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aGy : 翻譯:所以別想撿 蟬蜂大破 的便宜了 07/10 09:42
推 w28103566 : 供貨不順是怎樣,品質太差一直換手機? 07/10 09:44
推 crc2121 : 因為品質差勁一直換手機,所以供貨不順;故得而知, 07/10 09:48
→ crc2121 : 因為供貨不順是品質太差一直換手機。 07/10 09:48
推 nk950357 : 翻譯:買OPPO 07/10 09:49
→ corlos : 華碩自己供應鍊有問題吧 -.- 管理失職 07/10 09:49
推 a29976137 : 還說賣很,真的是騙人 07/10 09:49
→ corlos : 要說換手機也不可能拿新的直接換,都是良品(二手貨) 07/10 09:50
推 crc2121 : 先前新聞稿不是說銷量超好的且手機銷售量排名第一 07/10 09:50
→ crc2121 : 嗎? 07/10 09:50
→ crc2121 : 跟hTC一樣半斤八兩。 07/10 09:51
推 hyk32166 : 華碩:原來我只賣手機 07/10 09:51
推 crc2121 : 真的要檢討一下!不過今天下午有機會放假。 07/10 09:53
推 mark751019 : 就供應商產能不足而已 07/10 09:56
→ Wolverine56 : zf3回皇家一路換到zf5的人太多(? 07/10 09:56
推 adple123 : max pro呢~ 07/10 09:57
推 ki01a7080 : CR 高潮一波 07/10 10:04
推 crc2121 : 賣不好理由千變萬話,人總是會為自己找理由。 07/10 10:05
→ kiazo : max pro不是七月底嗎 07/10 10:06
推 wei0429 : 大破快出財務就很好看了啊 還不快出 等超久 07/10 10:12
推 dome : 三星+5%被說快倒,華碩-7%讓cr高潮也是很合理的! 07/10 10:23
推 blur13 : 高潮XD 07/10 10:27
推 a29976137 : 根本就tc的行銷部門 07/10 10:28
噓 stanley0225 : 阿就others 07/10 10:42
→ Ron51320 : 所以我還是買紅米了 比CP沒CP跟印度比簡直二等公民 07/10 10:56
→ jasonpttt : 拉華碩下來自慰的也太誇張,再怎麼樣也不會比HTC那 07/10 11:01
→ jasonpttt : 副死樣子更慘 07/10 11:01
推 xiaoyao : 這個是講全營收吧,沒有報導手機營收…怎麼有人看 07/10 11:04
→ xiaoyao : 不懂 以為手機賣很差XDD 07/10 11:04
→ yurian : 華碩手機部門本來就是賠錢的吧xdxd 07/10 11:25
噓 csnst : 想黑失敗 07/10 11:28
→ hank12332 : 華碩手機部門就是在燒錢的~ 07/10 11:37
推 SPAEK : 華碩手機部門還在成長啦 未來怎樣誰知道呢 07/10 11:48
推 SurfacePro4 : cr水準正常發揮 07/10 12:18
→ SurfacePro4 : 想黑結果連文章都沒看懂 07/10 12:19
推 LGamia : 每篇子龍文章都要秀一下下限 不愧是CRc 07/10 12:25
推 force5566 : 未來就是去游泳吧 07/10 12:30
噓 bubunana : 華碩手機部門還在成長? 都組織重整完了 還在平行世 07/10 13:44
→ bubunana : 界 07/10 13:44
→ watanmila : 鏈 07/10 13:45
推 crc2121 : 喔!先前我說了hTC要砍工程師一文,沒人信說我黑hTC 07/10 13:48
→ crc2121 : 。 07/10 13:48
推 crc2121 : 那拭目以待,華碩犯了hTC三樣錯誤如何?你沒待過蘇 07/10 13:52
→ crc2121 : 州廠,再來看看吧! 07/10 13:52
推 rockhart : HTC躺著都中槍,這次裁員是作業員,工程師早賣了 07/10 14:25
推 crc2121 : 五、六月大寶和肉鬆來了一些資深紅茶店怎麼說。 07/10 14:45
→ hsinggg : 你在紅茶湯裡再來說 07/10 14:48
→ hsinggg : 工程師範圍蠻大的,應該說這樣會誤導啦=_= 07/10 14:49
→ hsinggg : 真的想知道華碩出貨怎樣的去問被動元件的業務就知道 07/10 14:51
→ hsinggg : 了,你如果認為自己是業內的人,可以直接問到 07/10 14:51
→ geesegeese : 主要是電子垃圾太多 07/10 17:00
→ yurian : htc的產品就真的在走下坡 反而asus是真的在進步 不 07/10 18:03
→ yurian : 過手機部門本來之前就是賠錢的 今年也只是可能開始 07/10 18:03
→ yurian : 轉虧為平罷了 07/10 18:03
推 NetsFan : 找個odm 硬體堆料 旗艦中階一樣外觀 再加上瀏海 還 07/10 18:45
→ NetsFan : 真有研發創新能力 07/10 18:45
推 xiaoyao : ROG沒創新研發嗎?呵呵 07/10 18:53
推 dome : 真的創新的(padfone , 1代zoom)黑黑還不是照罵! 07/10 20:26
推 MBAR : padfone概念很好,可是做出來瑕疵太多了 07/11 00:01
推 f416720001 : rog 開發花太多嗎? 07/11 02:48
推 zssj : 每次看到都在樂觀 然後好幾年過去了 呵呵 07/11 05:46
噓 RG5678 : 低能 07/02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