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是使用S8+ 有在觀望5Z 跟你說說我用S8+ 我個人覺得缺點部分 1.烙印真的超靠背,我努力不開高亮度,但是S8+就是很愛色衰烙印 2.保護貼如果要全貼合真的很貴,我至少換了兩次保護貼了,一次都要1500以上 3.流暢度部分我覺得"正常"狀況下很OK,但是偶爾會有LAG,死當,程式打開白屏各種問 題,而且最近越來越多 4. 三星維修部只要有"明顯可確定"的問題,保固內都幫你用到好 但是我之前曾經碰到觸控斷點 工程師用觸控測試覺得沒問題就不修,害我打遊戲走路都斷斷續續 5. 指紋感應常常感應不到 解鎖解半天解不開 6. 一些遊戲不知名的LAG 以上是大概我碰到的缺點部分 再來說說優點 1. 相機拍起來真的還不錯 2. 曲面滿屏真的方便 3. 目前也更新到ANDROID 8.0 更新速度蠻快的 感覺這隻旗艦機三星還沒忘記他 4. 防水防塵好用方便 5. 如果螢幕烙印維修可以順便換掉邊框跟電池 其實大概就這樣 以上是我自己實際使用的經驗 給版大參考看看 有說錯的地方鞭小力點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7.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29750.A.644.html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0/2018 21:36:40
a930078p82 : 樓下星粉護航烙印問題07/10 21:37
我三星用4,5隻了,這隻真的讓我難過,NOTE2,3,5我都用過 S5,S6,S7,S8我也都用過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0/2018 21:38:53
hank12332 : 反正可以換螢幕順便換電池,想一想也還好07/10 21:47
啊啊啊這是優點忘了打XDDD 借我補充
a29976137 : 很少聽到烙印,頭一次聽到07/10 21:53
dome : 很少聽到,又變頭一次聽到,這是什麼邏輯@@07/10 22:00
jasn4560 : 想黑也把語句理順一點吧xD07/10 22:02
我認真沒有要黑,三星手機我自己都用很多隻了
farnorth : 優點的2是目前三星最大賣點07/10 22:03
曲面造成保護貼超貴
jasn4560 : 我說的是那個矛盾哥07/10 22:14
喔喔~誤會誤會
shankstrf : 保護貼的話高雄momo已經是500了,滿版微縮都一樣07/10 22:16
高雄人真好
shankstrf : S9和Note8都是777,北部的話就要慢慢找了07/10 22:16
我是中部
shankstrf : 我S7e經歷過1980>1280>700,最後S8上市改成50007/10 22:17
台中沒看到便宜品質好的
alive5566 : Note8也是 獵戶座真的有夠lag 要不是拍照好很難忍07/10 22:21
akoken : 別人升8.1很久了,升8.0真的不算什麼優點07/10 23:19
MBAR : 三星指紋在S8之後都快又準耶,你要不要重灌看看07/10 23:28
重灌太多東西要重抓,好辛苦
bolin : 2.5 是你個人問題07/10 23:59
的確摔到是我自己的問題~
maplefff : 黑白講,安卓旗艦才一年怎麼可能lag、死當 07/11 00:39
你用過嗎?
demonik : 好可怕喔地上怎麼一堆碎玻璃07/11 01:14
sam352306 : 原廠軟膜才多少哪來的不專業三星粉。07/11 05:49
如果你不怕摔到換螢幕當然軟膜貼爽爽
dashonyu : 頭一次聽到?真是不可思議07/11 06:11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1/2018 07:13:34
aoc902001 : 我用三星沒遇到烙印,我覺得烙印問題小,我的螢幕都 07/11 07:37
aoc902001 : 出現光劍,這問題很大。色衰是一定會有。07/11 07:37
真假,我倒是還沒碰到
dannyccw : s8是真的沒很順 還是有Slag的感覺 07/11 09:25
其實我不太懂SLAG,不過剛買蠻順的,現在有時候蠻嚴重的
shankstrf : 台中的話參考一下這個吧,但這都是之前的價格,現在07/11 13:50
shankstrf : 比較便宜了 https://i.imgur.com/pSFVe3w.jpg 07/11 13:50
小豪包膜品質我覺得比較沒辦法接受XDD不過謝謝你 ※ 編輯: rooter (39.9.197.118), 07/11/2018 15:25:45
HaoSiaoMao : 烙印到底長怎麼樣 最近要買s8+ QQ 07/11 18:01
shankstrf : 回樓上,一般大多數的烙印都是這樣而已,狀態列,現在 07/11 19:27
shankstrf : 改成內建導覽,所以下面也會有,一般使用不會發現,要 07/11 19:27
shankstrf : 純色去看才會有,不過也是要看使用者習慣,如果都開10 07/11 19:27
shankstrf : 分鐘又最亮,不用又不關螢幕,肯定嚴重 07/11 19:27
shankstrf : https://i.imgur.com/w5EWRDD.jpg 07/11 19:27
mayiknow : 樓上Sㄉㄚ,請問烙印是綠色螢幕的最右邊那一條? 07/15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