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經過最近一次更新之後 發現睡你妹鬧鐘竟然改名了 https://i.imgur.com/wCINWjo.jpg 不過去Play Store看還是叫睡你妹 https://i.imgur.com/RIdyKVt.pn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睡你妹啦 不過阿喇迷好像也不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02367.A.D55.html
a27699208 : 睡你妹 07/10 14:00
m28633146 : 伊莉亞鬧鐘 07/10 14:00
TakeshiChann: 阿喇迷有什麼意思嗎? 07/10 14:00
Heathclifff : 伊莉亞鬧鐘屌打 07/10 14:00
Porops : 樓上sent form FBI嗎 07/10 14:02
mainline : 想起某人的簽名檔^_^ 07/10 14:03
escescsoso : 會不會是想用ALARM ME的諧音的關係? 07/10 14:04
gohome0083 : 就Alarmy的音譯啊 07/10 14:04
escescsoso : 我已經用睡你妹很久了,突然改名有種淡淡的哀傷 07/10 14:04
air1007 : 阿拉花瓜鬧鐘 07/10 14:05
darvish072 : 睡你妹比較好 07/10 14:07
janeration : 簽名檔表示: 07/10 14:20
davendaven1 : 我以為變成「睡你媽 鬧鐘」 07/10 14:23
joohsieh : 簽名檔 我們懷念他 07/10 14:24
justo180 : 阿勒迷知道是音譯,那睡你妹本來的意思是什麼,還是 07/10 14:25
justo180 : 只是隨便取的? 07/10 14:25
onollll : 推 阿拉花瓜 07/10 14:27
a27588679 : 睡你妹 就是叫你不要睡的意思 07/10 14:41
TakeshiChann: 推樓上,原來如此。 07/10 14:45
senma : 原本睡你妹的意思跟睡你媽差不多 不是真的要和別人 07/10 14:46
senma : 妹妹/媽媽有染 是類似口頭禪去你媽比較含蓄的說法 07/10 14:46
senma : 變成去你妹這樣 不過紅了之後難免被衛道人士抨擊不 07/10 14:46
senma : 文雅 畢竟睡你妹也有跟人妹妹睡的意思 所以才改名 07/10 14:46
senma : 吧 07/10 14:46
kingjass : 所以...? 07/10 14:54
tommy123310 : 唯一支持國動鬧鐘== 07/10 14:57
gohome0083 : 就對岸用語啊http://i.imgur.com/z53gicj.jpg 07/10 15:10
thankmilk : ……你妹這種詞也對岸用語 07/10 15:23
sam613 : 睡你弟 07/10 15:26
huckebein12 : 這詞的確是對面先流行的 07/10 15:33
grgeo : 台灣一直有人在用 只是沒有像中國那樣變成流行 07/10 15:35
tiuseensii : 改睡你老師好了,夠台 07/10 15:43
pttrock : 好用推,每天都要算數學起床 07/10 16:02
LaBoLa : 台灣罵人就X你媽 中國罵人就X你妹 對岸用語 懂? 07/10 16:07
bw212 : 有差嗎 管他哪裡發源 還不都是華人國粹XD 07/10 16:34
jk4857 : 中國也是罵 你媽的 07/10 16:36
jhkujhku : 有差R 如果是發源於台灣就不是華人了 07/10 16:38
sincere77 : 沒有簽名檔,此文失敗 07/10 16:39
shinkiro : 罵人的都檢舉 07/10 16:58
leo255261 : 這些第三方鬧鐘跟原廠鬧鐘有什麼差別 07/10 17:05
qoo821111 : 所以?? 07/10 17:08
wryyyyyyyy : 還以為會有簽名檔 失望 07/10 17:32
mamamia0419 : 希望能改成"睡ni媽B 起來嗨"鬧鐘 07/10 18:03
a0913865175 : 沒必要這樣罵人吧== 07/10 18:18
MajorC : 你妹我國小就在流行 現在變支那用語? 07/10 18:55
iPadProPlus : 想睡 07/10 19:31
brad001 : 沒有簽名檔 失敗 07/10 19:43
rick6304 : 我一個國小同學就是講幹你妹 這是我學會第二個髒話 07/10 19:47
fonghai : 伊莉雅鬧鐘 棒 07/10 19:52
a27647535 : 拉薩米亞 07/10 19:59
breakhart : 好好笑的名 07/10 21:22
a930078p82 : 某人的簽名檔...他應該回一篇的 07/10 21:25
dc871512 : 罵人哦 07/10 21:56
knight9135 : 拍咪呀鬧鐘? 07/10 22:22
u4u4 : 我也國小就在用,好像是客家人同學教的 07/10 22:27
linmonday : 拉薩咪亞我覺得可以XD 07/11 01:00
johnny10724 : 二十年前念國中時流行幹你蘋果 理由是蘋果很健康 別 07/11 04:04
johnny10724 : 人吃不到會不健康lol 07/11 04:04
bc0121 : 兩岸髒話本來就一家親,都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 07/11 10:15
bc0121 : 傳承 07/11 10:15
gohome0083 : 你國小就在流行跟是不是從對面傳過來的有關係嗎? 07/11 10:17
gohome0083 : 視頻、樣張現在也是一堆人用,現在的小學生也覺得 07/11 10:18
gohome0083 : 是他們小時候就有了啊 07/11 10:18
gohome0083 : 是不是對岸傳過來的客觀討論很難嗎?還是你覺得有 07/11 10:18
gohome0083 : 貶義? 07/11 10:18
farnorth : 你妹的 你媽的 都是台灣常用語呀 07/11 10:31
farnorth : 好像是所有髒話都可以把媽代成妹 07/11 10:32
choas5203 : 我以為中國用語是睡你MB起來嗨之類的? 07/11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