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incere77 : 手機要防毒幹嘛= = 07/11 20:13
推 jasn4560 : 三爽都內建麥咖啡+360 07/11 20:15
噓 deer1305 : 趨勢科技 07/11 20:15
推 vilevirgin : 我都買iPhone給爸媽 不怕手機中毒 07/11 20:16
噓 p4585424 : 假新聞真廣告 07/11 20:19
噓 Gedu : 板上有人手機用防毒的嗎? 出來讓我笑一下 07/11 20:20
→ ultratimes : 有些銀行的app還會叫你裝防毒 07/11 20:22
→ hyghmax1202 : 呵呵 07/11 20:23
→ james732 : 其實我覺得幫長輩設定個不容易被盜的密碼最困難 XD 07/11 20:28
→ james732 : 理論上密碼要定期更換但長輩沒辦法這麼做 07/11 20:28
→ LoveBeam : 手機都是釣魚網站居多,防毒軟體也使不上力啊 07/11 20:29
推 amwkscl : 應該貼在ios板,那裡一堆iphone綁信用卡被盜刷的災 07/11 20:31
→ amwkscl : 情 07/11 20:31
→ OscarShih : 用iphone阿 07/11 20:31
噓 xzcb2008 : 要啥小防毒 記者不知道沙盒嗎? 07/11 20:31
推 Heathclifff : 小a又在裝睡了 唉 07/11 20:32
→ Heathclifff : 不過釣魚網站真的才是被盜來源 07/11 20:32
→ DavidXie : ad 07/11 20:40
噓 atb : 還不都去煩店員 07/11 20:51
推 Sougetu : 老人才是最愛裝奇怪防毒吧 07/11 20:51
噓 sam613 : 小心電池中毒...(怕 07/11 20:52
推 rainys : 手機裝防毒軟體?? 07/11 20:59
噓 tornado1621 : 我都莊金山電池 以毒攻毒 07/11 20:59
噓 hms5232 : 得了吧 遇到白癡裝再多都一樣 07/11 21:15
→ hms5232 : 而且台灣人最喜歡貪小便宜 防毒軟體要$他們覺得很貴 07/11 21:15
→ hms5232 : 於是決定用破解版的 我看八七成都是這樣 07/11 21:15
推 elainakuo : 老人的帳密被盜有很嚴重嗎OvO 07/11 21:34
噓 docsis : 360全家桶 07/11 22:11
推 jerrylin : 小紅傘有免費防毒啊 07/12 00:33
→ jerrylin : 別一天到晚換密碼 那才傻 07/12 00:33
噓 sinohara : 說個笑話trendmicro 07/12 01:15
推 tsming : 根本業配XDDD 07/12 04:48
推 double5915 : 真的有人在裝手機防毒喔? 07/12 08:27
噓 s899456 : 民智未開… 07/12 11:33
噓 eric525498 : 腦_ 裝什麼都一樣。假新聞真廣告 07/1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