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d11 : 跟通訊行確定一下雙np的冷卻時間 太久就直接雙卡 12/11 11:37
→ bla1001 : 請由版上名店客戶服務專員為您解答~ 12/11 11:37
推 paul40807 : 為您轉接客服人員 請稍後 12/11 11:39
※ 編輯: SangoDragon (111.241.215.147), 12/11/2017 11:44:11
推 goodfood : 請按9 12/11 11:57
推 cico0722 : 旋轉門 很多門市會擋或者找理由不能辦 12/11 12:11
推 EthanWen : 只有一個月冷卻嗎? 12/11 13:02
推 rewq112237 : 我記得好像是3個月還是6個月才能np回去有折扣 12/11 13:27
推 hkdi : 跟通訊行確認一下比較妥當 因為每家規定都不太一樣 12/11 13:30
→ hkdi : 但如果可以換門號 就辦一張別家預付卡NP台哥大就好 12/11 13:31
→ hkdi : 辦699退傭 或是台哥網路門市雙12有499吃到飽也不錯 12/11 13:32
→ yixianl : 通訊行要間隔3個月 12/11 14:08
推 Doreen1010 : 通訊行有前3後六個月,名下門號不能有異動。 12/11 14:13
推 section : 不用等這麼久吧!只是退傭變少而已 12/12 01:05
→ section : 上週幫辦,N到中華再N回台哥398 6G退傭從4000變2500 12/12 01:06
推 section : 週六N出,週日中華付240 N回,說開通要2-3天 12/1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