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這隻手機Z3是完全不能用NFC這個程式嗎?還是換卡或是開通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4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238354.A.31F.html
force5566 : 換zf5就好 07/11 00:01
ffggjj258 : 除了換手機真的沒別的方式嗎@@ 07/11 00:02
mco520 : 樓下可以幫我數這篇幾個字嗎,還有是問哪支 07/11 00:02
Sougetu : 吐槽點好多 07/11 00:03
air1007 : 有無NFC是硬體設備問題 07/11 00:04
ffggjj258 : 了解謝謝解答>< 07/11 00:05
ReDmango : Z3啥 07/11 00:27
Hrzon : 連標題都語言癌== 07/11 00:45
danielowl : 我不曉得我要噓哪個點了 07/11 00:47
qwer5469 : z3是sony以前的旗艦機。 07/11 01:15
hanksgo : NFC不是一個程式… 多讀書好嗎? 07/11 01:39
wzch : 小朋友的中文程度堪慮 07/11 02:58
mdk3500 : zf3世代要deluxe才有 07/11 03:30
peng198968 : 叫Z3的只有Sony Z3和Sharp Z3 07/11 04:11
LoveBeam : 有夠可悲 07/11 04:59
shiiba : 可以說中文嗎? 07/11 06:17
sam613 : sony Z3有NFC 07/11 06:31
shigela : 暑假到屁孩盡出? 07/11 08:12
shigela : 那個水果手機方面愛鳳四愛死為何不能安裝什麼指紋辨 07/11 08:14
shigela : 識的程式?(照樣造句) 07/11 08:14
double5915 : Z3有NFC啊,我記得SONY出Z就有了 07/11 09:15
joe820730 : 你的國文老師在你背後,他很火 07/11 10:23
biarg : Z3有NFC 07/11 11:38
ffggjj258 : 不好意思 謝謝各位的幫忙以及指教>< 07/11 11:50
oppoR20 : 哪個 07/11 12:41
masutaka : 阿鬼說中文好嗎 07/11 13:21
SonyXperiaZ3: 叫我? 07/11 14:06
bossum : ??? 07/11 14:22
warwolf1 : 回家讀書拉 07/11 18:10
RJYB : 你在說什麼?!我不懂! 07/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