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ZE552KL 去年6/15敗了美美的瑰麗粉,雖然觸控明顯比之前用的Selfie還差, 也偶爾會當機,相機對焦出過小問題,但還算能接受。 結果今年7月初觸控就掛了,螢幕會自己亂抖亂動, 甚至還擅自打了緊急電話出去,亂丟PTT的水球給人,亂傳訊息,搞的我到處道歉, 整個超狼狽。 因為過保所以沒辦法申請一小時快修服務,就請快遞收回皇家處理 2天後工程師打電話告知主機板壞了,修理要2800.... 如果是過保後3個月我就會直接修吧,但非人損過保才2週就出問題實在很嘔, 比知名的SONY TIME還厲害 請問版友們,這值得修理嗎? 還是檢測費300付一付,拿回家提醒親友不要挑戰子龍的品質呢? 謝謝大家 以下是維修單,證明我也引發任務了耶~~~哎 https://i.imgur.com/FprJ5S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1500339.A.5B4.html
jerry00116 : 前面觸控有問題就至少要在保固到期前拿去修了啊w 07/14 00:53
之前觸控沒壞,算較不靈敏吧,試過其他zf3也是這樣囧
jerry00116 : 我是覺得不用修了啦,畢竟這型號查一下大約6000,又 07/14 00:54
去年粉色要9k才買的到呢QQ,查了一下現在的價格,同意買新機較實在
jerry00116 : 是舊機感覺花2800修不划算 07/14 00:54
jerry00116 : 直接買支新機就好了 07/14 00:54
haking01 : 用兩年還是頭好壯壯,真心覺得這隻很棒,想換手機都 07/14 00:54
我也很喜歡,外型美,處理器也涼涼的,能再耐用一點就好了
haking01 : 沒理由>< 07/14 00:54
keyofdejavu : 子龍不就靠便宜撐場面,會買的人你叫他不買 07/14 00:54
keyofdejavu : 你是要幫他出錢加到三星還Iphone哦 07/14 00:54
當初的確是價格跟不愛陸廠的關係才繼續買子龍,下次不敢了TдT
inateriver : 這隻問題很多,至少我已經送修三次了 07/14 01:19
inateriver : 建議別修,換別隻吧 07/14 01:20
決定放棄了,往好處想手機是過保才引發長阪坡任務,之前看手機版zf3保內出任務的文看到都有點陰影囧
bathilda : 三星還會爆炸咧,擦 07/14 01:35
其實zf3版上也不少起充電孔燒毀的....
a19952012 : 我的相機對焦修到我懷疑人生,同樣也是過保三個月 07/14 01:59
相機這點很迷,我自己的對焦問題在某次韌體更新後就好了,但90%以上的人還是只能出任務解決,而且重複修的還不少,光看版上的文就感覺心累
tommy123310 : 用快兩年對焦沒問題 不過我的鏡頭蓋爆掉我拔掉XD 07/14 02:02
能順順玩遊戲跟上網就還能撐哈,話說每個人引發的任務都不一樣,也算很強(?
kof2200 : 直接買新的。 07/14 02:31
正在看新機了(;_:)
agong : 直營店還有在賣 6990 這個月買的 07/14 06:29
不大敢碰這牌了囧
alive5566 : 我的ZF3快兩歲了 看來可以等ZF6 07/14 06:33
alive5566 : 便宜機壞了直接買新的 別為免洗機生77 07/14 06:34
其實9.5k也沒有多便宜(;_;,比我上一隻同樣是子龍的selfie貴兩倍,還更不耐操 其實我只希望他撐一年半就好,
erik8866 : zf3 6990... Zf4 7000就買得到了 07/14 06:43
jin956 : 多貼個幾千就有新機還有一年保固 07/14 07:02
真的,在看其他保固較長的幾種了囧
saisai9230 : 買子龍就是買保固期間維修,因此就別修了,換新的。 07/14 07:09
dead11 : 過保後不是有一次免費機會 還是金額太大就沒有了 07/14 08:05
只能說網路上某些心得看看就好,一般民眾還是買其他保固較長的廠牌最好(認真
alive5566 : 原po可以問問看 有問有機會 07/14 08:20
ciplu : 直接買 zf4 比 zf3 好用 07/14 08:25
b991238136 : 問他可貼錢加購嗎 07/14 08:37
記得加購的保固才三個月,只能說:怕
f416720001 : 常帶進浴室嗎? 不然怎麼會壞主機板 07/14 09:56
沒有喔,帶手機進浴室太危險了,不過後來想了想,也許跟最近天氣熱,在大太陽下用導航有關?
