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phen2232 : 今天去三創拿,真的沒有磚頭的外觀,卻有磚頭般的 07/13 18:39
→ stephen2232 : 重量 07/13 18:39
推 william1017 : 今天在門市有看到實機,不得不說XZ2好看多了...XZ2P 07/13 18:43
→ william1017 : 有種中年發福的感覺 07/13 18:43
推 jasn4560 : 2XX訂閱 有種被騙的感覺 07/13 18:56
被騙?
Jerry是真的啊XDD
推 rewq7890 : 去三創看過,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太寬了... 07/13 19:55
→ DavidXie : 不能單手順利操作 07/13 19:58
→ jhangyu : XZ2真的感覺有點中年發福…XZ1帥很多 07/13 19:59
推 Tieniu : 雖然市場主流是大螢幕,但是大螢幕族群對拍照的要求 07/13 20:26
→ Tieniu : 大多是前後兩千萬,抹起來都一樣的那種。會追求高清 07/13 20:26
→ Tieniu : 晰高畫質的,很多不喜歡這麼大的螢幕。拿起來拍照, 07/13 20:26
→ Tieniu : 文青都變聞西,少女都變歐巴桑了。希望xz3c到時也能 07/13 20:26
→ Tieniu : 用這種技術 07/13 20:26
倒數第二句
很有畫面感哈哈
推 TIPPK : sony舊設計不錯看,只是佔比太慘… 07/13 20:52
推 jeffsu : 手小只適合拿XZ1 等xz3改外型再說 07/13 20:59
※ 編輯: kuloincorner (101.15.50.7), 07/13/2018 21: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