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6可以更新7.0已經有一陣子了 之前剛可以更新的時候有聽說一些災情 無論是更新後變比較耗電,APP不能使用,聯絡人不見等等等的問題 目前使用android 6.0.1倒也還順順的沒啥問題 實在是沒什麼勇氣冒然更新7.0 想請問已經更新7.0前輩(XD)們的意見是否值得更新 還是繼續用6.0.1不更新倒也沒啥差?!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96130790.A.57F.html
labbat : 備份後重置 05/30 15:55
cccccc0125 : 一般來講更新還是利大於弊 05/30 16:09
sai1268 : 聯絡人已經又有更新解掉了,我升上去沒什麼其他問題 05/30 16:31
joe74509 : 沒問題,感覺有稍微省電一些 05/30 16:35
dome : 升級被靠腰的大概也只有Asus,安心升級吧 05/30 16:47
peter120 : 7.0必升級 除了速度快 新的JIT更節省APP佔用空間和 05/30 16:48
peter120 : 加快安裝速度 夠值得~ 05/30 16:48
Bdth8605 : s6 edge用戶苦等中…… 05/30 16:54
haruhitokyon: 等xposed支援7.0再升 05/30 17:25
hard9977 : S6 edge plus早已更新爽爽用 05/30 17:27
cakin : S6E苦等到快變S6F了 05/30 17:36
po0968 : s6e+更新有感,有Samsung pay也有提供螢幕解析度調 05/30 17:41
po0968 : 整 05/30 17:41
aq981334 : 到現在還是沒有Samsung Pay 逼我等Note 8就對了 05/30 17:55
DefTM : S6 和s6 edge沒有mst 所以不支援Samsung pay 05/30 18:41
DefTM : 有聽說之後會推出nfc版本 但是不是官方消息 05/30 18:42
fantasystar : 更新後除了聯絡人外沒啥問題 05/30 18:52
shrimplai : s6e+更新後有4G+3G嗎? 05/30 19:35
janz666 : s6e+除了不能插記憶卡之外,其他一律都有,好機 05/30 21:15
gen7 : 好像沒啥差的感覺 介面感覺比較順一點 省電好像無感 05/30 21:53
timewaits : 我是想更新卻不能更新...望向手邊的S6e跟N5 05/30 22:07
cnick : 更新後沒3G+4G 05/31 14:54
cliff2001 : note5邊緣中 05/31 21:50
HelloLadies : S6賣掉了 S6E+升上去感覺還不錯(略省電 05/31 22:32
billgats : 省電有感 06/01 12:59
zxnstu3104 : 為何s6e還沒?s6都升好久了 06/01 15:05
ccrystal : S6E聽說也可以升7.0了不是嗎?? 06/02 00:38
apple131212 : 速度變快 省電有感 06/11 19:27
baliman : 超爛s6更新前沒當過 更新後連拍個照也會當 慘 06/25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