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csis : 寶可夢看了一下板上不是都推***?07/08 14:44
推 Archon1018 : iphone07/08 14:46
推 force5566 : 這遊戲好像不吃效能,買續航強的紅米應該比較好07/08 14:50
→ likejmusic : 還看到一台J7 pro不知道如何07/08 14:51
推 Heathclifff : 直接8吧 7不划算07/08 14:51
推 Heathclifff : 我覺得你紅米拿來應該也只會擺著不動就是07/08 14:53
→ Heathclifff : 如果不缺手機的情況~07/08 14:53
→ likejmusic : 6S plus狀況還很好 只是這個資費一定要搭手機07/08 15:00
噓 popoman177 : 寶可夢連我的i6都lag了07/08 15:00
→ Heathclifff : 紅米即可吧 你6s>7 升級感太少 不用多花錢07/08 15:04
推 taleschia : 我的sony ZL都可以跑了 落石大岩蛇+健美怪力無敵07/08 15:04
推 m28633146 : 續一隻比較好賣的轉掉,不用為了合約硬換手機07/08 15:07
→ Heathclifff : 紅米拿去米粉社團應該很好賣07/08 15:09
推 oopsskimo : 昨天才看到一個日本人用iphone X在玩寶可夢07/08 15:11
推 ienet788 : 這遊戲不吃效能,一定有啥誤會xdd超吃ram的07/08 15:18
推 lalatina : 找個gps不穩的 還能自動孵蛋07/08 15:24
推 YIHE : ***有獨家自動孵蛋功能07/08 15:36
→ qss05 : 有些人說的是探險尋寶有些人是說GO,一個寶可夢各07/08 15:49
→ qss05 : 自表述XD07/08 15:49
→ alexforever : 認真問為什麼推三星?07/08 15:55
推 catquill : 只有iPhone才有AR+ 針對某些特難抓的很好用07/08 15:57
→ catquill : 而且手環的支援性也是iPhone最好 07/08 15:58
→ catquill : 安卓常常有些型號手機會出問題07/08 15:58
→ Wolverine56 : 阿伯蘋果安卓各佔一半,都可以吧07/08 16:06
→ Wolverine56 : 看錯了,是蘋果多一點,買蘋果吧07/08 16:10
推 fin806 : 地標可以不搭手機阿07/08 16:49
推 birdy590 : 還是推note4x 飄移可控 而且室內沒問題07/08 17:14
→ birdy590 : 6+不太行了 上7也是不錯的選擇07/08 17:15
噓 Feishawn : 你到底是要問哪款遊戲說清楚好不好?07/08 17:24
→ Feishawn : 寶可夢尋寶探險還是PMGO?07/08 17:25
→ taleschia : 依照最近的熱門度 應該是探險尋寶吧? Go還有人玩?07/08 17:35
→ nano5421 : 借問,有人用紅米N5玩poke“mmo”嗎?07/08 17:41
→ nano5421 : 3G記憶體夠不夠跑啊?強調是mmo07/08 17:41
→ Gunslinger : Go一直都很多人在玩啊 喔我忘了得出門才看得到07/08 18:05
推 white381520 : 3g就夠用了 我是用3gram 在玩的07/08 18:21
※ 編輯: likejmusic (180.217.144.231), 07/08/2018 19:14:39
※ 編輯: likejmusic (180.217.144.231), 07/08/2018 19:21:28
噓 gyqmo : Go最好沒人玩,是都沒在出門嗎 07/08 20:00
推 mepass : 最好3g夠用 根本一開就跑到80%以上 07/08 20:06
→ mepass : 越玩越怒 07/08 20:06
→ gn01140216 : go還很多人玩好嗎,每次社群日都把伺服器操到當 07/08 22:13
推 p1227426 : gps不穩 自動孵蛋 07/08 23:15
推 asosan : 再等一下 下一代哀鳳要出了 07/08 23:30
推 binchiw : 今天用u11 玩了整整三小時社群日活動 電量夠用很驚 07/08 23:42
→ binchiw : 艷 07/08 23:42
推 farnorth : 三星是因為GPS會飄動,可以多一點點步數 07/09 00:00
→ Honoeye : 寶可夢用唉鳳常常出問題噢 07/09 00:10
→ jhangyu : 3小時...呃... 07/09 00:38
推 oxyo : 當然是iPhone啊,AR支援度較佳! 07/09 01:38
推 Lilyandy : 玩遊戲,推艾瘋,還能彎道超車。 07/09 07:29
→ pcgame02 : go確實沒人在玩 新營區的 悲鳴 07/09 09:32
推 Feishawn : 推回來,這兩支建議Note5啦 07/09 13:30
→ Feishawn : 因為續航力可以讓你玩很久不必充電 07/09 13:30
→ Feishawn : 像社區日來說好了,早上出門玩一直到下午都還一堆電 07/09 13:30
→ Feishawn : 唯一要注意的是Android 8室內容易出錯 07/09 13:30
→ Feishawn : 至於AR+...不開AR玩的根本沒屁用 07/09 13:30
→ birdy590 : 還是推 note 4x, 但現在只剩官翻機 07/09 16:01
→ birdy590 : 目前沒上 oreo, 室內定位也沒問題, GPS 可飄可不飄 07/09 16:02
→ birdy590 : 續航力也強... 性能當然沒有旗艦機順但還算堪用 07/09 16:03
推 OR1CHI : go超多阿伯在玩的好嘛 放假去公園看 07/09 22:31
→ OR1CHI : 另外推哀鳳SE 神奇寶貝神機 07/09 22:31
推 catquill : 阿宅喜歡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把正常的行為妖魔化 07/10 00:30
推 q5ghkk : @pcgame02 新營還有人在玩吧 07/10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