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後來確認是手機螢幕問題,所以修改標題以免誤導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不推imos,塑膠貼卻要600毫無CP值可言 先聲明這是Pixel 2不是LG那個很trollll的XL 文有點長,有包括一些退/換貨的流程,需要的可參考,但希望你絕對不會用到 剛買來我的Pixel 2就貼了imos的保護貼,$600一片,嗯,塑膠 為什麼呢,因為我找不到高雄其他還有哪邊有賣Pixel的保護貼店家了 直到最近發現手機在滑動時會有異常的觸控點出現,碰巧都在上方,會觸動通知欄 所以原先以為是滑動指紋感應器下拉通知的功能 昨天決定下載觸控測試的apps來檢查,果其不然 滑動時真的有幾個奇怪的觸控點莫名出現,而且單點/長按/靜置都不會出現 於是昨天半夜就跟 Google Support 好好聊了一番,例行的檢查直到factory reset 順便學會了官方的recovery mode怎麼進去XD -- 關機狀態power+volume up,記得長按至bootloader畫面才放開, 進recovery mode會有機器人倒地寫no command,這裡按住power然後按一下volume up 就會進入Android Recovery了,只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沒有什麼4 wipe就是了 -- Google Support 的SOP當然也有撕下保護貼這段, 只是因為我鐵齒不信,所以其實整件事都是我個人在troll orz 後來Google就建議我走換貨流程,但是因為我的Pixel還在15天的全額退款期, 所以是沒辦法直接從訂單頁面換貨的(只有refund) 於是乎今天早上又進Google Support,因為這次是訂單相關的問題所以換了個人 (這裡提一下,Google Support每次對話都會記錄而且有id, 報id他們就會知道上次你跟別的工程師到底談到什麼進度,如果你退換貨要別人經手的話 ,google會建議你保留這個id請那位直接跟google談(if necessary)) 如果你確定要換貨的話,客服會詢問你要一般的exchange還是advance exchange 一般exchange:你把手機寄回,Google再寄新的給你 Advance exchange:回信會給你下單連結,讓你下單一支新的但會註明replacement 這支新的會從你帳戶預先扣款,金額是手機價錢含稅,只要你21天內將舊手機寄回的話 這筆金額就不會請款 換貨要注意的是,Google要求我先把手機寄到美國,再從美國發起換貨流程 無法直寄這點我也不清楚原因 談完之後客服回信就附上了退貨單與寄件單,還有下單新品的連結 換貨流程應該就到這了 我是在新品出貨後不死心想說再測一次才發現真的是保護貼問題orz 建議不是很急還是用一般exchange就好 結論: 1.乖乖照客服的話做 2.不必打台灣Google了,他能做的只有叫你打電話或寫mail給美國(而且客服還大陸口音) 3.慎選保護貼 一些心得提供想買或是手上已有 Pixel 2 的人參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1085328.A.0B3.html
w113353 : 幫QQ 11/19 17:59
Freecoins : help QQ, 還好沒有burn-in, 感謝goddddd 11/19 18:01
DRnebula : 有推薦哪張保護貼嗎? 11/19 18:22
kevin60417 : 我用2XL 也還在觀望保護貼中 11/19 18:29
lordcolus : XDA上有個討論串在討論Pixel 2適合的保護貼,但看 11/19 18:32
lordcolus : 起來沒啥推薦的,都或多或少有些問題,看來我還是 11/19 18:32
lordcolus : 幾乎裸機使用好了 11/19 18:32
原來很多都這樣嗎?
stubein : 標題的pixel2 可以直接拿到~ 11/19 18:38
stubein : 掉 11/19 18:38
DRnebula : 正在找殼跟保護貼>\\\\< 11/19 18:43
pusufu5566 : 好多英文,不推怕被發現看不懂 11/19 18:57
hotahaha : 我正在用便宜的清水套+保貼組合 11/19 19:04
maxw1102 : 我Nokia 8也有玻璃貼干擾觸控問題 到底為什麼會這 11/19 19:09
maxw1102 : 樣 頭痛 只能裸機 11/19 19:09
swizzleyeh : 借問Google Support的頁面要怎麼進去,我的只有打 11/19 19:17
swizzleyeh : 電話的選項 11/19 19:17
你要先在商店那頁切美國再點右上角進help, 電話我從沒通過,美國上班時間會有Live chat用文字的
class21535 : IMOS最近好像一直出包? IX 3D的還會卡塵 11/19 19:21
StrawberryCu: 正打算買這張說QQ 11/19 19:23
StrawberryCu: 感覺玻璃貼不是覆蓋範圍不滿顯示範圍就是會浮邊… 11/19 19:23
剛回去找店家,退錢撕掉了,這個處理態度還算可以
more5566 : 看完你的文我的head很pain 11/19 19:27
ccchp : 我是用PhantomSkinz的水凝軟膜 效果還蠻好的 11/19 19:31
ccchp : 另外有預購IntelliArmor的玻璃保護貼 HD版全貼合 11/19 19:32
請問全版不會卡到殼嗎?
