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ed42260 (小蔣)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8+ dual messenger
時間Tue Jul 10 21:54:15 2018
小弟前一陣子換了S8+
最近有朋友要去香港一趟叫我下載wechat跟他連絡
註冊完後卻一直跑出這個頁面
https://i.imgur.com/2SC4gk9.jpg
也按照步驟請朋友幫我解除限制但仍然不行
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內建的Dual Messenger功能被認為是外掛程式
有甚麼方法可以將Dual Messenger關閉或移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68.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30858.A.527.html
推 micehi : 設定>最上面搜尋dual>點進去把wechat關掉,結案。 07/10 21:59
→ belled42260 : 回M大 一開始就是關掉的狀態 一直都沒打開 07/1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