : 我怎麼覺得這篇比較像G5機王抱怨XDDD 01/25 23:01
Alano : 你買的是GG吧 01/25 23:02
chocoball : 這是買到G5機王吧 = =+ 01/25 23:03
dashonyu : G5真的是糞續航,我也好想把它換掉 01/25 23:04
wac08 : 一堆>>> 你是不是買到山寨機呀? 01/25 23:04
AndyZer : 真G5抱怨文 01/25 23:04
dashonyu : 我的g5小毛病也很多,gps爆暴走,螢幕殘影,鏡頭入 01/25 23:05
dashonyu : 塵,慘! 01/25 23:05
JuiFu617 : 換機速度有夠快 01/25 23:05
Andy7577272 : 原來Ultra的型號是HTC_U-1u 01/25 23:07
kira925 : 其實就是:我買到G5機王 X 01/25 23:07
jackyoy : 感覺你的G5體驗超慘...... 01/25 23:07
frank543 : 其實你的G5是去HTC專賣店買的吧(店員竊笑) 01/25 23:08
likesp999 : 剛拿到G5s續航感覺比m8好,可能是我8用兩年,正面我 01/25 23:11
likesp999 : 是覺得還不,gps定位也沒問題 01/25 23:11
Brightheat : 我把G4丟給女友 她用用覺得她原本的m8還比較好 這支 01/25 23:13
Brightheat : G5修好可能丟給我媽 01/25 23:13
slimfat0202 : 大家都葉配,沒自己人婊自己人? 01/25 23:18
shhs1000246 : 先幫你補血 等等要開雞排攤了QQ 01/25 23:18
xdctjh : 真·機王 01/25 23:19
elzohar : G5有慘成這樣嬤 XDD 01/25 23:20
frank01 : 推 你買的是GG吧...... 01/25 23:22
Lumia625 : XDDDDDDDDDDD UU首發文 01/25 23:26
zxcbrian : 每代都死機潮,會是機王嗎 www 01/25 23:28
zxc132004 : 推結論XDD 01/25 23:28
princeguitar: 用uu沒煩惱! 咦 01/25 23:28
kji590929 : 假開箱 真抱怨XDD 01/25 23:29
kji590929 : 等一下會有人噓你 說是個案 01/25 23:29
hsinggg : 買我買我 01/25 23:31
wac08 : LG太冷門 沒人噓 QQ 01/25 23:32
PODCAT : 都你G5的毛.... 01/25 23:33
Kyrieisme : 鞭屍g5 01/25 23:35
ETTom : 其實這篇的主角是G5吧XD 這樣只凸顯出g5多遭阿 01/25 23:35
BadGame : >>> 01/25 23:38
DarenR : 你覺得g5外觀很不ok,那當初買的理由是? 01/25 23:40
YYOO : 本板推薦? 01/25 23:43
adsuse : 廣角啊,看原po內文 01/25 23:43
Brightheat : 因為廣角照相再加上鬼遮眼 01/25 23:45
tw00182937 : E9+換UU也是各方面有感升級 不過這應該是廢話XD 01/25 23:45
sp323416 : 我覺得G5雖然是單喇叭,但品質不輸10,音量又超大 01/25 23:45
sp323416 : ,莫非UU又進化了!? 01/25 23:45
DiChik : 原PO,可以讓我知道一下你的U Ultra 01/25 23:48
DiChik : 小核核心頻率是多少嗎? 01/25 23:48
DiChik : (可下載AIDA64看CPU資訊) 01/25 23:48
DiChik : 我那篇結果沒人回我....QQ 01/25 23:48
WenliYang : 結論 uu>>>>>>>>>>>>>>>>>g5 01/25 23:50
erik8866 : ㄎㄎ 01/25 23:50
g6h630 : htc久違的大螢幕續航神機終於誕生了!!感覺原po買 01/25 23:52
g6h630 : G5是千百個不願意XD 01/25 23:52
tw00182937 : for D大http://i.imgur.com/dDejKiv.jpg 01/25 23:53
tw00182937 : 這個沒錯吧 01/25 23:53
popo3809490 : 怎麼覺得隨便一台旗艦都可以贏你的g5… 01/25 23:54
tp953816 : 你的G5有夠狂! 01/25 23:55
shlee : 買到機王真慘..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很幸福 因為 01/26 00:01
shlee : 換手機都會有感提升XD 01/26 00:01
eric19850629: 好慘 從G4又換到這台G5機王...幫QQ 01/26 00:05
DiChik : @tw00182937 這台是誰的?....又是兩小核開著而已 01/26 00:07
dashonyu : 其實買g5我也只是為了那顆廣角鏡頭而已,否則同期出 01/26 00:07
dashonyu : 的820手機裡,隨便一支外型續航都強過g5 01/26 00:07
gps0110 : 我蠻期待uu 但也覺得你的g5毛病特別多 XD 01/26 00:07
dashonyu : 但原po說的聲音外放,我個人覺得g5表現其實還不錯耶 01/26 00:08
dashonyu : ! 01/26 00:08
homestay : 抱怨文,你還是用nokia吧 01/26 00:12
tw00182937 : 這台就我的啊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讓那兩個醒過來 01/26 00:15
Brightheat : G5外放聲音夠大 其實也不差就是 不過我覺得輸UU還蠻 01/26 00:22