dryden : 我是買淘寶的,關鍵字:谷歌pixel 2 全屏鋼化膜3D曲 11/19 20:33
dryden : 面全貼Google pixel 2 XL鋼化玻璃膜 11/19 20:33
dryden : 用起來蠻滿意的 11/19 20:34
好喔!謝謝推薦,不過還是以台灣賣場優先,淘寶要等比較久
APC : 『看完之後,我的 headache 很痛!』…是說要這樣模 11/19 20:35
APC : 仿比較專業一點兒~ 11/19 20:35
swizzleyeh : headache本身就是頭痛的意思 11/19 20:36
gohome0083 : 我的iPhone7也貼過imos的保護貼(非玻璃貼),只能說 11/19 20:59
gohome0083 : 超爛... 11/19 20:59
DRnebula : 頭痛痛 疊字 懂? 11/19 21:06
TomChu : 我nokia 8也一樣欸 果斷不貼了 發現原本的螢幕好好 11/19 21:11
TomChu : 滑XD 11/19 21:11
maxw1102 : Tom大 (握手)以前的手機怎麼都沒這問題 我現在No 11/19 21:13
maxw1102 : kia 8只好裸機 真的很好滑 就怕摔到 11/19 21:13
FoxLee : 這篇的英文還好吧,不是故意的夾雜 11/19 21:13
StrawberryCu: 這篇英文翻成中文反而難讀吧… 11/19 21:24
※ 編輯: Neet (114.39.90.90), 11/19/2017 21:40:40
x850519 : 保護貼影響觸控那絕對是螢幕有問題呀,保護貼那麼 11/19 21:48
x850519 : 薄,之前貼塑膠貼一樣觸控出問題,撕下來正常,但送 11/19 21:48
x850519 : 修後就貼什麼都正常了 11/19 21:48
ccchp : 我買的兩款都是不卡殼的版本 Intteliarmor要買HD版 11/19 22:09
ccchp : 本 3D版本會覆蓋到最邊緣 容易卡殼 11/19 22:09
※ 編輯: Neet (114.39.90.90), 11/19/2017 22:23:29
ccchp : https://youtu.be/3CmzgBbJgKU 在其他手機效果不錯 11/19 23:12
erik8866 : benks最好用 11/19 23:17
jhangyu : 還有人再貼這家啊?XDD這家真不知道灑了多少廣告 11/19 23:27
crazyspeaker: 拍賣很多全屏鋼化保護貼,目前還算滿意,除了有時會 11/19 23:41
crazyspeaker: 有小彩虹紋 11/19 23:41
ccchp : 莫非我被業配了 只是看到全貼合覺得還不錯QQ 11/20 00:01
Voicer : 我的 Nokia8也會這樣 貼保貼後 就觸控不靈 11/20 00:16
chouchou0213: 我2也用imos, 目前都沒問題 11/20 00:44
james80123 : 請問你整個換貨流程大概花了幾天呢? 11/20 03:36
今天申請隔天出貨,出貨後2~3天會到,不曉得是貨源充足還是RMA特別快 台灣比較麻煩就是寄去美國要找代收
lem1 : 我去達膜貼師傅直接幫我客製裁切然後裝上淘寶買的透 11/20 06:55
lem1 : 黑磨砂殼比官網的透明空壓沾指紋殼好多了拿起來輕 11/20 07:03
lem1 : 巧有質感沒那麼滑,不過還是怕所以再補了一個小米 11/20 07:03
lem1 : 指環。xD 11/20 07:03
fangachien : 如果有時間英文夠好 可以Skype 打電話跟客服吵(x 11/20 07:17
kevin810 : 我是蝦皮買非滿版的玻璃貼兩張170自己貼,保護貼這 11/20 08:06
kevin810 : 種就當做消耗品吧 11/20 08:06
swizzleyeh : 感謝原po回覆 11/20 08:17
※ 編輯: Neet (114.39.90.90), 11/20/2017 23:09:47
Neet : 更新一下 換了玻璃貼還是會有這問題 看來是我倒楣QQ 11/23 23:15
DRnebula : 我保護貼明天到貨(抖~ 11/24 21:40
DRnebula : 崩潰 超廢... 11/27 15:45
romayang : imos的pixel2保貼是正版嗎?因為imos官網上沒有…所 11/29 20:27
romayang : 以後來就沒買了 11/29 20:27
summer34796 : 我的nexus 6也會有這種問題 後來都不貼了 12/21 19:06
xenium : 保護貼問題 結果你還是換一隻? 02/01 23:16
※ 編輯: Neet (114.47.183.243), 03/05/2018 0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