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akuo : 有沒有先試用?? 07/12 19:59
噓 tornado1621 : 嗯嗯 加油 07/12 19:59
推 onlinegame : 穩定0.1M 07/12 19:59
→ elainakuo : 紅米note4 少了700 不適合亞太 07/12 20:04
→ brianuser : 所以還沒用嗎 用了再來講好嗎 07/12 20:15
推 Lailungsheng: 我這一生的亞太兩年前用了,扣掉接電話要走到大馬 07/12 20:33
→ Lailungsheng: 路,電梯,室內絕對沒訊號,騎車訊號差,其他還好。 07/12 20:33
推 Lailungsheng: 對了,我還要半年才到期…綁30月 07/12 20:35
→ zzziii : 偶身為n4x 跟亞太的用戶沒700,有的時候網速真的很 07/12 20:56
真的嗎 我先試試好了 剛好想換NFC手機QQ 無約到時要閃也好閃
→ zzziii : 不OK 07/12 20:56
→ docsis : 其實亞太真正快的是TDD2600 07/12 21:00
→ docsis : 但訊號涵蓋率不夠好 07/12 21:00
→ docsis : 你可以看亞太常貼測速不是在台鐵就捷運站.... 07/12 21:00
→ docsis : 如果幾乎都在這些地方上網應該不賴 07/12 21:01
推 pk0943 : 其實無約的不試用也ok,純當通話使用就好了 07/12 21:22
推 coolboypeter: 無約用看看ok,綁約就真心算了。 07/12 21:25
推 lantimes : 我6月辦無約99 目前滿意 07/12 21:29
信心+1
推 beau03 : 自己生活圈亞太比台星好 07/12 22:23
推 pk0943 : 我覺得沒必要噓吧,各家電信業者在不同地方訊號有好 07/12 22:41
→ pk0943 : 有壞,辦了後若訊號很糟,解約退租損失也不大 07/12 22:41
推 Amagami : 設定費300 用2個月500好像還好 07/12 22:42
→ Amagami : 這個免綁約應該是不用違約金 07/12 22:42
→ Amagami : 只是亞太 你一定要44看 07/12 22:42
推 Lailungsheng: 我用的是亞太399.強烈建議.絕對不要綁約.我綁30個月 07/12 23:05
→ Lailungsheng: 當初辦399送三星J?(價值3500)現在剩半年要解約罰3千 07/12 23:06
→ Lailungsheng: 亞太的綁約解約罰蠻多的QQ" 07/12 23:06
推 pk0943 : 亞太現在就是主打網路門市無約 07/12 23:12
※ 編輯: Ron51320 (1.200.207.102), 07/12/2018 23:20:52
※ 編輯: Ron51320 (1.200.207.102), 07/12/2018 23:21:22
→ zzziii : 覺得亞太用無約就好,之前辦月租111元1m吃到飽一年 07/12 23:30
→ zzziii : 約送11分,結果現在無約99 1m吃到飽而且還送50分網 07/12 23:30
→ zzziii : 外含市話,超過一分鐘一元。綁約老客戶沒人權啦,偶 07/12 23:30
真的50分網外加市話很值
→ zzziii : 約到就要退租了 07/12 23:30
→ zzziii : 另外n4x 開發板剛更新miui 10覺得不好用 07/12 23:32
※ 編輯: Ron51320 (1.200.207.102), 07/12/2018 23:52:22
→ docsis : 前天也刷MIUI10覺得不好用.... 07/13 00:18
推 gn01111294 : 亞太無約99+S6使用中,還不錯阿 07/13 00:23
推 x014067 : Z大,紅米n4x不是缺亞太700hz的嗎?,請問使用起來 07/13 05:52
→ x014067 : 網路與通話,還順嗎? 07/13 05:52
推 sa77 : 我有去辦試用 網路只能說 不穩 有些地方則是直接無 07/13 08:08
→ sa77 : 訊號 通話只有高資費能排出300門限制 所以我棄權 07/13 08:08
→ sa77 : 我之前是超人 用無限通 都要跑超商速食店 才有網 07/13 08:08
→ sa77 : 路 (哭 07/13 08:08
→ sa77 : 所以接受度很高 亞太的網路 只要沒訊號 移動一下位 07/13 08:08
→ sa77 : 置就有了 算還好,但是對送貨員來說 300門簡單除20 07/13 08:08
→ sa77 : 好了 一天只能送7件 不然就是多辦幾個門號.... 07/13 08:08
→ sa77 : 只好用台哥1.8了 網路另外測試 07/13 08:08
→ sa77 : 所以那種送很多分鐘數的 1900 前三分鐘免費的 超過3 07/13 08:09
→ sa77 : 00門 就要追回款項 我不行 0.0 07/13 08:09
→ gn01111294 : 我是都在市區戶外用,還可以。 07/13 08:39
等等要去辦試用 可是試用都是全速跑0.0
問問亞太1mbps穩跑多少 台星目前大概穩跑150kb下載到170kb
※ 編輯: Ron51320 (1.200.207.102), 07/13/2018 12:09:06
※ 編輯: Ron51320 (1.200.207.102), 07/13/2018 12:19:16
推 andykyo23 : 大部份都1M,偶爾1.4M,走台哥大網路的話 07/13 12:37
謝啦 有個底了 台星偶爾ping會飆高200-400 目前辦試用亞太的PING蠻低又穩定的
※ 編輯: Ron51320 (101.136.248.1), 07/13/2018 14:03:44
→ Forbes : 用$99的 手機設死3G 鎖台哥訊號 1M措措有餘? 07/13 14:12
推 Toy17 : 可是亞太漫遊台哥只到今年底欸 07/13 16:43
→ Forbes : 反正無約 年底之後再說 07/13 23:42
→ Ron51320 : 試用回報 我亞太搭火車 基地台hand off切換時候都會 07/14 20:20
→ Ron51320 : 斷訊一下 真的有點差 用中華台星還沒遇過這樣 總覺 07/14 20:20
→ Ron51320 : 得亞太訊號很不穩定呀 就算缺頻700影響有這麼大嗎0. 07/14 20:20
→ Ron51320 : 0 07/14 20:20
推 x014067 : L大,謝謝,打算用N4X+亞太99 1m來使用,看來應該可 07/14 21:19
→ x014067 : 以 07/14 21:19
推 elainakuo : 可以再試著把1G用完 看看用1Mbps是否會崩潰 07/15 12:43
推 lantimes : 1M好用 我下個週期已換199等生效 看看3M實力如何 07/16 16:55
推 a24573165 : 樓上亞太這個案子也可以這樣換嗎 07/2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