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難聽點 Nokia整個支那包子化了還不是捲土重來 還越賣越好成長率超越現在的HTC太多 這一季還有兩隻新機等著要出 現在的HTC處境有比當初的Nokia慘嗎? 你以為現在買Nokia的都是當初的鐵粉? HTC的問題根本就管理階層還有行銷的問題 它本身出的手機還是很有競爭力 你當估狗閒著沒事挖你家工程師 阿婆有事沒事拿著交叉專利授權敬致你佔你便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93.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199170.A.A37.html
bathilda : 我也覺得HTC 手機本身不錯 07/10 13:10
xiemark : 品管和維修 07/10 13:13
henry4621 : 鐵粉來了 07/10 13:13
popo3809490 : 有道理 07/10 13:14
Freecoins : hTC for tacco7788 07/10 13:15
m28633146 : help this company 07/10 13:26
maplefff : 又再不錯了 07/10 13:28
IloveZ : 鐵粉:續航不到糞吧!我用一整天還剩30到40% 07/10 13:31
DarenR : Sent from my iPhone. 07/10 13:31
sumins : tc手機最好有競爭力 那種中低皆的外型 tc那種手機再 07/10 13:32
sumins : 怎麼行銷都沒用啦 一點技術力都沒有 tc都用五月天了 07/10 13:32
sumins : 看看華碩去年孔劉今年也一樣 可是去年卻不賣 很明 07/10 13:32
sumins : 顯是手機的問題 07/10 13:32
sumins : tc的外觀工業設計真的很落後 07/10 13:35
IloveZ : TC手機扣掉某些硬凹護航樹敵,維修,品管,續航, 07/10 13:36
IloveZ : 螢幕之外,真的不錯,我用UU。 07/10 13:36
craig : 規格的東西都是行銷和高層決定的,工程師再厲害都 07/10 13:47
craig : 沒用 07/10 13:47
jasonpttt : 我覺得只是因為HTC工程師便宜吧,谷歌也想省錢。王 07/10 13:50
jasonpttt : 雪紅:有批牛肉好便宜需要打這個電話XD 07/10 13:50
crc2121 : 考量出售hTC,無在於賣一個字,不賣兩個字。 07/10 13:57
jhangyu : HTC哪只有管理層和行銷,他手機毛病可多著了 07/10 13:58
jhangyu : 鐵粉:螢幕才黃一點點,只是偏黃怎麼能說尿屏 07/10 13:59
jhangyu : 鐵粉:「U11續航爛?!哈哈哈笑死我」 07/10 14:00
jhangyu : (續航數據證實同期旗艦倒數第三) 07/10 14:01
a125g : 兩枝手機壞掉 一隻說受潮叫你花7000 一隻免費修 07/10 14:02
a125g : 你選哪個品牌? 07/10 14:02
comeon88 : 這種新聞又來了 07/10 14:11
BeeGees3 : 敵人,就在本能寺 07/10 14:18
cohj : Nokia品牌手機好像也是在虧損吧 07/10 14:20
kevinlin12 : 原Po用iPhone? 說好的競爭力呢? 07/10 14:46
Hohenzollern: 手機很有競爭力?看看U11 EYEs/Desire12... 07/10 15:07
justo180 : 鐵粉:螢幕不要一直開其實uu蠻省電的 07/10 15:18
ooxxboy : 先把雪紅姨換掉再說 07/10 15:21
shankstrf : 現在的Nokia早就不是當初的那個Nokia了,而且很多當 07/10 16:24
shankstrf : 初說WP8最好用的Nokia鐵粉都換了HMD Nokia了 07/10 16:24
bw212 : u11eye還可以啦 就是s652老了點 耗電表現落後一代 07/10 16:36
bw212 : d12兄弟真的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pro版和三星A6+一樣盤 07/10 16:38
bw212 : 無印版根本電子XX 07/10 16:38
MBAR : D12賣很好哦你不要開玩笑 07/10 16:42
geesegeese : 除了幫google代工,沒有出路 07/10 16:58
tello : 別自我安慰了。。 07/10 17:37
Hohenzollern: 上次低賽能賣的好是Desire728 現在Desire12+嗯... 07/10 18:23
hfptt : 這公司讓你台灣人那種小姐心丫鬟命的搞法,吃棗藥丸 07/10 18:39
hfptt : 台資這兩個字,就是通往地獄的船票 07/10 18:40
jhcleader : 不是中資嗎?至少雪紅姐這麼認為 07/10 19:12
allen820521 : Htc只要換掉營運跟行銷團隊就可以了 07/10 22:16
fiction4569 : 性能比別人好的點也不是沒有,行銷真的很漏氣... 07/10 22:55
fiction4569 : 中資這兩個字也只是另外一種地獄,別亂吹了顆顆 07/10 22:57
sansuke : 其實htc的設計跟系統我滿喜歡的,只是現在品質令人 07/10 23:14
sansuke : 失望 07/10 23:14
lantimes : 大家覺得是軟體問題 還是硬體問題 07/10 23:42
RJYB : 我覺得「人」的問題比較多!尤其是王小姐的問題最 07/10 23:46
RJYB : 大! 07/10 23:46
chenernest : 只有旗艦機可買,最普遍的中低階機型規格、特色、c 07/11 00:53
chenernest : p值、行銷和同級距相比都沒有過人之處...怎麼賣 07/11 00:53
arcdy9527 : 那維修 注定起不來啦 誰想自己手機用得提心吊膽 07/11 00:54
f416720001 : 就對你這篇 07/11 02:43
f416720001 : 打錯 推你這篇才對 07/11 02:44
kuromai : 划船圖就指出紅茶的問題啦 07/1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