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前一陣子換了S8+ 最近有朋友要去香港一趟叫我下載wechat跟他連絡 註冊完後卻一直跑出這個頁面 https://i.imgur.com/2SC4gk9.jpg 也按照步驟請朋友幫我解除限制但仍然不行 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內建的Dual Messenger功能被認為是外掛程式 有甚麼方法可以將Dual Messenger關閉或移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8.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30858.A.527.html
micehi : 設定>最上面搜尋dual>點進去把wechat關掉,結案。 07/10 21:59
belled42260 : 回M大 一開始就是關掉的狀態 一直都沒打開 07/1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