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Xie : 查無不法,蟹蟹指叫 07/13 19:25
推 ducamao : 一切符合規定,反正政府機關也喜歡用啊.. 07/13 19:29
推 arslupin : 英氏藥廠是賴相關廣告商就馬上,洩洩指教 07/13 19:29
噓 paulsama : 河蟹的機率高 07/13 19:39
→ atb : 工業局也是狀況外吧,根本找錯單位 07/13 19:40
推 henry8168 : 九成九塞錢就過關 07/13 19:43
推 AustinRivers: 有人覺得推銷電話簡訊變多了嗎 07/13 19:43
推 w113353 : 這個歸工業局管嗎...? 07/13 19:49
推 hms5232 : 同推文幾位大大想法 這個是工業局範疇? 07/13 19:51
→ Toy17 : 這原來是工業局的管理範圍喔? 07/13 19:53
噓 onollll : 為什麼 台灣一堆單位管的地方都怪怪的 07/13 20:00
→ onollll : 莫名其妙 07/13 20:01
噓 forgenius : 不爽不要用啊 還好我沒在用嘻嘻 07/13 20:02
→ CyBw : 工業局能申訴線上遊戲,申訴line就不意外 07/13 20:03
噓 pf775 : 用反韓當號召吧 07/13 20:08
推 piadora : app的部分經濟部工業局琢磨最深能力最強 07/13 20:15
→ piadora : 很高興看到政府機關不推諉認真做事 07/13 20:16
→ piadora : 無知的人就繼續酸吧!app資安最強就工業局 07/13 20:16
推 DarenR : line真的很垃圾 偏偏大家都在用 07/13 20:20
推 Z727808260 : 就是因為大家都在用,只好跟著用啊 07/13 20:24
推 shankstrf : 電信業者個資外流不管,卻管這個,肥水不落外人田啊 07/13 20:32
→ watanmila : 這個心得不錯 07/13 20:33
推 mike7689 : 身邊家人和朋友都iphone 所以可以直接靠imessage或f 07/13 20:43
→ mike7689 : acetime 07/13 20:43
→ mike7689 : 已經很久沒用line啦 07/13 20:43
推 orfan : 要幫認證合法了 07/13 20:50
推 rainys : 用微信就沒有個資的問題 07/13 20:58
推 Jr0000 : 用反pf775當號召吧 07/13 21:11
推 marvincathy : 希望line趕快自爆 07/13 21:27
→ Jason0813 : 新內閣能否做實事 最佳觀察指標 07/13 21:31
推 chenx5 : 因為很多政治人物也用line所以多少還是會有人介入吧 07/13 21:42
→ chenx5 : ? 07/13 21:42
推 hungayo : 如果買了貼圖,他更改合約我可以要求退費嗎? 07/13 21:47
推 jacky75113 : 有差嗎?註冊的時候早就被拿走個資了 07/13 22:03
→ tokeep : 不爽不要用,LINE最不缺用戶的啦 07/13 22:04
推 bced : 有人比較過Telegram跟Signal嗎? 07/13 22:10
推 w82814704 : 皇民現在要切割Line是韓國的嗎? 07/13 22:18
推 hclstarkid : 某網站:某台灣官員 偷情實錄 line鹹濕對話完整曝光 07/13 23:24
推 vasia : 了解個兩年 07/14 01:36
推 WindSucker : 沒42 07/14 02:02
→ aoc902001 : 強迫同意行銷是違法的,主管機關應該對line開罰,並 07/14 02:17
→ aoc902001 : 要求改正。 07/14 02:17
推 Sixwillows : 其實本來就在用吧,只是最近才被規定要通知使用者 07/14 05:28
推 klyuch : 趕快查明有無違法,開罰。怎麼可以強制要求使用者提 07/14 10:30
→ klyuch : 供資料給私人營利行銷用。 07/14 10:30
推 hangyaku : 管他是工業局還是文化局,就連衛生局也行啦。直流 07/14 12:00
→ hangyaku : 把這次LINE的雜碎行為定違法與重懲並恢復原使用者 07/14 12:00
→ hangyaku : 權益就對了 07/14 12:00
推 baboosh : line本來就超爛 台灣人自己不做一個 07/14 12:04
推 bc0121 : 台灣有揪科juiker啊,可是沒人愛用也只能被科科 07/14 12:17
→ melody1003 : 樓上,Juiker要收費的好嗎! 07/14 14:28
→ melody1003 : 而且政府部門推的超不順的,畢竟賴的普及率太高 07/14 14:29
推 yomax : 不要用就好啊 07/14 16:50
→ CyBw : 新聞搞出來了,拍拍速改善了事 07/1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