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7699208 : 睡你妹 07/10 14:00
推 m28633146 : 伊莉亞鬧鐘 07/10 14:00
推 TakeshiChann: 阿喇迷有什麼意思嗎? 07/10 14:00
推 Heathclifff : 伊莉亞鬧鐘屌打 07/10 14:00
推 Porops : 樓上sent form FBI嗎 07/10 14:02
推 mainline : 想起某人的簽名檔^_^ 07/10 14:03
推 escescsoso : 會不會是想用ALARM ME的諧音的關係? 07/10 14:04
推 gohome0083 : 就Alarmy的音譯啊 07/10 14:04
→ escescsoso : 我已經用睡你妹很久了,突然改名有種淡淡的哀傷 07/10 14:04
推 air1007 : 阿拉花瓜鬧鐘 07/10 14:05
→ darvish072 : 睡你妹比較好 07/10 14:07
推 janeration : 簽名檔表示: 07/10 14:20
推 davendaven1 : 我以為變成「睡你媽 鬧鐘」 07/10 14:23
推 joohsieh : 簽名檔 我們懷念他 07/10 14:24
→ justo180 : 阿勒迷知道是音譯,那睡你妹本來的意思是什麼,還是 07/10 14:25
→ justo180 : 只是隨便取的? 07/10 14:25
推 onollll : 推 阿拉花瓜 07/10 14:27
推 a27588679 : 睡你妹 就是叫你不要睡的意思 07/10 14:41
推 TakeshiChann: 推樓上,原來如此。 07/10 14:45
推 senma : 原本睡你妹的意思跟睡你媽差不多 不是真的要和別人 07/10 14:46
→ senma : 妹妹/媽媽有染 是類似口頭禪去你媽比較含蓄的說法 07/10 14:46
→ senma : 變成去你妹這樣 不過紅了之後難免被衛道人士抨擊不 07/10 14:46
→ senma : 文雅 畢竟睡你妹也有跟人妹妹睡的意思 所以才改名 07/10 14:46
→ senma : 吧 07/10 14:46
→ kingjass : 所以...? 07/10 14:54
噓 tommy123310 : 唯一支持國動鬧鐘== 07/10 14:57
推 thankmilk : ……你妹這種詞也對岸用語 07/10 15:23
→ sam613 : 睡你弟 07/10 15:26
推 huckebein12 : 這詞的確是對面先流行的 07/10 15:33
→ grgeo : 台灣一直有人在用 只是沒有像中國那樣變成流行 07/10 15:35
推 tiuseensii : 改睡你老師好了,夠台 07/10 15:43
推 pttrock : 好用推,每天都要算數學起床 07/10 16:02
推 LaBoLa : 台灣罵人就X你媽 中國罵人就X你妹 對岸用語 懂? 07/10 16:07
推 bw212 : 有差嗎 管他哪裡發源 還不都是華人國粹XD 07/10 16:34
推 jk4857 : 中國也是罵 你媽的 07/10 16:36
推 jhkujhku : 有差R 如果是發源於台灣就不是華人了 07/10 16:38
→ sincere77 : 沒有簽名檔,此文失敗 07/10 16:39
推 shinkiro : 罵人的都檢舉 07/10 16:58
推 leo255261 : 這些第三方鬧鐘跟原廠鬧鐘有什麼差別 07/10 17:05
噓 qoo821111 : 所以?? 07/10 17:08
→ wryyyyyyyy : 還以為會有簽名檔 失望 07/10 17:32
推 mamamia0419 : 希望能改成"睡ni媽B 起來嗨"鬧鐘 07/10 18:03
推 a0913865175 : 沒必要這樣罵人吧== 07/10 18:18
推 MajorC : 你妹我國小就在流行 現在變支那用語? 07/10 18:55
→ iPadProPlus : 想睡 07/10 19:31
→ brad001 : 沒有簽名檔 失敗 07/10 19:43
推 rick6304 : 我一個國小同學就是講幹你妹 這是我學會第二個髒話 07/10 19:47
推 fonghai : 伊莉雅鬧鐘 棒 07/10 19:52
推 a27647535 : 拉薩米亞 07/10 19:59
→ breakhart : 好好笑的名 07/10 21:22
推 a930078p82 : 某人的簽名檔...他應該回一篇的 07/10 21:25
噓 dc871512 : 罵人哦 07/10 21:56
→ knight9135 : 拍咪呀鬧鐘? 07/10 22:22
→ u4u4 : 我也國小就在用,好像是客家人同學教的 07/10 22:27
推 linmonday : 拉薩咪亞我覺得可以XD 07/11 01:00
推 johnny10724 : 二十年前念國中時流行幹你蘋果 理由是蘋果很健康 別 07/11 04:04
→ johnny10724 : 人吃不到會不健康lol 07/11 04:04
推 bc0121 : 兩岸髒話本來就一家親,都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 07/11 10:15
→ bc0121 : 傳承 07/11 10:15
推 gohome0083 : 你國小就在流行跟是不是從對面傳過來的有關係嗎? 07/11 10:17
→ gohome0083 : 視頻、樣張現在也是一堆人用,現在的小學生也覺得 07/11 10:18
→ gohome0083 : 是他們小時候就有了啊 07/11 10:18
→ gohome0083 : 是不是對岸傳過來的客觀討論很難嗎?還是你覺得有 07/11 10:18
→ gohome0083 : 貶義? 07/11 10:18
推 farnorth : 你妹的 你媽的 都是台灣常用語呀 07/11 10:31
→ farnorth : 好像是所有髒話都可以把媽代成妹 07/11 10:32
→ choas5203 : 我以為中國用語是睡你MB起來嗨之類的? 07/11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