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wkscl : Sony XZ1 07/11 14:59
→ amwkscl : Samsung S8也不錯 07/11 15:01
推 sam40026 : s8+ ,不care外型和重量xz2 07/11 15:02
推 Wolverine56 : s8/s8+選大小 07/11 15:03
推 amwkscl : XZ2外型像htc 母湯 07/11 15:03
推 amwkscl : 不過台灣S8 cpu是用三星的,聽說小輸高通一點點 07/11 15:07
推 amwkscl : 處理器品質 高通S系列 > 三星Exynos > 蘋果A系列 07/11 15:09
推 qwer5469 : 32g都拿來存app還不夠用…先說你的line大小多少? 07/11 15:09
推 feng760804 : nokia 8如何 07/11 15:10
推 h5t6566556 : Xz2 07/11 15:10
推 keney963817 : 米8 07/11 15:11
推 h5t6566556 : 照你使用多年的習慣 slag的處理器 三星母湯哦 07/11 15:15
推 TaiwanisChin: xz1 07/11 15:20
→ kinoko : 要裝多少app才可以把32g塞滿啊? 07/11 15:48
噓 dreaminc : 民國幾年還在slag 07/11 15:52
推 a29976137 : 不再意Slag,就s8 07/11 15:55
→ a930078p82 : 不愛台灣品牌 07/11 16:00
推 WindSucker : 米8 07/11 16:06
噓 ShareefONeal: line不重要的聊天記錄刪一刪 07/11 16:07
→ ShareefONeal: mate10 4g/64g 可插卡 15-16K 又是前季旗艦 07/11 16:10
→ oook : 買s8。LG沒救了,sony也快把自己的手機部門玩完了 07/11 16:16
→ oook : ,他們還是乖乖賣相機跟遊戲機就好 07/11 16:16
→ kiazo : s8吧 07/11 16:17
推 asosan : 穩定度哀鳳 07/11 16:30
噓 yeah66666 : 自己感覺不到slag不代表所有人都感覺不到 07/11 16:54
推 waterbear963: G6 4g 64g 10000出頭 07/11 17:37
→ jhangyu : Nokia啊 07/11 17:41
推 jasn4560 : 沒在用***的人都感覺得到slag了 我勸你還是別買*** 07/11 17:43
→ calistudent : line 2g 其他能砍都砍了 07/11 17:43
→ rogergon : 看完就跟1F同樣想法了 07/11 17:48
→ calistudent : 感謝樓上版友們熱情推薦,我都會去找來看看,感謝~ 07/11 18:02
推 cat0203 : S8+ 07/11 18:12
推 owancato : XZ2銀色很好看啊 07/11 18:19
→ owancato : 個人覺得比起許多超凸直鏡頭手機好看多了 07/11 18:20
推 gn01265421 : OPPO的手機有三指截圖也滿方便的,其他也都有符合 07/12 11:30
→ gn01265421 : 需求,可以從R11s-R15去選選看 07/12 11:30
→ gn01265421 : 或是看看Sharp S3高配,也都有符合你的要求,還可以 07/12 11:31
→ gn01265421 : 用無線充電,滿帥的~ 07/12 11:31
推 tiefeah : LG的介面跟使用習慣都比較貼近你,V30可以考慮看看 07/12 16:20
→ tiefeah : 超廣角調教很多 07/12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