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滑臉書剛好看到有人貼了以前 手機鈴聲雜誌的封面照 突然好奇有人現在還會玩手機鈴聲編輯嗎? 雖然是過時的產物 但是復古 懷舊的東西 也還是會有族群在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20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375106.A.594.html
force5566 : 2018了,難道你手機連基本的鈴聲編輯功能都沒有? 07/12 14:04
biostrike : 應該是指手機編輯midi吧,古老手機用的 07/12 14:08
moaice : 因為寧靜空間的推廣,大部分人手機都是開震動,會 07/12 14:09
moaice : 用鈴聲的人也不多,而且以前手機也不吃多媒體音訊 07/12 14:09
moaice : ,只能用midi去編鈴聲,才會讓編鈴聲這麼受歡迎, 07/12 14:09
moaice : 現在這時空即使有人玩,也少有環境可以撥 07/12 14:09
moaice : 而且以前手機如果要有震動功能,還要另外買“震動 07/12 14:23
moaice : 電池”,也就是說大部分人都是用鈴聲,所以玩鈴聲 07/12 14:23
moaice : 才會流行 07/12 14:23
hangtenboy : 沒人打給我,所以 07/12 14:23
darvish072 : 樓上不哭,我打給你 07/12 14:27
hangtenboy : 誰說我哭了,嗚嗚 07/12 14:30
OscarShih : 可以設定鬧鐘阿...嗚.. 07/12 14:32
Daniel2468 : 以前還要買雜誌之類的找新的譜,每家廠商還不一樣… 07/12 14:41
lemonjye : midi可還原為樂譜,每台手機的音色還不太一樣 07/12 14:42
visa9527 : 直接用 cakewalk 編就好啦,用手機那麼難按 07/12 14:48
Yanpos : midi不紀錄聲音。也可以說midi就是紀錄樂譜。 07/12 15:04
mirian : 好懷念 以前班上還會傳閱手機鈴聲雜誌QQ 07/12 16:35
chenming867 : 2018不能自己編輯鈴聲的手機不能稱作手機吧 07/12 16:44
biggood20708: 小時候用3310撥報紙付費手機鈴聲下載專線,打了半天 07/12 16:48
biggood20708: 下載還不成功,但電話費破千被打個半死 07/12 16:48
hangtenboy : 樓上打錯成020幾的電話了吧XD 07/12 17:21
gs8613789 : 很少人在打電話了 07/12 17:36
xdctjh : 我都把鬧鐘聲音改的跟來電一樣 07/12 17:46
Sunnyleotsai: 與其說是編輯鈴聲 比較像在寫程式XD 07/12 18:43
auni : 以前有玩過 現在是自己剪mp3鈴聲 07/12 19:40
snkcapcom : 以上都是老人 07/12 19:43
Arbin : 有R 自己剪過 不過nokia內建的有點難調整... 07/12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