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ei196 : 注意分類 07/10 20:14
→ chondrites : 補上了 感謝 07/10 20:14
→ rei196 : 那就注意不要充了直接拿去給新宇檢查啊你還換線充?? 07/10 20:15
推 jasn4560 : 叫你不要亂用不知名的線 07/10 20:16
噓 SunFox58 : 你都繼續充了還問 07/10 20:17
推 amazingreg : 剛買兩個小米說 07/10 20:26
噓 sincere77 : 你媽沒教你說線不能亂買? 07/10 20:27
噓 sam355322 : 不知名線 07/10 20:38
噓 tornado1621 : 繼續用不會嗎? 07/10 20:44
→ satfa516 : 感覺問題出在線的機率最大 07/10 20:45
推 AFM : 我家都用核二廠的電,沒遇過 07/10 20:50
推 kittyIloveU : 好可怕 線最好用原廠的 07/10 21:18
→ a930078p82 : 不知名線... 07/10 21:22
→ xylophone135: 我和你一樣XZP+小米2port 但我用小米的二合一線沒 07/10 21:24
→ xylophone135: 有問題 07/10 21:24
→ RAA1144557 : 買好的線,紫米才119 換掉轉接吧 07/10 21:49
→ bubblerain : 不知名的線 母湯 07/10 23:15
推 qwer5469 : 線問題啊,裡面有異物導致短路燒焦了 07/10 23:28
噓 princeguitar: 小米的東西有人敢用 也是很厲害 07/10 23:31
推 dawn5566 : 完了完了要爆炸了 07/10 23:43
→ zn718293 : 焦惹www 07/11 00:39
噓 DavidXie : 好好的手機被殘害 07/11 02:06
→ talrusha : 自己都說不知名線了,幹嘛搞自己啊? 07/1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