kurtis0359 : 我買的ZF3是網路訊號很弱 果斷不修丟抽屜 07/14 10:04
我的zf3不會,反倒是新買的5z會這樣,所以直接退貨了事
cattyliao : 會亂丟水球亂傳訊息 感覺好詭異喔@@ 原po的機況怎麼 07/14 10:39
就是觸控失靈自己亂碰亂點,當時還想說農曆7月還沒到怎麼會這樣(¯─¯只差經過子龍廟時沒下車過爐了,不過這似乎是zf系列的通病,就看要怎麼觸發
cattyliao : 比我手上掉進蝦池游泳目前尚可正常使用的zf3還慘 07/14 10:39
aa2468291 : 主機板2800…什麼時後變便宜了 之前他說因為64g 6 07/14 10:44
aa2468291 : 千多 不過是去年7月的事情了 07/14 10:44
我去年六月買也還要9k,當時主機板比現在貴算正常吧(?
enixdqm3 : 我買第一批,現在滿2年了,除了續航力變差一點,還 07/14 10:46
續行變差滿正常,我的也是,前陣子還想說滿一年半就去自費換電池吧,可惜沒這個機會惹(跪
enixdqm3 : 是很好用 07/14 10:46
dser : 2800別修了,買新機吧 07/14 12:02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2:50:32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2:52:45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02:58
qwe04687 : 跟他問問看剛過保就壞可不可以免費修 07/14 13:05
qwe04687 : 之前我的過保後幾天送過去免費 07/14 13:05
有跟工程師反應,但對方表示過保就是過保沒辦法,只能說跟華碩無緣吧,我也可以從週邊唯一的華碩手機使用者畢業了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21:50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39:10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45:41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47:11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3:56:39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4:00:36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4:07:58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4:15:00
farnorth : 除非對你意義很大,不然ZF3後期接下來鏡頭也快掛了 07/14 14:49
就單純愛他的手感吧,可惜我沒勇氣挑戰一旦接任務就接不完的傳說哈哈
Jason0813 : 別修了吧 一修再修也不是個辦法 07/14 15:13
bettybuy : 大太陽下用導航可能有關 07/14 15:46
可能吧,雖然導航也沒用幾次...唉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6:29:52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16:56:46
reality6699 : 我的也是552kl,之前保固內三進三出皇家,最近過保 07/14 19:52
這超慘的囧,辛苦了Orz
reality6699 : 固後又再進出一次,小問題真的很多,重點是還修不好 07/14 19:52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21:10:34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21:18:25
gigisteve : 直接買zf5 比三代好用 07/14 21:25
手機送修後我買了zf5z,試用後發現wifi訊號跟指紋辨識竟然比zf3差,就直接退貨了,唉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21:54:29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4/2018 21:58:07
DeepBlue01 : 我的ZF3 ZZE552KL用了一年八個月,頭好壯壯現正用 07/14 22:14
我買過三隻華碩手機的感想是規格對的起價錢,但耐用度跟軟體調教還不行,重點是太看人品了.....
DeepBlue01 : 它上PTT中。一旁的ZF5在充電~ Zenfone它的品質很 07/14 22:14
DeepBlue01 : 對得起它的價錢了... 07/14 22:14
DeepBlue01 : 修理要2800真的直接買新機比較划算... 07/14 22:15
farnorth : 這支在後期就賭運氣吧,容易出現一些問題 07/14 23:37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02:15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03:42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08:34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10:31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21:00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24:43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34:03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01:52:19
alive5566 : 2萬內旗艦+粉色 大概是s8+,xz1,ip7,uu吧 中國牌不知 07/15 03:11
感謝推薦(TдT)過幾天再來po個請幫忙推薦手機文好惹...
ctes940008 : 七進七出,快要達成了 07/15 15:47
就是怕這樣,所以直接放棄阿斗結束任務(?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5/2018 23:36:06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6/2018 01:04:48 ※ 編輯: tfylulu (122.121.243.31), 07/16/2018 01:09:50