Brightheat : 明顯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恨的加成 01/26 00:22
SapiensChang: 我覺得G5很好看啊........為了這個外觀我差點買下去 01/26 00:22
SapiensChang: 欸 01/26 00:22
SapiensChang: 不過UU是真的比較好看就是了 01/26 00:23
DiChik : @tw00182937 是哦...所以也不是展示機才會有的問題 01/26 00:24
DiChik : 你要不要重開機看看? 01/26 00:24
DiChik : 而這樣看來,小核為1.99GHz應該是確定的了 01/26 00:24
game0502 : 奇怪為何輕度使用為何要讓大核開著噴電 01/26 00:30
maxw1102 : 一直比 比不完的 開心你買到喜歡的手機了 01/26 00:31
DiChik : 輕度使用是可以讓大核休眠沒錯 01/26 00:33
DiChik : 但重點是...它好像再也醒不來 @@ 01/26 00:33
DiChik : (我當時玩展示機也是這樣...XDD) 01/26 00:33
sunny810 : 手機永遠是新買的那隻最好…這篇看完,我剛好酒醉 01/26 00:40
opengaydoor : 恭喜你從雞王解脫了XDDDD 01/26 00:55
OGoTTe : 這G5機王吧 01/26 01:08
Brouly : 樓主黑g5意圖明顯 01/26 01:12
LaBoLa : 原PO自己就說買到G5機王 是不能森77唷?? 01/26 01:36
linyoyo : g5良率是不是偏低啊 01/26 01:39
ki01a7080 : 人生必備你還在嫌? 01/26 01:42
tom282f3 : 推 我不相信有人覺得G5好看的。 XDDD 01/26 01:47
keny80206 : 你是來黑G5的吧~ 01/26 01:49
yuan573 : 下一篇:[心得] U Ultra換_____超主觀心得 01/26 01:53
tddt : 葉配 01/26 01:53
CHTWifiHinet: 第一篇就是抱怨 真是辛苦你了 01/26 01:57
gticity : 亂黑G5,烙印? 你是每天只開同一張圖? 01/26 02:15
princeguitar: 有人崩潰 01/26 03:22
horb : 只覺得你的G5也太慘了 01/26 06:18
INcontroL : 怎麼覺得我G2都可以屌打你的G5了... 01/26 06:53
b23053812 : 推心得 01/26 06:59
oscar721 : g5真的一堆小毛病 我這lg粉也受不了 01/26 07:12
bcharles : 一小時噴80%電.... 01/26 07:26
peipei621 : 奇怪,一小時有噴80%..應該是2小時 01/26 07:39
peipei621 : 是否剛好遇到FB伺服器,導致耗電增加 01/26 07:39
peipei621 : FB伺服器出問題,FB&Messenger耗電 01/26 07:40
kaihon : 純嘘 01/26 07:42
peipei621 : 我的G5小毛病:1.每天有殘影,有時消失 無視就好。 01/26 07:45
peipei621 : 2.GPS 有時要等 01/26 07:48
peipei621 : 3.電池剩到11%以下自動斷電(應該是Android7.0問題) 01/26 07:48
peipei621 : 從來沒送修過。 01/26 07:48
dashonyu : g5沒大毛病,但小毛病真的一堆 01/26 08:37
ajia0818 : 我想說g5換u應該是無感升級才對 原來體驗這麼差 01/26 08:42
shhs1000246 : android7.0沒有低電量自動關機的問題吧 01/26 09:06
tw00182937 : http://i.imgur.com/BDdkfC4.jpg 01/26 09:34
tw00182937 : 借串再回一下 其實重開機後就會自己醒來了 但還是 01/26 09:35
tw00182937 : 不知道它是依照什麼情況才會進入睡眠 01/26 09:35
superox : 還在用g3的我真心覺得g5好看哈哈 01/26 09:49
winstonuno : 要怎麼一小時噴80%? 01/26 09:51
oscar721 : 其實硬體出問題就有可能 之前我的gpro2也發生過 01/26 10:23
a9284850 : 意義不明 01/26 10:43
jacky75113 : 你的G5不是機王 我體驗跟你差不多 01/26 10:52
jacky75113 : G5殘影是我無法忍受 從螢幕打開超過10分鐘 殘影一 01/26 10:54
jacky75113 : 直開始烙上去 這根本是嚴重烙印 01/26 10:54
NetsFan : 鄉民買機子只看賬面硬體 不會管實質問題狀況 01/26 12:16
d1902237 : 樓主也只是講了他用G5的心得 底下就一堆人崩潰 呵呵 01/26 12:28
d1902237 : LG品質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樣都能崩潰 顆顆 01/26 12:29
frice : 我就覺得G5外觀好看才買的 太醜我也下不了手 例如 01/26 15:37
frice : 三星基本款式 01/26 15:37
jrico : 原來HTC可憐到,要跟拿到機王的比。幫QQ 01/26 16:32
zxriffey : 這台賣太貴 01/27 01:55
qqshiang : 太貴是看你用什麼去比,2w4這定價還蠻OK的,h跳水快 01/27 04:06
qqshiang : 就算開遊戲它們倆也醒不來是怎樣=___=還是輕度使用 01/27 04:32
qqshiang : 嗎http://i.imgur.com/b9WgqEy.jpg 01/27 04:32
bacmio11 : 你的G5到底是多慘r? 01/28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