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還有流傳8Gram版本的5z價格 怎麼過了一個月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本來是想等等看的 不過一點消息都沒有令人很消火 想乾脆買6G的就算了 反正前人Debug應該也差不多了 石頭家的行銷484很奇怪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45.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488824.A.E09.html
olmtw : 改買 rog 07/13 21:34
NetsFan : 不奇怪 反正還是一堆人等著買啊 07/13 21:40
natsugo : 再等等看吧 07/13 22:06
Niokun : 我也快等瘋了! 07/13 22:07
dannyccw : 本來就不可能馬上推出阿 這跟出新色一樣的道理 會隔 07/13 22:19
dannyccw : 一段時間才出 07/13 22:19
jhangyu : 石頭家大概又想賣ROG了 07/13 22:28
tatashy : 等8/256 +1 希望售價18990 07/13 22:28
k70430 : 聽說是8月 07/13 22:56
potns : 印度售價幾天前出來啦,賣Rs. 36,999 07/13 23:32
chiguang : 我也在等,耐心也快沒了,如果還賣18990我就要跳了 07/14 00:00
popclick : 我也等了很久了 哭哭 07/14 01:07
jeffgash : 8月好久喔… 07/14 04:47
bacmio11 : 買ROG啦!加值信仰 07/14 08:52
alu2904 : 18990不太可能 20990以下都可以接受 07/15 14:15
KFD518 : 等待... 07/22 09:25
yhes923427 : 我記得三創有標價出來, 18990 07/2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