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遠傳用戶覺得4G網速變的很慢?不知是499之亂還是line用戶太多,這個月4G聯網 明顯慢很多,慢到手機都快丟地上了!! 我上班地點在汐止遠東世界中心 手機為htc u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3.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02363.A.09A.html ※ 編輯: jameslu1121 (39.12.163.89), 07/10/2018 14:00:04
Heathclifff : 變蠻 有比蠻牛還蠻嗎07/10 14:02
IloveZ : 台南安平,499之亂以後,更慢更不穩定了!07/10 14:03
Z727808260 : ㄧ直都很蠻07/10 14:04
king1412 : 最近發現遠傳連Speedtest不會限速,但其他的用量大07/10 14:06
king1412 : 就限速07/10 14:06
pedestrianA : 滿蠻的 大平台07/10 14:31
NCYUandy : 蠻 常常網頁開不起來07/10 14:38
asosan : 沒快過07/10 14:52
DavidXie : 慢啦乾案。07/10 15:13
ooxxboy : 台哥大也是啦,市區鬧區居然只有5M07/10 15:19
kinmengon : 我用起來是感覺變得很不穩 且平均網速拉低了很多07/10 15:44
iverson0991 : 不好意思,我正在下載謎片~~07/10 15:45
DavidXie : 掛BT07/10 15:51
rei196 : 煤油,濕你餿期胎藍 07/10 15:58
a100400058 : 我家這遠傳也是 台哥大還跑比較快 晚上穩穩80M up07/10 16:14
ridesuptt : 市區一直都蠻蠻德07/10 16:19
tonylaio : 49907/10 16:23
kleinejing : 朋友在汐科上班,用中華還不錯,其他電信如何就不07/10 16:42
kleinejing : 知了~07/10 16:42
kg0335 : 是 變慢有感 出沒範圍永寧站附近07/10 17:18
econan : 一年半前到處都很快,但近半年來越來越慢 07/10 18:04
a0913865175 : 407/10 18:19
ppt12527 : 蠻蠻的大平台07/10 18:25
nomo1616 : 最近有時會切回H,以前幾乎不會07/10 20:18
atb : 刁蠻 壞壞!07/10 21:15
breakhart : 完全無感,499之前到現在遠傳使用都很順,去北車07/10 21:21
breakhart : 人多的地方也不會慢07/10 21:22
※ 編輯: jameslu1121 (27.246.229.210), 07/10/2018 21:34:31
yah1998 : https://i.imgur.com/ESuR7PG.jpg 2CA 還行 07/10 23:15
kevinastar : https://i.imgur.com/IugQZ8v.jpg 爛到爆 07/11 08:10
bb0819 : 有感覺 我家在汐科站附近最近看line tv 720p有時跑 07/11 10:43
bb0819 : 不動 以前都不會這樣 07/11 10:43
ptrex : 499後把4G變固網也變多啦 07/12 03:04
showhere : 不會蠻 07/12 15:25
cookiesister: 不會慢~~有在汐科那邊出沒,沒感覺有變慢耶... 07/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