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n4560 : SUPER VOOC嘞? 07/10 20:04
→ jasn4560 : 喔..原來沒參戰到 07/10 20:04
推 wumins : 藍寶姦尼:他們在爭什麼? 07/10 21:53
→ atrix : 測個100次來看看電池剩多少嘛? 07/10 22:46
推 poi96300 : 相容性低 也沒屁用 07/10 23:16
推 ltivs : 充電有問過OPPO嗎 爭第二? 07/10 23:17
→ Bob9154 : oppo不就第二嗎 DASH=VOOC 07/10 23:27
推 jasn4560 : 那super vooc 1+也有嗎? 07/10 23:28
→ kiazo : 不是快就是好 07/10 23:34
推 air1007 : super dash 07/10 23:39
→ air1007 : 然而一加並沒有 07/10 23:39
→ DiChik : 但目前手機充得快沒有什麼不好 07/10 23:48
→ DiChik : 畢竟充的瓦數算低,電池耐用還可以 07/10 23:48
→ DiChik : 華為最快不意外,他是低壓式22.5W的 07/10 23:51
→ DiChik : 其次是低壓式VOOC/Dash,最高20W 07/10 23:51
→ DiChik : 剩下的高壓式快充,都很難贏前面這兩個的效率值 07/10 23:51
→ DavidXie : 為充電速度不顧會大幅減少電池壽命。 07/11 00:04
推 kusopala : 我只知道最後一定是三星 07/11 00:11
→ atrix : 低電壓跟耐用關係不大,電池的充電電壓基本就是電池 07/11 00:17
→ atrix : 的充飽電壓再高一點 07/11 00:17
→ DiChik : 給17樓,至少我的OP5幾乎天天Dash的20W快充下 07/11 00:18
→ DiChik : 電池健康跟蓄電表現沒有什麼衰退,不要自己定論 07/11 00:18
→ DiChik : 現在3300mAh的一加5續航力還是跟我剛買時差不多 07/11 00:18
→ DiChik : 一般使用下,SOT上8小時是沒問題的 (基本下限) 07/11 00:18
推 pujos : 直接一點啦,你慢慢充電池可以多撐多久? 07/11 00:38
→ pujos : 還是你的龜速充電池就能撐上兩年 07/11 00:39
→ pujos : 什麼好不好其實是幹話 07/11 00:40
→ pujos : 一般手機生命周期大概是換一次電池 07/11 00:40
→ pujos : 你的行為不能省掉這一次的話,那根本就沒差 07/11 00:41
→ Layase : 昨天趁小米特價買了電源供應器+行動電源二合一插頭 07/11 01:12
→ Layase : Note5重度玩遊戲兩年了大概剩下70%健康度.. 07/11 01:13
→ atrix : 當然是看個人阿,我雖然是大學生,但我都挑平價手機 07/11 01:42
→ atrix : ,而且目前每支都會用兩年以上 07/11 01:42
→ atrix : 我也沒反對快充啊? 07/11 01:44
→ atrix : 還是是在講17樓? 07/11 01:46
→ atrix : 只是他講的也不算錯, 07/11 01:47
→ DavidXie : 喔 07/11 02:08
推 xixodxu2010 : Sony表示.... 07/11 03:20
→ xixodxu2010 : 對了 果粉之前最喜歡說快充傷電池 07/11 03:21
→ joe09 : 不專業,沒有測試電池最後哪一款壽命最久 07/11 04:27
→ joe09 : 充越快,產熱後電池壽命越快到終點。 07/11 04:27
推 krauser2 : 推21樓,我現在手持1加5也是同感 07/11 09:28
推 lynchen : 沒想到AFC還蠻快的 07/11 09:55
→ Exynos : 充越快不等於電池愈會發熱,只要是充5V轉電池4.3V 07/11 09:57
→ Exynos : 發熱都還好,高通QC的高壓式才會讓手機電池發熱 07/11 09:57
→ Exynos : 三星AFC現在被閹了吧,S9實際都剩12W了,笑死 07/11 09:58
推 gohome0083 : 蘋果之前沒快充還不是一堆壞電池的... 07/11 10:10
推 Ryokuya2051 : ASUS的“特規”子龍QC3.0呢?很好奇XD 07/1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