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 : NP在這個費率已經可以吃到飽了 10/19 23:43
推 paul40807 : 不NP就乖乖用這個 10/19 23:49
→ FeRin : NP 10/19 23:51
→ tornado1621 : 此版不討論任何非np方案 10/19 23:53
→ tornado1621 : “板 10/19 23:54
推 yiping0210 : 你需求夠就辦吧…可是沒退佣或購機折扣就要注意 10/20 00:01
推 TZephyr : 真心覺得老客戶都被當白痴... 10/20 00:39
→ heaventear : 人家就忠實粉絲嘛 10/20 01:12
推 icq7584 : NP 10/20 03:45
推 zxnm120674 : 續約最低方案,去直營問能給你多低,然後辦金頭家每 10/20 08:00
→ zxnm120674 : 月多三g再辦樂翻天每月多3g 10/20 08:00
→ zxnm120674 : [心得] 中華電信 中低流量 免NP方法 10/20 08:00
→ zxnm120674 : .DF9.html 10/20 08:00
推 zxnm120674 : 這篇寫的金頭家如果綁3年是送3g 10/20 08:02
→ zxnm120674 : 總共每月399,6.5g 10/20 08:03
→ zxnm120674 : 不夠的話,之後每加購1g只要59元 10/20 08:04
推 TTTTv : 借問一下 中華預付卡能NP到台哥大預付卡嗎? 10/20 08:33
→ TTTTv : 想雙NP但怕卡這關 10/20 08:33
→ Anyotw : 借你問,還有台哥版,不過好像被我丟了 10/20 10:03
推 shane5 : 樓上這方案不錯耶,去門市問看看 10/20 11:59
推 servant0505 : 中華599現在有限時優惠吧 10/23 17:38
→ servant0505 : 好像是前15個月吃到飽,之後每個月有6G可以用 10/23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