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30078p82 : 樓下星粉護航烙印問題07/10 21:37
我三星用4,5隻了,這隻真的讓我難過,NOTE2,3,5我都用過 S5,S6,S7,S8我也都用過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0/2018 21:38:53
→ hank12332 : 反正可以換螢幕順便換電池,想一想也還好07/10 21:47
啊啊啊這是優點忘了打XDDD
借我補充
推 a29976137 : 很少聽到烙印,頭一次聽到07/10 21:53
推 dome : 很少聽到,又變頭一次聽到,這是什麼邏輯@@07/10 22:00
推 jasn4560 : 想黑也把語句理順一點吧xD07/10 22:02
我認真沒有要黑,三星手機我自己都用很多隻了
推 farnorth : 優點的2是目前三星最大賣點07/10 22:03
曲面造成保護貼超貴
→ jasn4560 : 我說的是那個矛盾哥07/10 22:14
喔喔~誤會誤會
→ shankstrf : 保護貼的話高雄momo已經是500了,滿版微縮都一樣07/10 22:16
高雄人真好
→ shankstrf : S9和Note8都是777,北部的話就要慢慢找了07/10 22:16
我是中部
→ shankstrf : 我S7e經歷過1980>1280>700,最後S8上市改成50007/10 22:17
台中沒看到便宜品質好的
推 alive5566 : Note8也是 獵戶座真的有夠lag 要不是拍照好很難忍07/10 22:21
推 akoken : 別人升8.1很久了,升8.0真的不算什麼優點07/10 23:19
推 MBAR : 三星指紋在S8之後都快又準耶,你要不要重灌看看07/10 23:28
重灌太多東西要重抓,好辛苦
噓 bolin : 2.5 是你個人問題07/10 23:59
的確摔到是我自己的問題~
噓 maplefff : 黑白講,安卓旗艦才一年怎麼可能lag、死當 07/11 00:39
你用過嗎?
推 demonik : 好可怕喔地上怎麼一堆碎玻璃07/11 01:14
噓 sam352306 : 原廠軟膜才多少哪來的不專業三星粉。07/11 05:49
如果你不怕摔到換螢幕當然軟膜貼爽爽
推 dashonyu : 頭一次聽到?真是不可思議07/11 06:11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1/2018 07:13:34
推 aoc902001 : 我用三星沒遇到烙印,我覺得烙印問題小,我的螢幕都 07/11 07:37
→ aoc902001 : 出現光劍,這問題很大。色衰是一定會有。07/11 07:37
真假,我倒是還沒碰到
推 dannyccw : s8是真的沒很順 還是有Slag的感覺 07/11 09:25
其實我不太懂SLAG,不過剛買蠻順的,現在有時候蠻嚴重的
→ shankstrf : 台中的話參考一下這個吧,但這都是之前的價格,現在07/11 13:50
小豪包膜品質我覺得比較沒辦法接受XDD不過謝謝你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1/2018 15:25:45
推 HaoSiaoMao : 烙印到底長怎麼樣 最近要買s8+ QQ 07/11 18:01
→ shankstrf : 回樓上,一般大多數的烙印都是這樣而已,狀態列,現在 07/11 19:27
→ shankstrf : 改成內建導覽,所以下面也會有,一般使用不會發現,要 07/11 19:27
→ shankstrf : 純色去看才會有,不過也是要看使用者習慣,如果都開10 07/11 19:27
→ shankstrf : 分鐘又最亮,不用又不關螢幕,肯定嚴重 07/11 19:27
推 mayiknow : 樓上Sㄉㄚ,請問烙印是綠色螢幕的最右邊那一條? 07/15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