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hite381520 : 快上我要買 07/08 18:19
推 loxa556 : 等好久了>< 07/08 18:21
推 keney963817 : 所以有無NFC,沒NFC都墊子樂舍 07/08 18:32
推 MasterYA : 希望6+64小於14000 07/08 18:33
推 tkhunter : 米6都有NFC了,你說米8沒有嗎 07/08 18:34
推 ymx3xc : 用過紅米5 CP真的超高 但現在還推殘CA or 無NFC的話 07/08 18:37
推 tarry240 : 5z 6/64g都可以14000內買到了,小米如果64g的同價 07/08 18:37
→ tarry240 : 位大家會買單嗎@@? 07/08 18:37
→ ymx3xc : 不會考慮 07/08 18:38
推 hyghmax1202 : 三樓 米8有NFC 你是不是故意討戰? 07/08 18:45
推 F20 : 哪裡有5z14000以下的? 07/08 18:45
→ hyghmax1202 : 幹 故意不賣探索版 沒吸引力了== 07/08 18:46
→ F20 : 看到了 64g的 07/08 18:46
推 ddrdod : 不支援700MHz(B28)嗎? 07/08 18:48
推 DANTEINFERNO: 米8是除了p20系列以外唯一瀏海黑底做到四個角長得一 07/08 18:51
→ DANTEINFERNO: 樣的 不過他的黑底不是從瀏海開始 還佔用了瀏海下面 07/08 18:51
→ DANTEINFERNO: 一點點空間 07/08 18:51
→ dslite : 1/3/7/8這古董頻段... 07/08 18:55
推 DANTEINFERNO: 是說 米8台灣是不是等得比以往的機型還久啊?這支還 07/08 18:58
→ DANTEINFERNO: 有個特色就是雙GPS 定位猛的 07/08 18:58
推 elainakuo : 亞太 台哥大GG 07/08 18:59
推 jeff101234 : 不支援B28也就罷了 為何死都不給B3+B8啊? 07/08 19:04
→ jeff101234 : 這樣跟米6拉不開差距阿 07/08 19:04
噓 lovebxcx : 沒興趣 07/08 19:12
推 k518339 :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才上市啊!捏著等這隻都快捏爆了還 07/08 19:15
→ k518339 : 不上市! 07/08 19:15
→ v9300087 : 有沒跟5Z的照相比較圖 好奇誰優 07/08 19:17
推 poi96300 : 說個笑話 2018旗艦機只支援2CA 07/08 19:21
推 superbabaya : 支援2CA速度都跑不到了,是要幾CA啦! 07/08 19:41
→ street11 : 出個三卡槽有這麼難?…記憶卡備份照片才是王道! 07/08 19:54
→ C13H16ClNO : 樓上 三卡撐好像真的很難 07/08 19:59
推 lucky789741 : 想要8SE的神續航 07/08 20:07
推 alexshie : 等超久的,要不要連小米平板4一起賣啊(〒︿〒) 07/08 20:14
推 WindSucker : 4 07/08 20:22
→ hijacker : 小米A2到底上不上啊 07/08 20:34
→ usaku : 只能推華碩5Z 07/08 20:42
推 LincolnBoy : 希望小米平板4台灣會有 07/08 20:52
推 shinkiro : 沒28就8888888 07/08 21:47
推 boogieman : 所以插兩個sim卡就不能插記憶卡了嗎? 07/08 21:49
→ nentendo : CA沒B7+B8嗎?那台星不就也GG? 07/08 21:57
→ orz811017 : 有NFC 我開friday錢包可以讀到餘額 07/08 21:58
→ nentendo : MIX2S倒是有支援、是因為全球頻段嗎 07/08 21:59
→ nkhs9412235 : 試問今年有哪一款旗艦機有獨立三卡槽?記憶卡速度 07/08 22:05
→ nkhs9412235 : 再快也很難比內建的儲存空間快,反而拖累照片存取 07/08 22:05
→ nkhs9412235 : 的速度 07/08 22:05
→ bulcas : 這樣感覺可以買 Mix2S 就好 台灣又不上頂配版.... 07/08 22:15
→ bulcas : **探索版 07/08 22:15
推 HumphreyShih: 為了照相+續航+CP 選這隻OK嗎? 07/08 22:19
→ orz811017 : 前幾天拿到手 覺得照相+續行很棒 07/08 22:30
推 funkball : 米6 2999RMB賣台幣12999,如果價格相同米8CP值超高 07/08 22:30
推 tentryway : 等到上還不確定搶不搶的到呢 =-=~ 07/08 22:32
推 jhangyu : 看起來還是缺了B28頻段 07/08 22:53
推 abc0922001 : 稱自己為「旗艦」卻沒有4CA的確說不過去 07/08 23:11
→ huangshinwen: 有nfc嗎? 有的話可能會買 07/08 23:27
→ huangshinwen: 看到10樓說有了 07/08 23:27
推 bacmio11 : 小米8有NFC啊!黑鯊才沒有 07/09 00:50
噓 Yanpos : 死不支援B8 07/09 02:08
噓 gs8613789 : 怒噓沒有B28 07/09 02:24
推 fighting : 香港 小米8,線上都有貨。是因香港人不喜歡小米嗎? 07/09 10:33
推 hyghmax1202 : 說CA沒差的是被限速習慣了喔 3CA理論頻寬比2CA多耶 07/09 11:43
噓 dannyme : 死不支援B28 07/09 12:37
推 justsutw : 支援vowifi? 07/09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