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想問說,就是wifi通話,既然是利用wifi連回電信商的系統進行通話(國外),那麼現 在的狀況是,AB兩人都是在國外,兩人都吃wifi機連到wifi(廢話),並且兩個人的手機都 支援wifi通話,假如兩個人互打,這樣會算國內通話嗎?同一個電信互打,兩個都是有wi fi通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477753.A.6D7.html
crc2121 : 你拼錯了,是wife。07/13 18:30
深哽..... ※ 編輯: dvrdvr (36.237.208.156), 07/13/2018 18:31:45
IloveZ : 要確定兩個人都有讓電信商開啟VoLTE和VoWiFi服務, 07/13 18:45
IloveZ : 有的話,才能算國內通話。 07/13 18:45
shankstrf : 只要確定雙方的VoWiFi的圖示有開啟就是國內了。 07/13 18:48
shankstrf : 保險一點就是在國內VoLTE開啟,然後進階選項選擇WiFi 07/13 18:48
shankstrf : 通話優先後開啟飛航,最後再開啟WiFi,只要WiFi穩定 07/13 18:48
shankstrf : 圖示就會出現了,不然有時候WiFi不穩定會吃到漫遊 07/13 18:48
StBeer : 這樣用line之類的不就好了 07/13 19:19
dvrdvr : 你也知道旅行社的wifi機...不堪一擊 而且我覺得還 07/13 19:38
dvrdvr : 是打電話會比較方便啦 我覺得 07/13 19:38
breakhart : 吃到漫遊的話覺得挺恐怖的.... 07/13 20:02
tddt : face time或是line 通話,不用這麼搞工 07/14 08:13
Irenetaka : AB兩人都是國內門號,Vowifi算國內通話啊 07/1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