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最近想趁著合約到期換一支, 在考慮zf5跟sony xz1, 一個搭載6開頭中階處理, 一個搭載過時一年835, 想請問板上大大會怎麼選擇呢? 處理器會是一個重要的考量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380782.A.A5D.html
qazxc1156892: 835 07/12 15:33
x3028671 : 看你需求 不過我選835 07/12 15:37
Feishawn : 看需求。 07/12 15:42
a8401094033 : 我覺得835不錯 07/12 15:50
xylophone135: 835 我用XZP還算開心 07/12 15:54
ChinaGy : 捏到5Z 64G 07/12 15:54
Heathclifff : XZ1吧 ZF5除了裝GC跟瀏海想不到其他優勢 07/12 16:02
dsilver : 絕對是去年旗艦,討論多,要查災情資訊也多。 07/12 16:05
wergbm501 : 絕對835 07/12 16:12
hzero0228 : 我選835 07/12 16:17
x3028671 : 不過可以的話就捏5z 07/12 16:23
TUMUASHUN : 835 07/12 16:50
ddrdod : 裝GC是什麼意思啊? 07/12 17:09
hangtenboy : google cam 07/12 17:12
kuff220 : xz1 07/12 17:13
WindSucker : google chrome 07/12 17:55
RJYB : 需求和預算 07/12 18:04
sincere77 : XZ1 有旗艦預算就買旗艦 毫無猶豫 07/12 18:33
henry770804 : 835阿,超棒der 07/12 18:49
amwkscl : XZ1 屌打吧,瀏海超噁 嘔嘔嘔 07/12 19:20
jjyy6767 : XZ1應該可以捏上5Z了吧 07/12 21:51
farnorth : XZ1版上之前有分享福利機很便宜 07/12 22:25
windsoul0312: 那批福利我買了一隻 電池根本很健康 機身也很漂亮 07/13 02:13
windsoul0312: 不過大部分人都會怕啦 只是我覺得CP值太高了阿 07/13 02:14
windsoul0312: 8000 S835 vs 10000 S636 07/13 02:15
zeroofzone : 我也想入手xz1福利機,但怕沒防水 07/13 04:39
rock2345 : 你怎麼會覺得中階可以跟旗艦比較? 07/13 07:50
a56399365 : 835擺在那有這麼難選? 07/13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