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住的地方 台哥大收訊比較好 合約下個月到期,以合約到期之後再雙NP為準 應該如何做?????? 1. NP至遠傳 易付卡超省1.8型 2. 一個月後再NP回台哥大 (會找名店退傭) 這樣操作可以嗎??? 另外,遠傳的由中方案,是否帳單地址一定要在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1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2963341.A.177.html
dead11 : 跟通訊行確定一下雙np的冷卻時間 太久就直接雙卡 12/11 11:37
bla1001 : 請由版上名店客戶服務專員為您解答~ 12/11 11:37
paul40807 : 為您轉接客服人員 請稍後 12/11 11:39
※ 編輯: SangoDragon (111.241.215.147), 12/11/2017 11:44:11
goodfood : 請按9 12/11 11:57
cico0722 : 旋轉門 很多門市會擋或者找理由不能辦 12/11 12:11
EthanWen : 只有一個月冷卻嗎? 12/11 13:02
rewq112237 : 我記得好像是3個月還是6個月才能np回去有折扣 12/11 13:27
hkdi : 跟通訊行確認一下比較妥當 因為每家規定都不太一樣 12/11 13:30
hkdi : 但如果可以換門號 就辦一張別家預付卡NP台哥大就好 12/11 13:31
hkdi : 辦699退傭 或是台哥網路門市雙12有499吃到飽也不錯 12/11 13:32
yixianl : 通訊行要間隔3個月 12/11 14:08
Doreen1010 : 通訊行有前3後六個月,名下門號不能有異動。 12/11 14:13
section : 不用等這麼久吧!只是退傭變少而已 12/12 01:05
section : 上週幫辦,N到中華再N回台哥398 6G退傭從4000變2500 12/12 01:06
section : 週六N出,週日中華付240 N回,說開通要2-3天 12/1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